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总觉得一个地方的季节不会停留太久。例如,我不记得春天在这里画了什么脚印。从四楼的这个位置往下看,我突然变得对我所处的环境变得陌生。树叶茂盛,花园里的玫瑰色有腮红。我不喜欢这种颜色我们周围的变化是什么时候发生的?我没有印象,我想,为什么我们不能捕捉大自然之谜的原因是,有一个自然的意义,人类可以不知道,它的美丽。人为倾斜的计算应该总是充满错误。

  我习惯了四楼的景观,特别是晚上。现在,午后的阳光很柔和,太阳从高楼的裂缝中侵入我。阳光是像一群孩子或其他生物物种的,颤抖着在我后面,空气很平静,澄清玻璃结露,冥想,羞辱,清醒的感觉,我很高兴地看到这次整个广场上,一个人的各种手势,匆匆走另外一个人,两个人的幸福,一群鸟儿飞入夕阳的阴影。他们多么高兴虽然我从来不知道如何成为一个人,但我总是善意地看着每个人。我参与了无边的悲伤,但真正意义上的,我不能猜测什么是隐藏在每个人的心脏,但还是佩服所有的喜悦。

  夕阳的气氛与回忆更为相关。从过去到现在,我享受着思想的自由。

  灰色的颜色越来越厚,人们逐渐无法识别。雾的微弱情绪从未被打破过。我保持沉默,带着无限的怀旧和感激,感激上帝给我的锁链,感谢我的短暂逃避。

  事情必须发生在日落,和法律的夕阳,在荣耀的光辉“同伴月亮截至昨日,”惨淡,洒脱...

  有一些温柔的感觉和一些耳语。在这些年的寒冷和寒冷的雨中,它们已经消失了。我记得曾经在我的手掌上变成冰水的雪,结晶而友好,仍然无法承受时间的颠簸。事实上,它是什么,值得花时间拳?有些人会先走,而不提他们会留在那里,总会有人会暂时停下来,也许只是贪婪地看待这里的短暂景观,当景观不再相同时,就没有消息了。为什么真正伴随的人总是在暴风雨之后呢?精疲力竭的温柔,白天寂寞,还有什么可以陪我,留一点,在这里,去那里,来去匆匆,重复,永不停止?

  风吹过的标题页面轻轻地呻吟着我的呻吟。在这个凉爽而深邃的日落中,我独自一人在喧嚣中,完成了混乱和悲伤。有时想想,你忘了太多了吗?没有过去的问候,我也破坏了顶层的许多春季和秋季。最后,没有任何事发生在我身上。在这个赛季,谁握着手,谁是留下长红豆的人?如果你找不到出路,你就无法摆脱它。或者只是我,太执着了?白色栅栏,有时无法带来笑声,有时不会让人充满柔情。在这黑暗,肆无忌惮的日落里发生了什么?这是承诺还是谎言?还是那些繁荣的传说,那些导致失去思想的传说?无助......

  多年来,我独自生活,独自生活,迷茫地游荡。我看到有人逃跑,有些人不耐烦地到了。但他们待了多久?第二个?一点?有一天还有一个星期,一个月?我不能说,因为他们是我的意外。当你看到别人哭泣时,你会感到难过。双手放在手和眼睛里,在那些不为人知的角落里,谁在认真对待,谁是最大的,谁愿意受苦。

  杯子的把手,热量不断充满这个寒冷的世界。我的双手已经被红色覆盖,这是我自己的悲伤,让他们压倒我,或者我的坚持,所以他们无法摆脱我的荒凉。事实证明,时间知道沉默,但你永远不会知道。从我开始的那一刻起,我会因为时间不够而想念他,我会想念你,我,他(她)和未知幸福的场景,自由自在。

  我真的不想放手太多,但我从没想过即使是流星也错过了它。我知道,也许这只是因为我掉转船头是太完美了,所以所有的记忆变得不雅及零散不经意间没有我的支持,即使他们是猖獗,很难洪水。也许,没有我,这个世界是安全的,没有我,也许,你的世界将是非常美丽和温柔的。

  但是,为什么在看清楚之后,我会感到无尽的恐慌?寒冷侵入了骨髓,这让我很无奈。空白的眼睛看不见。我希望这只是一个有趣的笑话。我们的世界从未出现在“如果我一开始就不认识你”的宏伟和人为的修辞中。我忘记了,你从来没有达到我的期望,即使我可以控制一切,那么我会给你离开的感觉?是否有可能携带我们曾经拥有的一切,然后毫不犹豫地前往最远的国家?

  谁在等呢?

  谁愿意真正怀旧并停止?

  也许,这只是一条真空路径。我为什么要平庸?你有你的主角,只有你的才能善良和美丽,而且与我无关。没有?我将继续像往常一样时尚,因为在我没有见到你的日子里,至少,我已经十年或二十年的时尚了......

  至少,在那些日落的光芒中,我曾经经历过......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