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如果你是我生命的家园,我们永远不会分手。

 

  其次,我的心一直在想着一个人,所以当我看到那些紫色的花在风中跳舞时,我总是把它当作雨蝴蝶的漂浮裙子。

 

  第三,如果有命运,如果你错过了,你会回来;如果你不这样做,如果你见面,你会离开。有收集的理由,有离开的借口。生活中没有真理,只有后果和结果。

 

  第四,总有一种感觉通过灵魂传来。在银行的另一边,红色的尘埃是渡轮,只是为了满足今生等待你的人。成千上万的风帆已经筋疲力尽,总有人在等着你,总有人在找你,两颗心的交集,是生命之美,是灵魂的转换,是生命尽头的期待。

 

  五,一切,因为你。灵魂在做梦,我将在余生中遇见你。我答应了我的生命,烧了三个烟花,让我喝了三个世界的爱,并匆匆接受了今生的承诺。三千个弱水,我只喝一杯,你爱你,爱你,深爱。

 

  六,很多人,因为寂寞和爱一个人,但更多的人,因为他们爱一个人,孤独的生活。

 

  七,轻轻地,我拿着手机,听着你的悲伤,苦涩,道歉,有点痛,我和你,两个人,世界末日,斗篷,悄然怀念,轻轻念念!

 

  八,风停了,雨停了,心里安静,收起了混乱的念头,带着夜晚的微弱悲伤,一路向前,朝着远方的未知

 

  九,离开我,不要安慰我,要知道每一次缝纫都会遭受穿刺疼痛。

 

  十,因为我爱,所以我不会成为敌人。因为我受伤了,我不会成为朋友。孩子起名

 

  十一。如果你试着在一个安静的夜晚冥想,并在转了一天之后聆听世界想要说的话,那么你应该同意真正的沉默并非完全沉默。

 

  十二次遇到总是措手不及,感觉好多了。分手总是有预谋和悲伤。

 

  十三,人们有时会沉迷于某种痴迷,人们总是拥有相同的镜子和水。

 

  十四,因为我从来没有能够回去,所谓的不仅仅是想念。

 

  十五岁,从那时起生活在自己的幸福中,那些旧时代,那些你教给我的东西,我会永远记住。
   十六。你就像天空中的流星。当我完成我的眼睛时,我什么都没有。但我认为,即使流星已经过世,短暂的时刻也足以让我重温生活。
  十七,爱情让人忘记时间,时间让人忘记爱情。
  十八,这个世界,打败这一生,花到酒,慢下来,离开。
  十九,泪水解释沉默的分离,沉默是遥远的距离,我认为一切都应该从头开始。二十,即使湮灭已经结束,即使我在考虑它,我也会像以前一样对待你,岁月也会一样;即使笑容很晚,即使熙熙攘攘,我也会答应你金色的风和露水,这辈子也不会丢失。
  二十一,我会给你一个魔法,所以你必须快乐,嘿,我失踪,快乐。你不能忘记我和你一起走的路。可悲的是,当你遇到一个特殊的人时,你明白你永远不能在一起。放弃一个你喜欢的人,其他一切都将成为现实。
  二十二,晚上,一个人是孤独的,两个人一个人没有言语,但会更加孤独。
  二十三,爱上一个人不是我的错,我希望你能体验到我的感受,我已经习惯了把爱埋在心里!
  二十四,很多人,你以为你可以忘记。其实并不是。他们总是在你的心脏。直到你生命的尽头。最后,你会错过每个角落黑暗中的光芒,因为它们弥补了你的记忆和感受。但你不能再拥抱它们了。我最后只能理解道路是一个我永远不会忘记的迷失过程。
  二十五,天与地之间有多少遭遇成了骨头的爱,有多少人在熟人之后相识了?
  二十六,让人想起曾经发誓的人,是否像冬天的雨花,花瓣枯萎了?我静静地站在长长的堤岸上,凄凉的夜风吹着我散落的肩膀,城市熙熙攘攘,烟花巷,升华了古人的迷恋;渔城里的孤零零的烟雾,许多浪漫的话语的爱,是不知道的。
  二十七,她呼吁月亮,她在风中流下眼泪,她透过秋天的水看,她是一个凡人的庸俗女人,她更清楚,英雄会感恩,美女会迟到,青春将年复一年地等待,多年来远离原来的颜色。
  二十八,一度认为占有不容易;后来才知道放弃更难。
  二十九,在天空下,熙熙攘攘的人群挤在时间的隧道里。他们是无辜的,渴望周围的风景。谁在农历新年前跑步?我似乎想停下来等着看,潮汐起伏不定,人群汹涌澎湃,一张奇怪的脸在路过。是谁呀?谁是时间的乘客?
  三十,我想成为一个快乐的小齿轮,做一个健康的螺丝,只要它可以增加你的快乐,是我最大的幸福,即使它变得更小,也没关系,它也是最有意义的事情。只因为我爱你!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