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一个有着浓烟的女人。远离群山,美不胜收。

  我刚下了一点雨。她穿着一条朦胧,胆小的纱布,躲在清澈的水中。

  风景很冷,人们担心三重的墨水被巫山的云彩染色,没有任何意义。

  在山脊的缓坡上有一个小房子,站在上面,没什么大不了的。就像眉毛的美丽,有点懒惰,他打破了山的孤独的孤独。

  山上的小屋,房子在树下,树不盛开,但它并不逊色于花。花朵像人脸一样美丽,小而弱,只适合在房子前面依偎。房子里的人都可以看到,心脏是安全的。树的姿势更加昂贵,沙河树强壮挺拔,青松强大有力,生活是我的最爱。房子后面必须有高大的柳树,密密麻麻的树枝将把小屋抱到下半部分,好像房子在你的手掌中。如果树就像一个武术,庇护所是安静和处女,树高而高,像一个家庭,小屋小而精致,只是一个家庭碧玉。树和房子绝对完美。某一天消失了,你可以从远处看到它。小屋隐藏在山峦和山峦中,怎么可能不完整,还有一点半蒙羞的羞耻?变化的角度是一个动画和俏皮的飞行蝎子,它看起来像一个凌空。请,请英俊的和尚说明一点,不敢飞。

  白色墙砖,如墨窗。窗台是指房子内部。在黄昏的雨中,坐在窗前,独自喝酒,三五杯推动换一个小酒,有点头晕,喝醉了,看到一片黑叶的窗户。在房子外面,躲避山路,远离山脉,你可以看到温暖而芬芳的蜡烛和小唾液,墨水浓密而沉闷,心脏的热量和运动也很困难。说。只是在晚上蜡烛之前没有人遇到麻烦,荧光灯也是如此。

  在房子前面种了几朵花和植物。麻雀和树枝上的星星一样小而精致,只是厌倦了天宇的寒冷。虽然牡丹很丰富,但在深山洞前面并不令人不舒服,它消除了所有的奢侈品,并与山脉和谐相处。水的向日葵是如此开放,它可以与一缕阳光和平相处。经过长时间不间断的降雨,围栏上开满了可怜的玫瑰,眼泪汪汪。她不是在向谁哭泣,她也不愿意借钱。他只想像新生婴儿一样哭,然后他就准备接受所有的困难。娇嫩的花朵也是多愁善感的。

  没有被宽阔的地板击中的木屋不是太强烈。因为头顶上方的天空足以提升千里。顾山区左,右盼纵横交错的道路,看不起点燃从而占领,阳关清洁空气天空,足以游目Chenghuai,八极鸭心脏,超前的思维,金,并感谢市民同游,和白和歌唱。

  这间小屋配备以简约的风格,而不需要龙张旭,博湖的景观和笔水墨屋外,也没有必要滋生昆虫,鸟类和走兽,和森林山。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