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语录励志

  01、人生就像跷跷板,一头是欢乐,一头是悲伤,欢乐一头跷的高,悲伤无影踪;悲伤一头跷的高,快乐无处寻;愿你能掌握平衡,炫出你最美的人生。

 

  02、人生就像马拉松,获胜的关键不在于瞬间的爆发,而在于途中的坚持。你纵有千百个理由放弃,也要给自己找一个坚持下去的理由。

 

  03、人生是很累的,你现在不累,以后就会更累。人生是很苦的,你现在不苦,以后就会更苦。唯累过,方得闲。唯苦过,方知甜。

 

  04、人生就是一场未知的冒险,没有人会事先知道结局。别人只会尊重你的选择,而不会在意你的牺牲。没有人为你的选择负责。

 

  05、人生最好的旅行,就是你在一个陌生的地方,发现一种久违的感动。独自旅行,不受羁绊,没有约束。有一天,背上包,带上自己,有多远,走多远。

 

  06、人生当中遇到十字路口需要选择的时候,必然会让你不知所措。因为你不知道你的选择到底是对还是错误的,关乎一生的决定!

 

  07、人生的大智慧,不过六个字:拿得起,放得下。前者决定你能活得多轻松,后者决定你能走多远。

 

  08、人生最大的光荣,不在于永不失败,而在于能屡仆屡起。

 

  09、人生有时候需要勇敢一下,勇敢去爱,勇敢去恨,然后,勇敢忘记,勇敢向前。

 

  10、人生最精彩的不是实现梦想的一瞬间,而是坚持梦想的过程。

 

  11、人生不过如此,且行且珍惜。自己永远是自己的主角,不要总在别人的戏剧里充当着配角。

 

  12、人生路上,总会有坎坷,逆境,不要畏惧,这些都是我们需要经历的,坎坷在弱者面前是跘脚石,而在强者面前是垫脚石,只有经历过失败,我们才会得到成长,才会更坚强。

 

  13、人生是一列单向行驶的火车,中途会有许多大大小小的站点停靠,但是永远不售返程车票。

 

  14、人生路上,有一条路每个人非走不可,那就是弯路。

 

  15、人生只是充满了无常,没有一样东西能永远的属于你,在不断流失的时间里走过,平和的告诉自己,风雨彩虹,经历过。花开花落,珍惜过。

 

  16、力成文学:人生就像爬坡,要一步一步来。

 

  17、人生没有彩排,每天都是精彩的比赛,所以,再苦,也要学会坚持,再累,也要爱自己;再烦,也别忘记微笑;再急,也要注意语气;再痛,也要学会忘记!

 

  18、人生中,有时最好走的路不一定是大路,而是小路;在现实中,有时最便捷的路不一定是直路,而是折路。

 

  19、人生征途中有许多弯路、小路、险路、暗路,只有意志坚定且永不停步的人,才有希望到达胜利的远方。

 

  20、人生道路上,走上坡路要昂首阔步,走下坡路要谨小慎微,走阳关道要目视前方,走羊肠路要俯视脚下。

 

  21、人生没有彩排,每天都是精彩的比赛,所以,再苦,也要学会坚持,再累,也要爱自己;再烦,也别忘记微笑;再急,也要注意语气;再痛,也要学会忘记!

 

  22、人生如戏,生命是舞台,每个人就扮演着自己的角色,且让每个人都好好走过有意义的一趟。

 

  23、人生的路不会永远平坦,但只要你对自己有信心,知道自己的价值,懂的珍惜自己,世界的一切不完美,你都可以坦然面对。

 

  24、人生再多的幸运、再多的不幸,都是曾经,都是过去,一如窗外的雨,淋过,湿过,走了,远了。曾经的美好,留于心底,曾经的悲伤,置于脑后,不恋,不恨。

 

  25、人生是短暂的生活中不要因一些鸡毛蒜皮、微不足道的小事而耿耿于怀,为这些小事而浪费你的时间、耗费你的精力是不值得的。

 

  26、人生最痛的是,始终如一地走自己的路,那其实是没有路的,只为了坚持做心中的自己,我们决绝地固守着这份执着。

 

  27、人生没有一帆风顺,失败并不可悲,可悲的是从此一蹶不振,从此放弃了整个人生成功。

 

  28、人生的方向很重要。其次你要按你所想的去生活,而不是生活左右你的想法。

 

  29、人生是一个说不尽的话题换一种角度去看待人生,去面对人生,也是一种乐趣,一种收获。

 

  30、人生回不到过去,唯一能回去的,是存在于心底的记忆。所以不要在往事上纠缠,失败让我们收获经验,成功让我们重拾信心。只要一直往前,就会收获满满。

 

  31、人生中,不需要太盲目,太快地度过每一天,要学会把握时钟的速度与准确性,只有这样,才能把握人生,在属于自己的蓝天下,舞出自己的自信与风采。

 

  32、人生之要事在于确立伟大的目标与实现这目标的决心。

 

  33、人生,总有一些事情需要我们自己去处理。不论有没有人帮助,不管有没有人帮忙,属于自己的,再苦也得撑下去,再痛也得扛下去。

 

  34、人生,吃一堑,长一智,伤害就是明白,失败就是懂得。我们会从失利中慢慢走出,重拾信心,继续我们的努力与追求。

 

  35、人生在世,谁都会遇到挫折,适度的挫折具有一定的积极意义,它可以帮助人们驱走惰性,促使人奋进。

 

  36、力成文学:人生因为经历,所以才懂得。只有吃过生活的苦头,才能做到平和淡泊。

 

  37、人生从来不是规划出来的,而是一步步走出来的。勇敢地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哪怕每天只做一点点,时间一长,我们也会看到自己的成长。

 

  38、人生,就是磨难在枝头上,被晾晒成了坚强。静静选择,选择该选择的,遗忘该遗忘的,让生命若水,静静流淌一泓清澈。

 

  39、人生的经历就像铅笔一样,开始很尖,经历的多了也就变得圆滑了,如果承受不了就会断了。

 

  40、人生很短暂,我们要努力让自己的生命更有意义和价值,需要不停的努力奋斗,让自己的生活可以变得更好。

 

  41、人生旅途中,我们会遇到很多人,我们不可能让所有人都喜欢,经典励志语录告诉大家,要做最真的自己,踏踏实实过好当下的每一天,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困难,挫折,不要轻易的放弃。

 

  42、人生的游戏不在于拿了一副好牌,而在于怎样去打好坏牌,世上没有常胜将军,勇于超越自我者才能得到最后的奖杯。

 

  43、人生就是一个要经历各种酸甜苦辣的过程,只有经历过这些,才能真正得到成长,失败并不可怕,我们要勇敢地挑战,积极努力向上,我们要知道,越努力,越幸运。

 

  44、人生的岁月有限,认错尊重包容才能让人接受,放下才会自在。现在执着追求的事将来必定有一天变成不重要的。

 

  45、人生是一段旅程,走过的路,就是你编织的生活,我们无法预知以后的路途,但是,我们能把握现在的自己,珍惜身边的一切,脚踏实地的走,走好自己的路,不要在生命里给自己留下遗憾的风景。

 

  46、人生路,坎坷磨难,相随;不抱怨,勇敢坚持,面对;祝愿你,人生精彩,陶醉!

 

  47、人生就是对对错错,回头看来,对错已经无所谓了,没有山重水复的坎坷,哪有柳暗花明的坦途。朋友,如果你志在登临成功之巅,就不要惋惜山腰的风景!

 

  48、人生处处有风景,何不适时停一停。不求山巅观日月,只因峰外还有峰。驰骋职场何足道,困难只当一阵风。只要我辈肯努力,待得来日定成功!

 

  49、人生需要勇气,哪怕海啸扑面,也应面不改色;人生需要豪气,哪怕泰山压顶,也应挺腰不弯;人生需要正气,哪怕强权压身,也应立志不改。勇气、豪气和正气,“三气”盼你多多“吸”,愿你人生有喜气!

 

  50、人生没有如果,但是有很多但是:人生不能后悔,但是可以拐弯;人生似打牌,虽然有的牌不能改变,但是我们可以决定如何出牌。懂得“但是”,走好人生!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