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心灵的祈祷。

  1,走两条路,浸泡雨水,让雨水变成泪水,流过水下角落。当进入各种类型,黑色和白色,并在一个循环中,灵魂和我在同一个空间。

  2,狼烟,杀死整个天空。漂浮在阴影中,成千上万人失踪。谁是皱眉头的人,谁对某人是湿的。谁的欲望埋葬在昨天,谁看起来和想要看。你可以知道我有多想穿越骨头并开辟道路。牵着手看看河水。

  3,风刮了我的口气,我以为悲伤是令人震惊的。

  4,汗水湿衣服,颜色很漂亮。桃花很好,爱情在光明中。

  5,我瞎了,你瞎了。所以......在拥挤的街道上,我们互相怀念。

  我们都是平等的,但你太过伪装了。

  7.在嘈杂的地方,坐在角落里,看到别人的笑声。然后,平静的微笑......

  8,心跳很快,我真想粉碎它,我不能有任何心脏。

  9.疾病有时是一种我们无法逆转的投资,它可以带走我们的灵魂并转移我们......

  10.在我们长大之后,我们的笑容最终不再难以看清。是因为我们自己尴尬吗?

  11,美丽的妆容无法掩盖脸和内心的沧桑感。

  12,真正的爱情总要有点冷,带着难以忘怀的痛苦来实现对死亡的热爱,谁能做到谁能得到。

  我喜欢你,就像我一样。倾听他的声音,感受他的感受并拒绝他的拒绝。

  14.穷人心中总有一个残疾人的地方,富人心中总有一个不完整的地方。

  15.这种痛苦的年龄已经成为一场灾难。一旦他们努力工作,年轻人似乎能够享受日光浴。

  描述心灵的祈祷。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