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说爱情是一种宿命

  佛说,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换来今生的一次相遇,这个说法被许多人所认同。

 

  也许,前世,我是你坟前依依的垂柳,是空谷中兀自开放的幽兰,是河畔小径的石阶。你是英年早逝的少年。是前来采药的药师,是驻足吟唱的诗人。

 

  也许,前世,我是你窗前柔弱的草,是你房内明澈的镜,是你门前川流不息的涧水。你是倚窗哭诉肝肠寸断的新妇,是对镜花黄倾国倾城的少女,是望穿秋水执迷不悔的情人。

 

  我们几世缠绵,却生生相错。

 

  佛终于在今生使我们遇见,我们要用怎样的果,来回应几世的因。

 

  今生,我不要豪华的宫殿,不要璀璨的星钻,不要艳丽的妆容,我只要一匹白马,与你浪迹天涯。我不要天边的月,不要长生的水,不要似锦前程,我要的只是,和你在一起。

 

  在一起,说出来如此简单,却比我爱你更加难以达成。所以诗人才说,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我在你身边你却不知道我爱你,而是明明彼此相爱,还要在心里挖出一道不可逾越的沟渠。

 

  在一起,是最浪漫,最温暖,最柔软,也最深沉的字眼。

 

  茫茫人海,滚滚红尘,只那不经意的一瞥,便注定了厮守一生的宿命。

 

  纵使人间佳人才子千千万万,我爱的只有你。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