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美的爱情句子

  01、爱情是百孔千疤,我们在背叛所爱的同时,也被背叛。或许,我们背叛了所爱的人,只是因为没法背叛自己。

 

  02、爱情总是让我们期望太多,从远远地注视到想全身心地占有,追逐让我们疲惫,与其纠缠撕裂疼痛,不如远远微笑,简单拥抱,到此为止。

 

  03、聪明的女人懂得在男人两段最脆弱的时光下手,那就是他最爱她的时候和他对她最内疚的时候。

 

  04、知道生活就是这样,有时浪漫突如其来,像是倾其一生只为这一次相遇;有时功成名就一夜铸成,让人受宠若惊。隐匿在大众的我们多数时光只能逆来顺受,享受机遇给我们的欣喜。

 

  05、爱情是一句誓言,爱情是一个憧憬,爱情是一种执着,爱情是一种忠诚,爱情是一种守望,爱情是一屡思念,爱情是一丝惆怅,爱情是一声叹息,爱情是一种哀怨,爱情是一种痴迷,爱情是一种怀念!

 

  06、面对一块石头,你若把它背在背上,它就会成为一种负担,你若把它垫在脚下,它就成为你进步的阶梯;生命给你一块木头,你可以去选择慢慢腐烂,也可以选择熊熊燃烧。

 

  07、爱情犹如一场奢华的盛宴,每每盛装出席,结果却总是满杯狼羁。而下一次盛宴到来,却依然又要盛装出席。

 

  08、爱情到底是吞噬还是回吐呢?有时候,我想把你吞下肚里去,永不分离。有时候,我却想把你吐出来,还你自由,也还我自由。

 

  09、凡世的喧嚣和明亮,世俗的快乐和幸福,如同清亮的溪涧,在风里,在我眼前,汨汨而过,温暖如同泉水一样涌出来,我没有奢望,我只要你快乐,不要哀伤。

 

  10、爱情里的所谓期限,都是用来延迟的。我很想不等你了,我却舍不得走。我知道我会老,我却舍不得放手。为甚么要有期限?因为我担心我做不到。

 

  11、我爱的模样你都有,你有的模样我都爱。

 

  12、爱情不是“都怪你”而是“对不起”,不是”你怎么能“而是”我理解”不是“我愿你能”而是“感谢你能…”

 

  13、爱情是点滴的积累,一点一滴,慢慢珍藏在心底,慢慢在心底酝酿,两个人一起来呵护。悄悄的,爱情变了,变成了一种叫做幸福的东西,萦绕在两个人之间,一生一世……

 

  14、我难道的时候你在哪里?心痛的感觉令我麻痹,痛得我难以呼吸,却不敢告诉你。

 

  15、爱情有生、老、病、死。爱情老了,生病了,治不好爱情就会死。爱情要死,是时限到了。我们何必要恋恋不肯放手?

 

  16、那些刻在椅子背后的爱情,会不会像水泥上的花朵,开出没有风的,寂寞的森林。

 

  17、爱情不是在泥土里开出的花朵,而是泥土里的肥料,最后开出的那朵花是,你的人生。

 

  18、相信缘分和宿命吧,一切都于冥冥中早已注定。因此无论你是得到还是失去,都请顺其自然,同时怀有一颗感恩的心,感谢他曾走入你的生命,让你真真实实的爱过一次,正是他,丰富了你人生的记忆。

 

  19、爱情将两个人由陌生变成熟悉,又由熟悉变成陌生。『一见如故』原来是很快跟一个异性打得火热的藉口,而『你很陌生』则是向相恋多年的情人提出分手的理由。

 

  20、假如再也碰不到你,祝你早安,午安,晚安。

 

  21、爱上了你,我才领略思念的滋味,分离的愁苦和妒忌的煎熬,还有那无休止的占有欲。

 

  22、如果说人的一生就是一次漫长的旅途,则青春是旅途中最美丽的风景,远比在巴黎埃菲尔铁塔下看星星还要浪漫。

 

  23、结婚那天你一定要来做我的伴,因为我们承诺过要一起走进婚姻的殿堂。

 

  24、爱一个人太深,心会醉;恨一个人太久,心会碎。

 

  25、就当我是首偶尔飘过你耳畔的诗,不贯穿你的生命,却给你一生祝福;就当我是场昨日淋漓的雨,不给你永远却给你瞬间美丽。

 

  26、遇见你是命运的安排,而爱上你是我情不自禁。

 

  27、一个生灵与另一个生灵的相遇是千载一瞬,分别却是万劫不复。茫茫人海中,相遇是缘起,相识是缘续,相知是缘定。

 

  28、如果说人的一生就是一次漫长的旅途,则青春是旅途中最美丽的风景,远比在巴黎埃菲尔铁塔下看星星还要浪漫。

 

  29、缘分不是人海中两个人的擦身,缘分是不可能的相遇。比如我是空中的鸟,你是林中的豹,只是我们碰巧相爱。

 

  30、一道幸福之门关闭时,另一道就会打开。我们经常盯着关闭的门,对开启的门却视若无睹。

 

  31、优美的爱情句子:当你爱着一个人时,连折磨也一种幸福。

 

  32、那些曾经以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们念念不忘的过程里,被我们遗忘了。

 

  33、缘分不是人海中两个人的擦身,缘分是不可能的相遇。比如我是空中的鸟,你是林中的豹,只是我们碰巧相爱。

 

  34、很多我们以为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事情,就在我们念念不忘的日子里,被我们遗忘了。

 

  35、最适合你的颜色,才是世界上最美的颜色。

 

  36、想做这样的人:有充分的自信当配角。可一旦到该发力的时候,全世界都是我的。

 

  37、当爱情来临,当然也是快乐的。但是,这种快乐是要付出的,也要学习去接受失望、伤痛和离别。从此以后,人生不再纯粹。那就好比一个女人有时候会怀念她的童贞,那并不代表她不享受和她心爱的男人同床共枕。

 

  38、爱情也是一种发明,需要不断改良。只是,这种发明跟其他发明不一样,它没有专利权,随时会给人抢走。

 

  39、力成文学:爱,总是有遗憾的。阴晴圆缺,并不单单是月色。

 

  40、爱情是一朵生长在绝壁悬崖边缘上的花,要想摘取就必须要有勇气。

 

  41、爱对方多一点还是被对方爱多一点,从来不是我们选择的。我们所向往的爱情,跟我们得到的,往往是两回事。

 

  42、有些事,我们明知道是错的,也要去坚持,因为不甘心;有些人,我们明知道是爱的,也要去放弃,因为没结局;有时候,我们明知道无路可走,却还在前行,因为这已成了一种无法改变的习惯。

 

  43、再深厚的爱,都经不起人家的碎碎念。一句「谢谢你,我爱你!」胜过为了饰愧疚之心而碎碎念出的千言万语。

 

  44、真想就这样对喜欢的人好,不多想,不求结果,没有目的,不问往后。就这样,顺着时间的脉络,日复一日的温柔下去。

 

  45、假如有一天我们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样。

 

  46、某些人的爱情,只是一种“当时的情绪”。如果对方错将这份情绪当做长远的爱情,是本身的幼稚。如果没法忘记他,就不要忘记好了。真正的忘记,是不需要努力的。

 

  47、任何一种欺骗都不会长久,任何一种谎言都是一种伤害!

 

  48、现在看来,能在旅途中留下记录,是一件多么好的事情。照片,文字,书,还有感情。这些都是时光曾经存在的印。我们的生命,亦是一段看不到终点也无法有归途的长路。

 

  49、力成文学:你给我一滴眼泪,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50、爱情看起来很浪漫很纯情,可最终现实是残酷的,因为她经不起油盐酱醋的烹制。

 

  51、寂寞的人总是会用心的记住他生命中出现过的每一个人,于是我总是意犹未尽地想起你在每个星光陨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数我的寂寞。

 

  52、爱情可以很优雅,婚姻并不优雅。爱情,若非让对方看到你最美的一面,便是最丑陋的一面,而婚姻,却是让对方看到你最真实的一面。

 

  53、爱一个人不是向她承诺会对她有多好,而是明知爱的毫无指望,却还一直在那里傻傻地等她。

 

  54、即使我是一棵仙人球,也偶尔需要用雨水浇灌,哪怕只有一滴二滴三滴四滴,至少,让我有勇气和信心去企盼那迷人的雨季。

 

  55、躲在某一时间,想念一段时光的掌纹;躲在某一地点,想念一个站在来路也站在去路的,让我牵挂的人。

 

  56、爱你的人,如果没有按你所希望的方式爱你,那并不代表,他们没有全心全意地爱你。

 

  57、地球之所以是圆的,是因为上帝想让那些走失或者迷路的人能够重新相遇。

 

  58、我们像是表面上的针,不停的转动,一面转,一面看着时间匆匆离去,却无能为力。

 

  59、优美的爱情句子:生活就像是一盘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会碰到什么味道!

 

  60、遇见你是命运的安排,而爱上你是我情不自禁。

 

  61、我的选择是爱你或更爱你,你的选择是爱我或不爱我!

 

  62、最适合你的颜色,才是世界上最美的颜色。

 

  63、无论你多么讨厌你的学校,当你离开久了,你还是会想念它。

 

  64、当你爱一个人的时候,你可以用爱包容他的一切。然而,当你不再爱一个人的时候,你会把他所有的缺点和坏习惯放大、放大、再放大,大到罪无可恕的地步。

 

  65、看见你抱着别人,我知道,有时候,哭是没有眼泪的。

 

  66、不要承诺,不要誓言,只要用一杯茶的温度,品茗一生的幸福。有一种牵挂,在心底反复缠绕,纠缠成不变的风景,我是你的水,你是我的鱼。

 

  67、初恋都是丑小鸭,有一天,我们会怀念当时的脆弱和寒伧,然而,成熟的爱情才是羽化了的天鹅。

 

  68、当你眼泪忍不住要流出来的时候,睁大眼睛,千万别眨眼!你会看到世界由清晰变模糊的全过程,心会在你泪水落下的那一刻变得清澈明晰。

 

  69、风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而你的笑容摇晃摇晃,成为我命途中最美的点缀,看天,看雪,看季节深深的暗影。

 

  70、每个女孩都希望自己爱上的是脚踏七彩云的大英雄孙悟空,因为她们觉得至尊宝太幼稚不成熟不成功什么都没有,可又有谁知道至尊宝变成孙悟空是以失去爱别人为代价呢?

 

  71、每当我看天的时候我就不喜欢再说话每当我说话的时候我却不敢再看天

 

  72、爱情正是一个将一对陌生人变成情侣,又将一对情侣变成陌生人的游戏。

 

  73、爱火,还是不应该重燃的。重燃了,从前那些美丽的回忆也会化为乌有。如果我们没有重聚,也许我会带着他深深的思念活着,直到肉体衰朽;可是,这一刻,我却恨他。所有的美好日子,已经远远一去不回了。

 

  74、力成文学:每一个爱情故事的开始总是灿烂如花,而结尾却又总是沉默如土。

 

  75、有些失去是注定的,有些缘分是永远不会有结果的,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但拥有一个人就一定要去好好爱。

 

  76、爱情,这不是一颗心去敲打另一颗心,而是两颗心共同撞击的火花。

 

  77、当我正不知道用什么形容词来修饰我们爱情的时候,却发现它对于你来说却只是个不可数名词。

 

  78、很多人总是觉得时间不够用,但又有多少人珍惜眼前的每一分每一秒呢?

 

  78、爱一个人太深,心会醉;恨一个人太久,心会碎。

 

  80、喜欢一个人,不停的和他争。爱一个人,不停的为他付出。喜欢一个人,希望他可以随时找到自己。爱一个人,希望可以随时找到他。喜欢一个人,总是为他而笑。爱一个人,总是为他而哭。喜欢,是执着!爱,是值得!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