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一个小男孩对小女孩说:"我是你的bf"女孩问:"什么是bf?"男孩说是bestfriend的意思。再后来他们结婚生子到了风烛残年的年纪,老公公对老婆婆说:"我是你的bf"老婆婆问:"什么是bf?"老公公微笑回答:"beforever!"

2、"我收到一个有意思的邮件,要跟朋友一起做。同桌,帮个忙呗?""好啊。""那么......我最喜欢的颜色?""黑色。""我最擅长的学科?""数学。""我们家的宠物?""一直叫笨笨的狗。""我的穿着风格?""混搭。""我玩的游戏?""天下贰。""我绝对不知道的一件事?""我爱你。"

3、她送他出国,说:我等你到25岁。他暗暗心痛,原来她给的爱有限期。5年后,他收到一封信:今天我25岁!他紧紧捏着信,决定埋葬这段感情。1年后,他带着漂亮的女朋友回国,本想在她面前炫耀,然而看到的却是块冰冷的墓碑。她说:我永远只有25岁,这样...我就可以一直一直等你。

4、高二,她问他:"老师,我可以爱你吗?"他笑,"傻孩子,你还小。"大学毕业后,她长大结婚,他寄来一份贺礼,人没到。二十年后,得知他因病去世,她和爱人参加他的葬礼,才知道他终身未娶。三十年后,她搬家时无意发现高中时的作业本,最后一页有一行醒目的字:可是我愿意等你长大......

5、7年前他为了出国抛弃了未婚妻,现在事业有成,他开始愧疚,听说她过的不好,他想去弥补。他去到了她的鱼摊,她在刮鳞,边上蹲着一个男娃,模样有几分像他,他心里一震。她突然停下,指着隔壁摊的男人数落:你咋还不给孩子做饭呢!他松了口气,转身走了。她递根烟给隔壁摊的男人:刚才不好意思。

6、他在她的城市偶遇她,见到依然美丽的她和她可爱的女儿。街旁叙旧,他谎称已结婚了,有一比她女儿大一点的儿子。他们一直都没有说从前,只有寒暄。她看看表,说该回去了,家里人念着。挥手道别,熟悉又陌生的背影互相祝福着对方。路上,女儿说不想回爸爸那,想和她一起。她流着泪紧紧抱着女儿。

短篇情感小故事

7、他向她求婚时,只说了三个字:相信我;她为他生下第一个女儿的时候,他对她说:辛苦了;女儿出嫁异地那天,他搂着她的肩说:还有我;他收到她病危通知的那天,重复地对她说:我在这;她要走的那一刻,他亲吻她的额头轻声说:你等我。这一生,他没对她说过一次"我爱你",但爱,从未离开过。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