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真正的爱情,是在苦涩的咖啡里也能品出一份独属于自己的甘醇香甜。爱情可说是很美好,也可说是很苦恼,滋味是自己调出来的,是苦是甜,看自己。

 

  2、假如等待能够证明爱情的长度,我会等你一生,假如成全才可以证明爱情的深度,我宁愿和你从未相识,将生命铺在你的手心里,请把你的心放在我这里。

 

  3、一个人的生命里,擦肩而过的人有千千万万,有几个是知音?有几个是深爱个人的人,爱情再坚固,也不能承受忙碌的侵蚀,你忙得天荒地乱,你忙得忽视关注,你忙得身心疲惫,你忙得无所适从,但是——爱情不能等你有空才珍惜。

  4、爱情就是爱情,不是万能的。人生中应该充满爱情,可爱情却会在生活面前轰然倒地。曾经以为只要执着,只要坚持,所有美好的爱情都能够地久天长,都会在交际圈的洪流中奔流不息。然而,生活背叛了爱情。距离也并不能涌出美。

 

  5、真正的爱情就算没有肉体也依然存在,你可以在意容貌,但不能成一个容貌的奴隶。爱情在于交心,而性于爱双丰收只能多了一次欲望,无需没美貌看得太重。身姿会随着岁月老去,而要想婚姻情感长久在于心。如若爱人老去,你是否还爱他那老去的人儿?

 

  6、生命、爱情、自由,本没有谁的价更高,用一辈子去追寻哪一个怕是全都是错。考验爱情不如相信爱情,既然你已经泡了和一个人在一起,会相信肯定要比怀疑和试图用怀疑去否定它更加好。

 

  7、两个省市,两个角落,不相同的语言,没有一样的民族文化,不同的风俗习惯。明明不会认识的两个人,却在一人的指引下,认识,相知,相爱了,这是一个美好的缘分。

 

  8、爱情是伟大的,它能让数学法则失去了平衡。两个人分担痛苦,也只有半个伤痛;两个人共享快乐,却有两个快乐,愿你的爱情幸福!

 

  9、看着一路走来时的脚步,有苦,也有甜,有笑,也有泪。在走走停停之后,放慢了匆忙的脚步,回头看的时候,终于涌出,在生活的拐角处,逗留过一爱情,这一次爱情,曾温暖了生命。

 

  10、人的一生,总会述说不同的年纪阶段,品尝不相同的生活滋味,如成大事挫折,悲欢离合,酸甜苦辣,喜怒哀乐。其中爱情的滋味格外让人心荡神驰,千转百回。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