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两个人在一起,开心就好。在乎的越多,反而越累。我是爱你的,你是自由的,这才是最好的爱情观。

 

  二、最好的婚姻不是你负责养家,我负责貌美如花,而是我们势均力敌,你很好,我也不差。

 

  三、我用了我所有的力气想念一个人,那个人却从来不会为我停留。你在没有我的世界里安然无恙,我在没有你的世界里故作坚强。

  四、不要轻易为一个人改变自己,你要知道,他连你本来的样子都不爱,又怎会爱你面目全非的模样。

 

  五、圆满的婚姻大抵是这样子的:各自有稳定的工作和交际圈,在成长路上一路扶持,又在对方面前天真的像个孩子。独立又亲密,相爱又自由。没有斗智斗勇,只有相辅相成。

 

  六、爱情就是一场冒险,赢了,厮守一生;输了,那个比朋友更近的人,连朋友都不是。
FTP

 

  七、在爱的世界里,没有谁对不起谁,只有谁不懂得珍惜谁。对的人终究会遇上,美好的人终究会遇到,只要让自己足够美好。

 

  八、最长情的告白不是甜言蜜语,而是默默相守;最深情的拥抱不是承诺无数,而是笃定不移。情不语最真,爱不言最浓。

 

  九、从晨昏到日暮,从清贫到富足,从少年到老迈,从相遇到余生,只想和你十指相扣,从此再不分开。

 

  十、如果没有遇见你,我就不会有这么多的情绪;如果没有遇见你,我就不会这样没心没肺;如果没有遇见你,我就不会每天都想这么多。

 

  十一、专一不是一辈子只喜欢一个人,是喜欢一个人的时候一心一意。

 

  十二、爱一个人其实很简单,他让你流泪,让你失望,尽管这样,他站在那里,你还是会走过去牵他的手,不由自主。

 

  十三、有些歌,听着听着就厌了。有些事,说着说着就忘了。有些伤,想着想着就哭了。有些人,走着走着就散了。

 

  十四、爱,不是寻找一个完美的人,而是学会用完美的眼光欣赏那个不完美的人。

 

  十五、时间最会骗人,但也能让你明白,这个世界没有什么不能失去的,离去的都是风景,留下的才是人生,走到最后的,就是对的人。

 

  十六、没有人可以永远无条件的陪伴着你,要知道,下雨天的时候连影子都会缺席。不要怪自己太重感情,你只是太没出息,所以才连个不爱你的人都放不下。

 

  十七、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你,他只会怕没本事照顾好你而努力。如果他事事与你计较,随便对你发脾气,那只是说明他爱自己,没有爱你的本事和能力。

 

  十八、想送你回家的人,东南西北都顺路;愿陪你吃饭的人,酸甜苦辣都爱吃;想见你的人,千山万水都能赶来。

 

  十九、有时候,念念不忘的,不一定是爱情,而是自己的回忆和执着,放下两个字,太简单又太难。

 

  二十、这个世界上最残忍的一句话,不是对不起,也不是我恨你,而是,我们再也回不去。

 

  二十一、我希望有这么一个人,不嫌弃我的坏脾气,不嫌弃我的坏习惯,不嫌弃我的家境怎样,始终站在我身边,一不小心就白头到老了。

 

  二十二、我们总是在错误的时间,错误的地点,懵懵然就爱上那个人,然后,不得不用尽一生来遗忘。

 

  二十三、真心等你的人,他总会真心等下去,不愿意等你的人,总是一转身就牵了别人的手。

 

  二十四、你始终要相信,不是你不好,而是你遇见的人都不足以让你倾尽所有,终有一天你会发现,那个爱你的人,在乎你的人,其实一直都在你的身边。

 

  二十五、爱不是得到也不是拥有,而是彼此之间发自内心的疼爱与关怀。当心疼一个人的时候,爱便住进了心里。

 

  二十六、好的爱情是你通过一个人看到整个世界,坏的爱情是你为了一个人舍弃世界。——《两小无猜》

 

  二十七、爱情其实是一种习惯,你习惯生活中有他,他习惯生活中有你。拥有的时候不觉得什么,一旦失去,却仿佛失去了所有。

 

  二十八、时间真的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跨度,让惨痛变得苍白,让执着的人选择离开,然后历经沧桑人来人往,你会明白,万般皆是命,半点不由人。

 

  二十九、有事情是要说出来的,不要等着对方去领悟,因为对方不是你,不知道你想要什么,等到最后只能是伤心和失望,尤其是感情。

 

  三十、爱的生活里,不是永远不吵架不生气不耍脾气不胡闹,而是吵过闹过哭过骂过,最后最心疼彼此的,还是对方。

 

  三十一、有多少人爱你,并不值得吹嘘。有人只爱你,并愿意为你付出所有,这才值得骄傲。

 

  三十二、真正爱一个人是无法说出原因的。你只知道无论何时何地、心情好坏,你都希望这个人陪着你。

 

  三十三、最美好的爱情,大概就是,闹过别扭,但是从来没有想过要分开,不管多苦,多累,心总是在一起的。

 

  三十四、拥有了爱情,就别去碰暧昧。面对弥足珍贵的爱情,我们需要经得起诱惑,耐得住寂寞,唯有这样,才能给予彼此最大的安全感。

 

  三十五、爱情可以是低到尘埃里还要开出花来的卑微,也可以是自此天涯不相问的骄傲。

 

  三十六、有的人为了你把心掏了,你却假装没看见,因为你不喜欢。有的人把你的心掏了,你还假装不难过,因为你太爱。

  三十七、离别都是蓄谋已久,相遇都是猝不及防,伤害你的不是对方的绝情,而是你心存幻想的坚持。

 

  三十八、爱上一个人就是一件没有安全感的事情。越爱一个人,就越会担心他离开,会患得患失,会想更多。

 

  三十九、爱情里只有心甘情愿做傻瓜的人,没有真正的傻瓜。

 

  四十、合适的人不一定要情商多高,但一定要懂你的点,知道怎么能让你开心,这样漫长的一生,共度起来才不会太费劲。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