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的感情里连尝试和争取的勇气都不再有,所有的一切都将彻底死去。

*****

房间里有股淡淡消毒水的气味,一个十八九岁的少年从窗前的书桌旁起身走过来。清晨的阳光洒照在他的身上,面容被光芒映得有些看不太清楚,只听到他的声音如同透明的水晶,干净得不可思议。

 

*****

那么她已然为她的成功付出了代价,至少这代价是你所不愿意付出的。各人成功凭各人本事,是否有悖于天理,自有时间来证明,用不着你来充当正义使者。 

你可以利用你自己做任何事情,但是你没有权利去伤害别人。这是做人的原则。——尹夏沫

*****

亦枫:“百草知道你为她教了黑带考级费后变得这么穷吗?”若白:“她不需要知道”

*****

行~你不爱幼我尊老。

*****

她不需要知道!

*****

我会尽我所有的努力让你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欧辰

 

*****

洛熙,你不要爱我。在我的心底没有爱情,我要的是成功。为了成功,我会不择手段。爱情只是很小的一部分,今天我喜欢你,我会在你身边,若是喜欢上别人,我就会在别人身边。--夏沫

 

*****

也许你不相信,但是,喜欢你,离开的这五年,我从未忘记过你。你就像应诉,会伤害我,会刺痛我,甚至会让我死去,但是我却无法离开你。远离你的痛苦,却比被你伤害还无法忍受。--洛熙

 

*****

珍惜身边的人,心里永远记着那些爱你的人,然后让自己幸福的活着。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