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们走的是马克思主义道路,简称马路

2.自以为聪明的人往往是没有好下场的。世界上最聪明的人是最老实的人,因为只有老实人才能经得起事实和历史的考验。

3.我们爱我们的民族,这是我们自信心的源泉。
           

4.只有忠实于事实,才能忠实于真理。

5.入于污泥而不染、不受资产阶级糖衣炮弹的侵蚀,是最难能可贵的革命品质。

6.我们爱我们的民族,这是我们自信心的泉源。

7.大江歌罢掉头东,邃密群科济世穷。面壁十年图破壁,难酬蹈海亦英雄。

8.革命总是会有牺牲的。我们是幸存者,只要有一口气,就要为党工作!

9.只有忠实事实,才能忠实于真理。

10.加紧学习,抓住中心,宁精勿杂,宁专勿多

11.每一个人要有做一代豪杰的雄心壮志!应当做个开创一代的人。

12.公正,一定会打倒那些说假话和假作证的人

13.我们应该把整个身心放在共产主义事业上,以人民的疾苦为忧,以世界的前途为念。

14.我们这一辈子和这一个时代的人多付出一点代价,是为后代更好地享受社会主义幸福。

15.中国人几乎占世界人口的1 /4 。这样大的国家,如果在文化上不能对世界有所贡献,经济上不能有较快的发展,那我们就对不住世界人民,也对不住我们的祖宗。

16..我们在死难的烈士前面,不需要流泪的悲哀,而需要更痛切更坚决地继续着死难烈士的遗志,踏着死难烈士的血迹,一直向前努力,一直向前斗争!

17.一帆风顺是不能磨练人的。

18.不尊重科学,就会瞎指挥。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