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滚的黄沙,数千英里的山峦,北风吹着口哨,蜿蜒起伏的老山河。

  一片青山,世界的一面,隐藏着一座古老的城市。

  这些虔诚的信徒远远地走遍了沙滩,在风雨之间测量了他们脚下的路径。你不会失去你的地址,或者你将失去你的信念,因为从前面不远处就是梦想的土地,佛光的古寺庙,那里有丰富的藏族,最虔诚的信徒和一切众生的能量。

  听着,夜晚令人窒息的声音,鼓声的坚定不移的野心。士兵们离开了家乡,前往不远处的边境。他们穿过荒地的沙漠,经历了无数次的战斗。将军们垮台并继续前进。战斗下降,他们继续前进。由于坚不可摧的斗争精神支持他们前进,国家敌人痛恨并打破了山河。这位好人发誓要恢复古老的山区河流并重新开始。

  杀死,杀死......

  “武装突袭张国来,打开张浩”,古城张伟看到风霜量仍处于防御的西北边境的重要防线,古丝绸之路的重要城市。

  在新石器时代5000年之前,张先生住在这里并使用青铜器。在夏棣镇的第一年,张炜是习近平家园的漳州。最小的儿子的印章在西方,而这一代人是领导者。周代木王十三年,祭司,祭司木王往西,和西溪回国。在汉代之前,岳家族被称为敦煌的玉莲,张伟是他们的财产。在西周时期,两个部落都住在这里。在春秋时期和冲突国家时期,吴孙和岳石住在河西。后来,月亮作为孙子独自生活。在秦汉之际,匈奴在北方强劲,击败追赶岳,河西成为了匈奴右Yinwang境内。黑河东,西被休屠王立民,王嘉毅棋协分别带领晋和南北朝时期,Juqun蒙逊建立良州北部张掖,和建康(今GAOTU县骆驼城)。他采用了农业的发展,大兴儒学,与西部地区的国家扩大文化交流,他继承了汉文化和佛教推广。翻译佛经,经济和文化是前所未有的繁荣......

  总之,张伟经历了无数的战争和霜冻,历史悠久。有许多历史名胜和风景秀丽的地方,最着名的是大佛寺。千年佛寺是张掖的参考点。

  大佛寺是该国西北部着名的佛教寺庙。它被称为“西方着名的寺庙和佛陀的胜利”。

  大佛张掖寺起源于汉晋两代。它始建于西夏,在圆明繁荣。这是古丝绸之路上一座有千年历史的寺庙。东晋时期,聂宗的清白是河西走廊促进法,并在张宇光传播聂的教诲。

  在此期间西峡,“天宫一号开野如来”的网站上的国家教师静脉佛像格尼和重建在原址寺庙,建大雄大厅,塑造佛像,形成原型大佛寺。在宋元时期,宋现照公宗之际元代,以避免大佛寺。第一个祖先忽必烈汗和元顺皇帝出生在大佛寺。忽必烈汗的母亲是在皇后去世后出生的。佛教寺庙

  在洪武,宣德,成化和万历时期,大佛寺得到了扩展和广泛维护。大佛寺的当时的主要建筑是普埃尔塔千山,拱门,钟楼,塔东阳,昔阳塔楼间金刚天王,商会卧佛,大成殿,藏经殿鲁埃达在弥陀寺门后山,内室和南诏左户外北碚建筑和迦叶如来寺原来对东部和西部的中心轴只有九个建筑,谁真正体现真正的帝国主义“九五”。明朝皇帝朱总在人获大佛寺[0x9A8B(1621卷,6361卷)。当时,禁军护卫甘肃等将领,Yumajian和Shangbaojian宦官,宫六安忘归写了600册珍贵的纸粉蓝色珐琅和黄金白银《大明三藏圣教北藏》,并合并成寺藏传佛教在这一点上,大佛寺以其大厅,大佛和大藏经而闻名。大佛寺今不再是光明的,斑驳的木雕,石雕下跌不再有历史的沧桑。

  “大佛寺”的上盘的三个烫金大字是迷人的佛教寺庙。在寺庙前面,有三个宏伟的地标。本书是“金佛,佛教在长春和光彩光明”。接下来是一个巨大的广场,中间有一个巨大的青铜香。旺盛,烟雾是持久性的,突然一轻佛来面对,大声吹心脏,剩下的只有怜悯和安宁。

  小房间,左边是藏传佛教寺庙,它的书是“有一个微妙的法律没有这样的事情。如果你长大菩提”的恒联“经过西藏。”今天,门没有上锁。门的右边是大厅。有几尊佛像。虔诚的信徒参与佛陀冥想并表达他们的诚意。

  对面霍尔是功德佛,这也是全寺的中心人民大会堂。大佛寺的木雕门被拆卸,损坏,老而模糊,并没有看到当年的辉煌。就在板之上,这本书“没有什么是正确的,”双方夫妻书“睡佛睡了一千年,永远不再醒来,询问总是问仈失庸谁知道”。

  在寺庙的上半部分,我像佛陀一样睡觉。在双方,我有几本书。 “当我在西方睡觉,我知道我的梦想是大的和巨大的。我只在净土,只有太阳和月亮睡觉。”

  卧佛在寺庙是最大的佛像在中国倾斜,这也是释迦牟尼佛的形象。在主大厅的1.2米高的佛坛上安静地睡觉。佛34.5米长,宽7.5米,4米耳长5.2米。佛的手指可以是平的,耳朵容纳8人坐并排显示经过十名弟子群像什么卧佛,有优婆夷,优婆塞十八的巨大雕像和其他雕像。

  大气的真正威严,右,给人心灵的震撼和严肃性,你不能不收你的手参观,听到更深层次的智慧。

  大佛殿之后,它是活的收集和藏传佛教寺庙,含有多种发现的文物和佛像和经文珍贵,手写和厌倦。

  千年古刹已经看到了历史的辉煌和在岁月的长河中长存。

  继承佛经的本质和迫害众生,最真实的怂恿下隐藏。这是佛陀的教诲。:的苦海没有限制,和固执可以被抑制到这片海洋的生存。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