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时常问自己如此一个难题,我们的以后要走向何方?什么样的道路才是我要走的,让每个人在困惑中低迷。找不到自己的出路。我们伤痛,我们害怕。痛苦?只因为茫茫前路我不知道该选择什么?害怕?因为总害怕个人错失良机,走上一条令一生都后悔的路。只因为负债累累的想法硬是将我们拖累,让好多人背上无所作为的包袱,反而为此而失去所有。

 

  2、或许有那么一个时侯,你忽地会认为很伤心,觉得世界上都背弃了你,活着就是担任屈辱和伤痛。这个时候你要对自己说,没关系,很多人都是如此长大的。风平浪静的人生是中年以后的追求。当你尚在年少,你受的苦,吃的亏,担的责,扛的罪,忍的痛,到对此都会成为光,照亮你的路。

 

  3、你超多的痛苦与困顿,全都是自己一个人的事情,你的生死,不关任何人的事,你的伤口在流血,别人却在为晚上吃什么发愁,这世上找不到感同身受,所有的开导全是纸上谈兵,很多的安慰全是隔靴搔痒,很多的陪伴全是徒劳无用。

 

  4、世上最痛苦的事情就是上班,你每天都在抗拒,可是却每天都得做。你并不是风儿,我也不是沙,再缠绵也到不了天涯,擦干了泪,明天早上,我们都要工作。

 

  5、失恋时,不要喝酒,不要不吃饭,不要做任何为难自己的事。因为在醉的难受,胃疼到钻心时,想到的时常都伤你最深的那个人。尽管痛苦的时间很长,但还不至于让人觉得莫大的难过,只怕,只是这种深深的失落之感困扰着自己的心吧。

 

  6、人在得不到的时候,什么都可以不介意,得到之后,什么都会有些介意。FTP这是爱情,请你不要介意。有人问,分离的时候,到底是离别的那个人比较痛苦,还是留下来的那个人比较伤痛?应当说,爱的最深的那个人比较伤痛。

 

  7、伤口,是爱的笔记,这之中记载的好多内容是需要你用一辈子来忘记的。能够相伴永远的感情,难道不值得珍惜吗?痛苦是生活一笔重要的财富,不要轻易践踏;曾经爱过你的人,前世相信和你有缘,不要语言虐待。如果他今生真的负你了,或许只因为你前生负他。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