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天前,我听到朋友的一个消息:她送出的轮椅被盗了。

  那是几年前她给病人举办慈善活动的时候。这只是一辆四五百美元的普通轮椅。我没想到有人会偷走它。

  轮椅是高位截瘫患者的“腿”。病人的家人很难。当他没钱买轮椅时,他每天只能躺下。有了轮椅,我可以坐起来,有更大的生活勇气。

  事件发生后,灵芝中的患者群体充满了愤慨。你这么说,偷走了轮椅的那个小偷。有人立刻想到了对策:“谁有二手轮椅,要注意!”

  很快,一个在蔬菜市场上坐在轮椅上卖豆腐的年轻人拿走了他的旧轮椅,另一位网友支付了一百美元的邮资,并在同一天离开。

  每个人都没有时间继续偷偷盗贼。虽然轮椅丢失了,但这个琐碎的日子还会继续。

  Ganoderma lucidum说,患者挽救生命的想法已经“恢复”,他在他面前经历了一个小小的困难,他觉得善良的力量太强了。

  我们生活的世界是一个充满光与影的世界。

  为了满足自私的欲望,有些人没有放弃残疾人的工具。他们是创造黑暗的人。其他人,当他们看到其他人的困难时,他们立即伸出援助之手,将他们的光线传递到他们所在的地方。人们在黑暗中。

  虽然第一个人不会消失,但第二个人肯定会成为续集。泛站群

  2

  在工厂的员工宿舍附近,有一个卖章鱼球的摊位,那里的生意突然变得很热。

  卖章鱼球的叔叔很时髦。它已经开通了手机二维码支付,每个人都可以用扫描支付。

  我的室友小安是个小心翼翼的女孩。她发现不是手机支付吸引所有人来这个地方购买章鱼球,但祖父并没有看到别人给他多少钱。

  章鱼饺子是七元。许多工人都知道,当老人付钱时,他们不看付款记录。只需在手机上,它们可以下滑几美分。

  一旦小安遇到了工人并利用了这么小的价格,他立即劝阻他。回到工厂后,工人们责备小安为他的爱管闲事:每个人都是如此黑暗,你的心是什么?更重要的是,我们出去的时候没有被涂黑了吗?

  小安激怒:人必须正直,其他人是黑人,他们必须变得光明。

  我们宿舍里的几个人都加了一个小喇叭来帮助爷爷,声音会提示账号金额,这种事情以后不应再发生了。

  听着小安的话,当叔叔检查账号时,他发现漏洞中有一千多块钱。

  生活是如此艰难,但到处都是人性的黑暗。然而,在黑暗中,总会有人试图照亮别人。

  善良是最强大的光,所以不要总是责怪你的善意。

  3
        

  每当媒体曝光一个负面事件时,很多人都会留言说:“感冒,我们所处的社会太黑了。”很少有人认为改变现状是及时的行动,而不是投诉。面对凉爽,那些小小的善良,小小的善行,也是火的核心。

  我记得有一年,我母亲和我一起在餐厅吃饭。她听说有人在外面打架,她会去看。餐馆老板打电话给她,“战斗很遥远,如果我遇到你,我该怎么办?”

  我也让她做不了多少,她也不在意,赶紧看看情况,然后进来报警。不久之后,警察来了,风暴平静下来。

  回到家后,我责备她说,将来,我想照顾好这些事情。如果有人知道警察是谁,我该怎么做才能报复?

  她说,“如果每个人都不在乎,那不是要杀人吗?”

  当许多人抱怨世界时,无论谁想到它,我们都能及时消除这些令人窒息的恶意时刻。而不是等待事情变得更糟。

  一个坏事是第一个制造诅咒的邪恶声音。这是一件好事,第一位领导善良思想的领导者蜂拥而至。

  当悲剧发生时,指责社会和其他人,我们自己在做什么?为什么我们不能做第一种光?

  南北朝的小刚曾经说过:一颗善良的心,一万万仙。百灯照耀着,里程很明亮。

  善良是及时的亮点。当正义犹豫不决时,它带有一个明确的,即使它只是一个轻微的叹息,它将最终聚集成一个明亮的光。

  作家刘彤说:抱怨在黑暗中,最好继续照明。

  我们每个人都可以成为驱逐黑暗的光明。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