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美爱情句子

  01、只有真正只爱你的人,才会为你而付出。所以啊,不要讲有私和无私。人都是自私的,所谓的无私,无非就是爱情而已。

 

  02、爱情是不需要紧迫盯人的,它应该给爱人足够的信任感。其实有时候,该来的总会来,而要走的总会走,不是你想守就能够守住的。

 

  03、爱情是彩色气球,无论颜色如何艳丽,经不起针尖轻轻一刺。

 

  04、爱一个人是痛苦,也是一种幸福。我不知道来怎么形容爱这个字。我也不知道来怎么形容。在心的世界里,爱是自私的,也是宽容的。

 

  05、爱情,是定格在一份触动的瞬间。热烈的奔赴到从容的缄守,每个人经历的爱,最终都会成为最美的平凡。代替了爱情,还有温情。

 

  06、当心与心碰撞就产生了爱情;当爱与爱相遇就注定了一生的相伴;缘份让牵手爱让彼此停留让珍惜彼此一生一世永相守。

 

  07、爱情是一方织巾,用自然编织,用幻想点缀。

 

  08、爱情是人类整个感情世界中,欲望最为强烈的一种情感,真正的爱情能唤醒人的潜能!其甜如蜜,其酸赛醋。恰到好处时,如醒酒汤般令人兴奋且清醒;沉于其中不能自拔者,又如“迷魂汤”般使人晕头转向。

 

  09、有一种爱,叫离开曾经以为自己的爱情能够长久,曾经以为真心的付出就能够换来幸福。其实错了爱情给的唯一的东西就是背叛,无情的背叛!

 

  10、如果说,拥有爱是一种幸福,那么,失去爱可能也是另一种幸福;得到是一种幸福;失去可能也是另一种幸福。

 

  11、爱情是一种感觉,如果两个人彼此是真心相爱的,即使在天各一方,也不会变心的。

 

  12、好的爱情都是不累的,无需刻意维系,也不需要过多考虑对方,它会自然生长。

 

  13、唯美爱情句子:如果没有相等的爱,那就让我爱多一些吧。

 

  14、不一定要爱上一个漂亮的人,但要爱上一个使你的生活变漂亮的人。

 

  15、我走在爱情的沙漠,所有的甜蜜都已干涸,请快拯救我逃离情感的荒漠,没有爱的旅途实在寂寞,快让我改变所有的过错,让我把你的爱好好把握!

 

  16、虽然爱情不能当饭吃,但不能不吃,爱情永远必须是婚姻的前提;尽管有婚姻是爱情的坟墓一说,但埋葬爱情的并不是婚姻,而是我们的心态。

 

  17、在爱情的维度里,相信是如此的痛苦。你在深爱的同时又深切的相信,这是所有长久下来的感情的共同特点。

 

  18、除了表白,喜欢一个人有很多种方法,我想用世上最美丽的词句,表达心中的爱;可是,当我害羞地面对你而默默无语的时候,你是否明白了我的爱。

 

  19、下一个天亮,爱情,又会在何方,何苦为难你自己,人生短暂,为自己而活,你若不爱你,谁会爱你?你若不坚强,谁替你坚强。

 

  20、爱情不是去爱一个完美的人,而是去接受个不完美的人。我们都不完美,都有太多的缺点,然而就因这爱你找到了生活中完美的伴侣。

 

  21、孤单不是与生俱来,而是由你爱尚上个人的那一刻开始。

 

  22、爱情,说到底,还是一件心疼的事情,如果你一直心疼,说明你一直在爱,什么时候麻木了冷漠了,那么,才是爱情过去了,才是爱已凉。

 

  23、爱上一个人的时候,总会有点害怕,怕得到他,怕失掉他。

 

  24、但凡你能控制住的,就不是相爱,而是需要了。相爱就是明知不想要,却偏偏忍不住。是总想要离开,却偏偏走不掉。

 

  25、爱是一种理解。没有理解,爱便会像一串阿拉伯数字,随时都可能被遗忘。爱是一种信任。没有信任,爱便会像大锅里烙着的一块小饼,稍不留神,这小饼就会被炉火烤焦。

 

  26、人生漫漫,情意长长,爱意悠悠,春夏秋冬的轮回,不变的是真情意。是谁,将它苦苦恋,又有谁,为爱痴,为爱狂,为爱醉呢,生命短暂,情意有限。

 

  27、爱情便有了结果。两个结果而已,一个是结婚,更加平淡,早晚成为柴米夫妻;一个是分手,各自成为彼此的旧爱,随着时间的流逝慢慢淡忘,最后可能会连名字都记不起来。

 

  28、爱是一种能力,不能只有好心就行,还必须有爱的素质,爱的质量,爱的艺术,这才是真正的爱。

 

  29、因为爱你,所以懂得;因为懂得,所以理解;因为理解,所以忍让;因为忍让,所以成全!因为爱,我愿用一生的时间来读你,这份情隽永美丽!

 

  30、有爱情,便全心对待,没有爱情,也一个人惬意。学会一个人生活,不论身边是否有人疼爱。做好自己该做的,有爱或无爱,都安然对待。

 

  31、爱情也是一种发明,需要不断改良。只是,这种发明跟其他发明不一样,它没有专利权,随时会给人抢走。

 

  32、爱是一种需要不断被人证明的虚妄,就像烟花需要被点燃才能看到辉煌一样。

 

  33、爱情就如一杯牛奶咖啡,香香地飘在外面,甜甜地浮在表面,酸酸地含在里面,苦苦地沉在底面,模模糊糊地把你倒映在咖啡里面。

 

  34、许多人遇到爱情,却总想虐对方。就好像虐越深,就越能证明他爱你。其实,爱你的表现,不完全忍受,而是关心。

 

  35、如果爱上,就不要轻易放过机会,莽撞,可能使你后悔一阵子,怯懦,却可能使你后悔一辈子。

 

  36、每一段爱情,都要经历期盼和失望,犹豫和肯定,微笑和心碎。哭泣不要紧,只要曾经微笑,事后有思念,那麽你还是爱着这个人的,然后再创造。没有一种爱是不需要反覆验证的。

 

  37、爱错了人,每天都是愚人节;爱对了人,每天都是情人节。

 

  38、爱情像是邂逅一场盛景后,摆出美丽苍凉的手势。就如:从此无心爱良夜,任他明月下西楼。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纵有千种风情,更与何人说。

 

  39、想你了,却不敢联系你!爱你了,却不敢告诉你!恨你了,却更忘不了你!这就是爱!

 

  40、爱情不是追来的,也不是找来的。真正的爱情,只能是人生之中一场自然而优雅的等待;是百转千回萍水相逢时,四目相遇怦然心动的声音;是疲惫旅途中,不期然飘落在你手心的一叶脉脉相通的柔情。

 

  41、爱情开始时,会把天涯变成了咫尺;爱情结束时,又把咫尺变成了天涯。曾以为,爱情是人生的全部;然而有一天发现,那只是我一时糊涂。

 

  42、其实爱情是有时间性的,认识得太早或太晚都是不行的,如果我在另一个时间或空间认识她,这个结局也许会不一样。

 

  43、爱情不是轰轰烈烈的誓言,而是平平淡淡的陪伴。

 

  44、爱情从来不是无路可走,而是不相信命运,有自投罗网的勇气,所以能和你走到最后的那个人,不一定遇到的时间早,也不一定相处的时间最久,也许他就是那个最晚到来,却见到你此生就再也没走的人。

 

  45、要爱上一个人只要用一天的时间,但要忘记一个人却要用一生的时间。要遇上一个人只要用一分钟的时间,要喜欢上一个人只要一句话的时间。

 

  46、爱一个人爱了很多很多年。终于有一天,发现自己不再爱了,却没有想象中的欣喜。心突然就空了下来,不知道还能爱谁。

 

  47、爱,需要等候,每个人都在憧憬和等候爱的到来。爱,其实就是一个永远让你后悔的字眼!

 

  48、爱情不是奇遇,可是当我们在这样的奇遇中有了爱情,却早已注定了分离。适合走到最后的人,从一开始就是为了彼此而生的。

 

  49、爱上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想你是我最甜蜜的痛苦,和你在一起是我的骄傲,没有你的我就像一只迷失了航线的船。

 

  50、爱没有对与错。哪怕是一场感情游戏,也要记住游戏曾给你带来的快乐。哪怕他临走时咬你一口,也不要因爱生恨。要知道,你恨的是别人,但伤的是自己;恨得越深,伤得越重。

 

  51、爱你的人如果没有按你所希望的方式爱你,那并不代表他们没有全心全意地爱你。

 

  52、有多少爱可以重来,有多少人可以等待,错过,就什么都不是,曾经沧海后再也没有什么等待可言,再也没有机会可以重来。

 

  53、爱,是人生最美的一道彩虹,最醇厚的一杯美酒,最妙曼的一首歌;爱,是一种意境,一份牵挂,一丝念想。

 

  54、爱情,永远都是人们乐此不疲的话题,古往今来有多少赞美爱情的诗词佳句,又有多少个感天动地的爱情故事,我们之所以喜爱着感动着,说明我们也渴望着期待着,所以,若果我们能够有幸拥有,就一定要懂得把握。

 

  55、爱情的变化,也许令人悔不当初。但只要不是在同一个人、或同一件事上,后悔第二次,都是得庆幸的事。

 

  56、唯美爱情句子:我爱你,不是因为你是一个怎样的人,而是因为我喜欢与你在一起时的感觉。

 

  57、爱情像是邂逅一场盛景后,摆出美丽苍凉的手势。就如:从此无心爱良夜,任他明月下西楼。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纵有千种风情,更与何人说。

 

  58、爱情里从来就没有坏人,他们都希望自己与对方都好,无论身处何种复杂的关系,单恋,暗恋,三角恋,插足恋…每个人能做到的就是理解对方,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爱。

 

  59、喜欢一个人,是不会有痛苦的。爱一个人,也许有绵长的痛苦,但她给我的快乐,也是世上最大的快乐。

 

  60、爱情因一个微笑而发生,因一吻而滋长,最后因一滴泪而终结。

 

  61、我们所爱的一直都是同一个人,一个很像我,另一个完全不像我,其实他们都是我,都是为了完美我的人生。

 

  62、有时,爱也是种伤害,残忍的人,选择伤害别人,善良的人,选择伤害自己。

 

  63、好的爱情是你透过一个男人看到世界,坏的爱情是你为了一个人舍弃世界。

 

  64、如果爱上,就不要轻易放过机会,莽撞,可能使你后悔一阵子,怯懦,却可能使你后悔一辈子。

 

  65、真正的爱,不是觉得累了就放手,不是觉得不合适就分开,是即使再累也想在一起,即使不合适也想努力争取,累是因为在乎,不合适是因为爱得不够,真正的爱没有那么多借口。

 

  66、爱情中,我们都知道,爱是一点一点的换回来的,情是一缕一缕积累来的。思念是一滴一滴聚起来的,牵挂是一丝一丝连起来的。

 

  67、真正的爱情不是一时好感,而是明明知道没结果,还想要坚持下去的冲动。为了爱才悄悄躲开,躲开的是身影,躲不开的却是那份默默的情怀。

 

  68、假如爱真的有天意,那么,在我们的世界里。只有一个我,只有一个你。假如花开是相聚,花落是别离。那么,就选择属于我们的那一季。无谓因果,不惧轮回。

 

  69、既然爱,为什么不说出口,有些东西失去了,就在也回不来了!http://www.ceasm.com/

 

  70、面对心爱的人,你的心跳会加速,然而面对喜欢的人,你只会兴高采烈。面对心爱的人,冬天就像似春天,然而面对喜欢的人,冬天是个美丽的冬天。

 

  71、就像追逐爱情的天使,认真而用情地叠着千纸鹤,将爱的梦境和指纹的柔情,连同千纸鹤的精彩,一同飞到爱的天河,将爱情的种子,撒在泥泞的土壤里,等待着爱情的心愿开花结果。

 

  72、爱,很简单,有时就是一杯水,只要有爱存在,谁会计较外在的东西,那些把爱情搞得异常隆重的人,一定是还没有真正的相爱。

 

  73、如果,爱一个人,守一份爱情,可以在早春一起去踏青,可以在盛夏一起去赏荷,可以在浅秋一起去观月,可以在深冬一起去寻梅,不厌倦,却欢乐,不平凡,却平淡。那么,此生便无憾了。

 

  74、爱情,说此时、那时快,其实我们都是爱情中的傻子,无怨无悔,心甘情愿,不知是我们太傻,还是爱情无意,爱了,痛了,心也碎了。

 

  75、爱,很简单,有时就是一杯水,只要有爱存在,谁会计较外在的东西,那些把爱情搞得异常隆重的人,一定是还没有真正的相爱。

 

  76、爱情远没有咖啡那么苦涩,关键是喝它的人怎么品味。每个人都喜欢和向往随心所欲的爱情,殊不知随心所欲根本不是爱情,只有轮回继续转。

 

  77、爱情使人忘记时间,时间也使人忘记爱情。

 

  78、我们从来没有抱怨过老天的不公,只是默默的努力、彼此的鼓励。因为我们相信只有努力才可以得到需要的。真心的谢谢你陪我一路走来。

 

  79、爱情也不必轰轰烈烈,那样的爱情也仅仅只会如昙花一现一样过眼烟云。我喜欢那种平平淡淡的爱情。时间如潺潺流水,一去不回,我们不必为时光的短暂而悲天悯人,而是在时间的海上逆水行舟,迎难而上。

 

  80、一段不被接受的爱情,需要的不是伤心,而是时间,一段可以用来遗忘的时间。一颗被深深伤了的心,需要的不是同情,而是明白。

 

  81、爱一个人是要他幸福的。不管他和谁在一起,只要他觉得幸福就行了。

 

  82、和你在一起是奉了爱的旨意,我要把心交给你,任由你去安排,它准备接受一切,无论甜蜜或是苦涩!

 

  83、爱到分才显珍贵,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拥有,只到失去才看到,其实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贵的。

 

  84、婚姻和爱情不一样,爱情只有两个人,一个世界,可婚姻有好多人,整个世界。爱情输得起,婚姻输不起。

 

  85、有些人走了就是走了,再等也不会回来。有些人不爱了就是不爱了,再勉强也只是徒然。有些人很幸福,一眨眼,就一起过了一整个永远。有些人很幸运,手一牵,就一起走过了百年。

 

  86、爱是一场修行,相信很多人听到这句话都会心动。确实,爱是一场修行,每个人都执着这自己的因,追求着想要的果。

 

  87、思念若是一种病,那我已病入膏肓;想念若是一种情,那我已情深似海;爱恋若是因为恨,那我已恨之入骨;你若是一味毒药,我愿为你耗尽生命。

 

  88、爱情并没有因为时光的流走,让人减少半分疼痛,当这种痛侵蚀着心脏,一切就早已注定逃脱不掉了。没有人记得你曾经来过,然后悄悄的消失不见了。

 

  89、爱情还没有来到,日子是无忧无虑的;最痛苦的,也不过是测验和考试。当时觉得很大压力,后来回望,不过是多么的微小。

 

  90、爱情,本该甘于平淡,却又不平淡;本该甘于平凡,却又不平凡。不再去想从前,不再执念曾经。

 

  100、爱不是缺了就找,乏了就换。那样还有什么意义。不管是谁受伤,爱过就不会有遗憾。如果他不爱你,那就不需要在一起了,因为那注定没有结局。

 

  101、唯美爱情句子:爱情是一朵生长在悬崖峭壁边缘上的花,想摘取就必须要有勇气。

 

  102、爱的最高境界是什么?不是什么你死我活,是习惯。一个女人习惯了一个男人的鼾声,从不适应到习惯再到没有他的鼾声就睡不着觉,这就是爱。

 

  103、爱情便是如此,有人得到便要有人失去,谁也无法做到平均分配,因为总有一个人你爱得深,总有人你爱得浅。

 

  104、爱是一种需要不断被人证明的虚妄,就像烟花需要被点燃才能看到辉煌一样。

 

  105、爱是烧痛我双手的烟火,却也为你照亮了黑。

 

  106、对爱情最大的幻想,也不过是,对不爱自己的人仍保持着热情。

 

  107、婚姻和爱情,是一种投资,你们相爱才有了投资的本钱,但有钱开店就一定会赚钱吗?所以,婚姻和爱情,更主要的是经营。

 

  108、我们可以对爱情失望,但是不可以因为失望就不再去爱。人要相信世界上美好的事物永远存在,真挚的爱情永不磨灭。给自己勇气,给自己的生活增添色彩。

 

  109、爱是一种责任,需要两颗心共同承担;爱是一种默契,需要两个人相对交流;爱是一种付出,需要有接收的对方;爱是一种幸运,需要有时间去感受那份喜怒哀乐。

 

  110、爱到分才显珍贵,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拥有,只到失去才看到,其实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贵的。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