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就是心疼,这辈子他真正想要心疼的人,只有秦可可一个。

——萱草妖花《有秦可依》*****

 

 

 

巴铁小姐

 

这世上总有一个人让你进退两难,让你百炼钢化作绕指柔,让你所有的脾气和智商都化作乌有。

——西西东东《时光偷不走的你》*****

 

 

 

巴铁小姐

 

十三年啊,横跨了整个青春的爱,怎么就是一直看不到对方,一直走不到对方身边呢?

——叶非夜《余生有你才安好》*****

 

 

 

巴铁小姐

 

人的大脑有个很任性的倾向:会想重现过去的经验。当一段关係久而稳固了,明明是件好事,人脑却会忽略了关係的昇华这个事实而把注意力放在怎么可以让初始感觉重现。所以我们常听到「爱情最开心就是刚开始的时候」这种说法。其实只要知道一段关係是一个一辈子的旅程,会经历到各种各样新的体验,过去就能成为一路上蒐集和珍藏的宝石,而不是绊倒你迎接未来的石头。

——邓紫棋

 

 

 

巴铁小姐

 

如果阳光不偏不倚找到你的脸, 

如果微风不急不躁漫上你的发, 

那么只差你的拥抱, 

去赋予光和风住进你眼里的资格。

 

 

 

巴铁小姐

 

我不要嫁给世人眼中的良配,我只想嫁给爱情。

《你我的样子》*****

 

 

 

巴铁小姐

 

久爱不腻,深爱不弃,你对我来说是这样的存在。

——彭湃《女孩,不哭》*****

 

 

 

巴铁小姐

 

你走在旷阔无垠的冰天雪地中,你走了很长很长的路,饥寒交迫心灰意冷。突然你看到前方出现一个亮着灯的小木屋,你上前敲门,门开了,里面有温暖的壁炉,丰盛的食物,主人不问你的姓名和来历,直接让你进屋,端给你一碗热汤,你喝了一口,只是一口,你就觉得,愿意为这一口汤的温暖付出一切。

——彭湃《女孩,不哭》*****

 

 

 

巴铁小姐

 

最好的我们,最好的现在,存在于蓝天与大海之间,对潜水者来说,有些人一辈子都不会遇到鲸鲨,就像有些人一辈子都没遇到对的那个人。爱如鲸鲨,于彼海中。终有一天,她将和他一起,再次与它重逢。

——明前雨后《千屿千寻》*****

 

 

 

巴铁小姐

 

鲸鲨如同爱情,你知道它就在海中某处,却不知道去哪里寻觅。所以,潜水者能够见到鲸鲨是极大的幸运。可是,鲸鲨是不能触碰的,一旦你碰到它,它就会转身离开。如果爱情也是这样,那该是多么悲哀的一件事情。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