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与海》故事的背景是古巴在20世纪中叶。主角是一位名叫圣地亚哥的老渔夫。配角是一个名叫曼诺林的孩子。风和蜡烛岁月的老渔夫没有捕到84天的鱼,但他仍然拒绝承认失败,但充满斗争的精神。他最终在第85天抓到了18英尺的长度和1,500的重量。一百磅的大马林鱼。

  大鱼拖着船去了大海。这位老人还在死,被拉了。即使没有水,没有食物,没有武器,没有助手,左手也没有痉挛,他并没有气馁。经过两天两夜,他终于杀掉了那条大鱼并把它带到了船的一侧。但是很多鲨鱼立即赶来抢夺他的战利品。

  他一个接一个地杀了他们,最后只有一个破碎的头盔作为武器。结果,大鱼仍然无法逃脱被吃掉的命运。最终,这位老人筋疲力尽,拖着一条鱼骨头。他回到家里躺在床上,不得不从梦中找到美好的岁月,忘记残酷的现实。

  海明威的《老人与海》简介:宝宝起名宝典
     

  主角圣地亚哥是一个贫穷和贫穷的老渔夫。他年老而虚弱但仍然保持着他年轻时的坚韧,勇气,胜利和骄傲。他在84天内没有抓到鱼。在第85天,他驾驶独木舟在深海钓鱼。他终于捕获了比独木舟更长的马林鱼。鱼拖着船拖了两天两夜,挣扎着。逃跑,并跳跃翻船。这位老人在饥饿和痛苦中挣扎,最终制服了这个强大的对手。在回来的路上他遇到了几条鲨鱼。他用一把鱼叉,一把刀和一把桨来对抗鲨鱼。他筋疲力尽,终于回到了家,但他带回来的是一条长长的马林骨架。

这一幕引起了人们的恐慌。老人是失败的英雄。 “一个人不是天生就被打败了。你可以尽可能地摧毁他,但是你无法击败他。”这是老人的生活信条。他面对失败和死亡,表现出无畏的勇气和硬汉的强硬精神。他展示了人类最宝贵的精神力量。从这个意义上讲,这是人类的进取精神。《老人与海》是美国着名小说家海明威获得诺贝尔文学奖。小说的思想内容非常复杂。小说的主导方面是肯定人的进取精神和坚韧的品格。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