今天的重复,死者昨天似乎还活着。

  活着的人总是保守随后的暴徒的秘密,死人会偷偷把他们放在坟墓里。

  刚刚发生的“五月一日”,似乎节日的新生没有改变经常的无聊。假期过后,原来的意思已经丢失了。人们似乎习惯于热衷于在新开发的客户中坚持自己的感情。在朋友圈里,每天,我的父母都是短暂,快乐和悲伤的,好像他们愿意打开天窗,说出一些光明的东西。然而,毕竟,他们都是鬼魂,并将秘密密封灰尘。

  刚刚看完《过界男女》,简单的形象,对普通历史的解读,富有的妻子没有任何理由让她丈夫的生意失败,但面对尚未通过,在党的老婆,还是坚持每次付款的真相。没有人关心你的尴尬局面,当你绊倒时,每个人都习惯于嘲笑。妻子的妻子回族处于最底层。深圳的妻子想要生第二个孩子。她去香港寻找一位已经担任护士长的前女友,并持有医院证明。本来以为想读旧情。然而,主护士非常难过。被遗弃后,他会做那些愚蠢的事情。没人能摆脱所谓的痛苦。当妻子改变供应商时,熟料终于相信A Hui占据了所有供应商。夕阳西下,孤独的中年女人,看着这个世界,心中留下了一个荒谬的秘密。

  似乎我们习惯了自己的轻松和傲慢。在道德腐败的边缘总是充满愤慨,歇斯底里。看来他是正义的人。

  僧侣的超级歌声淹没了小寺庙的自卑感。

  官员的官方公平言论包括会所缺乏诚意。

  富裕商人的忠诚在贫民窟消灭了通奸。

  妻子的宝石隐藏在麻将桌的大脑中。

  ..

  穷人有穷人的痛苦和墓志铭。他们的秘密似乎更加亲密,隐藏在一个小小的身体里,像花园里的藤蔓,从郁金香中偷偷溜出来,不愿打开,害怕香水。秘密,当他们是阴天,无助,歇斯底里,最后脓时,总是生根。在黑暗的天气里,胸部的味道会发霉。

  但是,我喜欢它。

  听着,帕吉尼的弦乐,还有什么少年被杀?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