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其实好的爱情根本不会让你心力交瘁的去经营,爱你的人也不会让你担惊受怕害怕他离开,不合脚的鞋就脱了,不合适的人就放手,不必为了挽留任何人而低声下气,反正怎么都是一生。你别怕,总有人熬夜陪你,下雨接你,说我爱你,好的总是压箱底,遇到了记得要珍惜。

 

  2. 爱情最重要属性是什么?是要“开心”。如果你爱的人让你悲从中来,心中不安,那么这爱就有问题。如果你爱的人只会给你烦恼,让你痛苦,那么这爱已经几乎结束了。如果你爱的人让你刻骨铭心的痛,使你绝望,那么这就不是爱,而是残忍。临睡前,能令你微笑着思念的,才是爱。

 

  3. 真正的爱情,永远是夹杂着怀疑的。陆琪说,不相信,意味着你希望是真的,但又不敢确认。这种患得患失,其实是感情投入的一种表现。你不需要完全信任一个人,你需要的是,让这个人用行动来证明自己。所以啊,真爱不是信任,而是等待证明。有人能证明爱你,他才是值得爱的。

 

  4. 嫁人吧,可以嫁个能改变你命运的,从此活出更高的层次。也可以嫁个让你过平淡稳定生活的,虽然没有更好,但也没差。最不济也能嫁个条件差的,但前提是要心甘情愿。说来说去,最差劲的不是条件,而是心不甘情不愿,一拧巴什么生活都过不下去了。所以嫁人要情愿,有一点不甘心都要再想想。

 

  5. 和一个人在一起,不是为分享他的财富、容貌、家世。而是为和他度过每个辗转反侧的夜,每次慎重的选择,每个会心笑容和哭泣,每种艰难,每步前进的喜悦和彷徨,每种痛,每个灰暗的瞬间,每段普通毫无惊喜的人生。没错,你们要度过的不一定是好日子,但却是相爱的日子。

 

  6. 爱一个人,有很多不同的方法,有的是用嘴巴说出来,一次次的重复说我爱你。有的是用态度来爱,撒娇发脾气折腾人,还有一种是怎么都不愿说我爱你,但就是关心你照顾你保护你。相爱的方法有千万种,但最好的方法只有一种,那就是对你好,并且只对你好。

 

  7. 他不喜欢你,你故意漂亮地出现在他身边是没用的,你送他的糖是不甜的,隔三差五发的你在干什么在哪儿呢,在他眼里跟售楼短信的性质是一样的,你在状态里更新的小心思他是看不懂的,你哭的死去活来他也会不痛不痒的,他是你的生活背景,而你是他的甲乙丙丁。

 

  8. 生命中遇到的每一个人都是有理由的,之前所有的错失与遗憾,都只是为了遇到最终那个对的人。当你受过了青春的伤、尝过了生活的苦,这时候遇见的人,才真的有可能是一辈子。在你最无助时出现的那个人,才是上天派来爱你的天使。情感语录

 

  9. 你会发现,最后留在你身边的,不是那个在你感冒时说好好休息的人,而是记得给你买药的人;不是那个陪你闲聊的人,而是那个会叮嘱你少浪费时间的人;不是那个喜欢开你玩笑戳你痛处的人,而是真正懂你的好还乐于告诉别人的人。别对承诺有幻想,别对永远有期待,让时间筛选真正爱你的人。

 

  10. 选择一个男人:看他的眼神、看他的酒品、看他花钱的目的,看他对前女友的评价、看他约你的执着、看他的朋友、看他的对服务员的声调、看他接爸妈电话的语气,看他对自己的要求、看他对单身的定义,看他对股票的冲动、看他的时间观念、看他对未来的规划,最后的最后,再听他所说的话。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