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自她的耳边呼啸而过! 

她—— 

落入一个温暖熟悉的怀抱…… 

在那个温暖的怀抱中…… 

薰衣睁开了眼睛。 

那是一张被黑纱蒙住的面孔。 

可是—— 

她认得那双黑纱外面的眼睛! 

这世上,只有一个人的眼睛会蕴满那样多的感情,只有一个人的眼睛会在如此危险的境况下还会对她俏皮地笑,只有一个人的眼睛可以让她的泪水毫无顾忌流下来…… 

虽然,她是小姐,而她只是一个丫鬟。

*****

“如今,我什么都学会了,”她静静的笑容也近乎透明,“可是,什么都没有用了……我知道,这是上天对我的惩罚。”

*****

校园的树林中弥漫着白雾,有细细的蝉声,飞鸟拍着翅膀掠过。下着些细雨,轻柔而透明,空气清新得如同梦境一般。

 

*****

小米的笑容渐渐收起,她的神态渐渐变得宁静,那一刻,戚果果仿佛可以看到她的眼底流淌一种铭心刻骨的感情。然后,小米又笑了,笑容淡淡的,恍若窗外午后的风。“只要是他,什么都喜欢。”

 

*****

不许跟他见面。也不许让他见到你。万一不小心遇到他,不许跟他说话,也不许听他跟你说话...否则我会难过的...很难过很难过.听到没有?

 

*****

我自以为我是一个拿得起放得下的人,但在感情这件事上,却怎样也放不下。

 

*****

纯白的蔷薇花苞。一层一层,密密麻麻地摆放着,每朵花萼上都有细细的绒毛,仿佛是青涩的少女,纯白色的花瓣微微绽放,透明又脆弱。她的笑容凝固。在这满满一纸盒的白色蔷薇花苞上,令人触目惊心地洒溅着鲜红的血珠,一颗颗泛出森森的腥气。

*****

不被人信任,不被人重视,我所坚持的,究竟是对,还是错?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