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爱

  前方的路太黑,我一个人走不下去,亲爱的,我们都需要彼此,不能离开。

 

  没有什么知道的早晚,没有什么只是固执的坚持,没有什么使我们假装看不透,没有什么可以让我们不相信我们的未来。

 

  偷偷的看了你写的东西,现在的,过去的,不知道说些什么,真的,也许我以前做的不够,我以前没有那么的关注你的一分一秒,我知道偷偷的上你的看你的私密日志,如果不是我今天想看你的照片了,想看你最近怎么样了,也许我永远都不会知道。不知道现在算不算晚。也许我该早点看的。

 

  不知道你知不知道,我心里一直有你,关心你,不论何时,但是我不能表达出来,就像我要给你如何如何美好的未来。我只能默默的做着,我不知道你能不能体会的到,但是我只能这么努力,我真的太爱你,怕失去你,我改变了自己,一点点拔掉自己的刺,然后靠近你,靠近你。我希望自己能够做到,能够做到时你梦中或者理想中的那个我,渐渐的,我们发现对方都在变,变得不是原来的自己。其实,我并不要求你改变,因为,你只要好好的生活,过日子就好了,我喜欢你,喜欢的是你的心。你就是我喜欢的类型,不需要做任何的修改。在我面前你只要做真实的自己就行了,因为在我面前你都不能做自己咱们恋爱又有什么意思呢?

 

  也是是我们慢慢的走进了社会,我们真的变得和以前不一样了,不能原来那么的任性,不能原来那样的肆意。但是,我不想我们之间掺杂了杂质,社会的杂质。我们只需要彼此相爱就可以了,然后结婚生子,慢慢的陪着对方变老,看着日落,回忆我们曾经的年轻。

 

  我不明白什么叫做我们都不愿意去面对,是的,我们现在不在一起,异地恋,但是我们坚守,我知道你一直都是个悲观主义者。一直幻想着我们将来如何如何的因为什么原因分手。这是你的真实想法还是想用这种手段来麻痹自己,等真的面对的时候好有勇气去承担。不要在幻想了,那两个字不会从我口中出现,所以,不要担心了。

 

  刚分开,我们度日如年,现在,我们习惯了,不是习惯了对方的不在,而是习惯了在某个时间,某个地点想对方在做什么?因为只有这样我们才会觉得我们不是孤单存在,在不远的地方有个人在关心着你,想着你在做什么。

 

  你说你做到了你心目中的你,但是你已经不在是原来那个那样听我话的小女生,是啊,你长大了,不在是那个一块糖就能哄走的小女孩了,但是我依旧喜欢你,我不是先你一步,我只是在为你积累经验,让你走的路更加平坦,我不知道我能不能做到,但是,我只能努力,只能这样安慰自己。

 

  我们没有什么化不开,没有什么闯不过,因为我们彼此相爱,翻看照片,每张照片都记载了我们的记忆,那时的我们尽管稚嫩,但那不是最真诚,最青涩的爱情吗。现在,我们成熟了,我们的爱情也成熟了,所以我们要成熟的面对。

 

  你是我的唯一,不管怎么样,你现在脾气不好,也许是太长时间没在一起的原因吧,是啊,两地上学,见面的时间实在太少了,但是不管怎么样,即使我们说话再也说不到一起了,没有共同语言了,但是我们依旧相爱,不是因为时间让我距离更加远,更加淡漠,而是让我们的爱更加被珍惜,更加真诚,没有共同语言,在一起不就有了,日子是要过的,我们的分离是暂时的,亲爱的,不要多想了,做好自己,等着我去家里提亲。

 

  那时的我有钻戒,有房,有存款,更有一颗陪你到老的心,即使你老了没牙了我就嚼碎了喂你吃,你走不动了我就背着你出去散步,背不动你了就用轮椅推着你,等咱们都动不了了,咱们就坐在夕阳下看日落。

 

  身边好多对分手了,异地恋或者不是异地恋,其实我现在感觉没什么,因为两个人即使人在一起心不在一起,想着的是另一个人,分开是他们最好的选择,我在这里,每天看看你送给的的杯子,倒满热水,然后捂着,暖暖的,就像握着你的手,给我温暖。看看我们的照片,想想你,这就满足了,因为现在的条件不允许我有更大的奢望,每天想想你,想想你在做什么,这就足够了。

 

  你说我们之间不能有隔阂,这个貌似不是你先说的,我在离开没多久就在电话中提出了,我们要相信对方,我们不束缚对方,给对方自由,但这不代表着我们想做什么就做什么,我们要有尺度。我们做的事情不管结果对了,错了,给对方说了就好,如果彼此隐瞒,还有什么值得继续下去的,就像上次,我虽然会多想,但是我相信你,时间长了那些不愉快也就忘记了,如果等对方发现了,解释还是去掩饰?我相信你,我爱你,所以我的心向你靠近。

 

  不要像那么多,距离其实没有你想的那么远,只要你想,我永远在你身边,关键的是我们的心在一起。我们的爱,不需要太多的猜测,这样只会让我们更加疑惑,你只要相信我们相爱就行了。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