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现在谈未来伴侣的话题有点太早了,我才24,没有谈过几次恋爱,应该说对于感情,还有许多不懂。成年之后大部分人生都是和一群荷尔蒙爆棚的聒噪的帅哥们待在一起,成为艺人之后,自己的时间少的用来打游戏和写歌都不够。 

但我心里还是偶尔会想一想,如果在这个星球上有一个女孩注定是属于我的,那真的很美好。

******

人们来不及做梦,只来得及在那满目而盛大的声音中忘记自己

 

******

因为自己一直是个不自信的人,这么多年也一直尝试让自己更坚定一些。在探索和摸索的过程中,我发现如果你想要橇起地球,第一步要做的就是找到一个支点——找一件自己喜欢的,或者自己擅长的事,努力死磕下去,把这件事做到极致。

******

夏天的热量被死死按在了成熟的作物之中,呈现在人们面前的一切,带着诱人的香气,那是一整个夏天的气息。无论是美酒还是快乐,都需要经历完整的酝酿。当万物丰登之际,人们将一切果实和收获摆放在天地之间,他们知道,除了努力之外,还需要感谢的是恩赐!

******

前面是什么你根本一无所知,要做的就是走过去,接受一切的一切冲撞到自己身上。

 

******

夏天总是突如其来的,等到不知所措的时候,才愕然发现,自己已经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周围没有任何熟悉的一切,没有任何可以软弱的理由,也没有求饶和撒娇的对象。

******

给智商充值还没完,还要学会在遇到问题时冷静思考,懂得运用智商。

 

******

像一顶冠冕加之于你头上 

上面镶嵌的宝石既以光芒来庄严你 

又长出荆棘来刺痛你 

就算世界只剩下自己

******

我以为,这只是一个简单的游戏,但它比我想象的复杂多了。想要赢,就要去学习它的玩法。

******

对所有的质疑我只能选择缄默,但背后窃窃私语的声音却从来没有安静下来。

******

能写出好情歌的人,是因为活得太伤

******

从来没有天份.只有努力

******

人生里每一段细微的经历,都像一朵没有名字的浪,消失了,忽略了,遗忘了,但最重要的是,它们真的来过了,送给每一个努力努力再努力过的人。

******

我们就像在山谷里独自前行的旅人一般,背负着那么重的自我怀疑的包袱,而山谷里的那条路又长又孤独。就在快要放弃的时刻,听到了远处传来了来自世界的声音,我们终于知道自己脚下的这条路是对的,方向没有错。

******

我想得到一个人的爱 我想得到她的关怀 只是我不能一直这样等你在爱我与不爱之间徘徊 我需要一个人来把我爱 而不是每天每天孤单的等待 抓住你的手描绘童话色彩 可你已经离开

******

有一个烙印在脑海的画面,第一次站在出道的舞台上的时候,所有人看见我笑得多轻松,舞跳得多么自信,但我自己知道当时内心满满都是想要逃离的抗拒。舞台那么大,掌声那么响,当我的名字响起来的那一个刹那,当我的双腿迈上去的那一个瞬间,我内心深处在表面的兴奋之外,膨胀在脑子里的全部都是疑问句:刚刚的走位有没有错?我的表现及格了吗?待会儿一定不要说错话,刚刚是不是反应慢了半拍?我们会被认可吗?未来会好吗?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