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高考优美句子

  1、想来一场舒服的旅行。想背着双肩包去欧洲旅行,一个人带张地图到处走。旅行的目的之一,不就是让自己感觉舒坦么?

  2、其实我们都不需要太多,孤单时有人陪,无助时有人帮,落泪时有人知,于心灵是一种温暖,于生命是一种感动。

  3、有些人,光是遇见就已经很开心了。即使不属于自己,但是遇见了也好。

  4、人生,就是一种感受、一场历练、一次懂得、一场赌博!告诉自己,人一定要靠自己!哪疼揉哪,让自己坚强起来!送走一天的忙碌、明天我依就在路上!

  5、让阳光照进来吧,对它露齿微笑;会微笑的人永远不会输,只皱眉的人从来不会赢。

  6、一根弦若是绷得太紧,总有一天会断裂,一颗心若是禁锢得太久,总有一天会失去平衡,我们需要放飞心灵,让心翱翔在自由的天空。

  7、你说暮色醉人,我就陪你等黄昏日落,你说清醒容易孤独,我就陪你酩酊大醉,你说黑夜太难熬,我就陪你日夜颠倒,有一天你说你累了,那你要记得及时道别,我怕来不及告诉你,我爱你。

  8、若我白发苍苍,容颜迟暮,你会不会,依旧如此,牵我双手,倾世温柔。

  9、给自己一点掌声。在漫漫人生旅途中,总会有寂寞、失落、沮丧的时候,这时给自己一点掌声,让自己战胜怯懦,使无畏的心更加的坚强,更是温暖自己独自前行的路。

  10、傻孩子,放下心中曾经的那个人,敞开你的心去面向整个世界,去接受可能的幸福,去发现这个世界的美丽,去珍惜你生命里应当存在的人,去守护你生命里出现的那些轨迹。去回头看看,你身后的人。傻孩子,生活和爱情都不是童话,放下心,看一个生活中的人要比思念一个只活在印象中的人要简单和幸福的多。

  11、机会不是等来的,机会是需要被发现的,是需要被抢占的。很多人之所以能够成功,就是因为他们有敏锐的眼光,能够发现别人没有发现的机会,并能抢占机会。

  12、梧桐,让人们见证着他们忠贞不渝的爱情,因为它从来不会在风吹雨打里倒下。每一个黄昏都孤独地矗立在落寞的地方,可是它仍然无怨无悔地守候着这不老的爱情。

  13、人生,就是一个修炼的过程。其实,人只要生活在这个世界上,就会有很多烦恼。痛苦或是,取决于你的内心。人不是战胜痛苦的强者,便是向痛苦屈服的弱者。再重的担子,笑着也是挑,哭着也是挑。再不顺的生活,微笑着撑过去了,就是胜利。

  14、不要期待,不要假想,不要强求,顺其自然,如果注定,便一定会发生。人这一辈子,要经得起谎言,受得了敷衍,忍得住欺骗,忘得了诺言。慢慢的才知道:坚持未必是胜利,放弃未必是认输,与其华丽撞墙,不如优雅转身。给自己一个迂回的空间,学会思索,学会等待,学会调整。

  15、时光瘦,指缝宽,你的微笑始终向暖,赐了我一晌贪欢。

  16、走正确的路,放无心的手,结有道之朋,断无义之友,饮清净之茶,戒色花之酒,开方便之门,闭是非之口。

  17、坚持自己内心的想法,真正想做的事,真正努力的人,都很低调,不在意外界影响,不抱怨生活现状,即使没有光环加身也依旧努力过好每一天。记住,你是什么样子,你看到的世界就是什么样子。

  18、流转的时光,都成为命途中美丽的点缀,看天,看雪,安安静静,不言不语都是好风景。

  19、没有人会一直顺利,愿你更加强大,然后有一天,你可以笑着讲述那些曾让你哭的瞬间。

  20、我们坚持不和对方说话,不表示我没有想你。试着疏远你,因为我知道我不能拥有你。有些爱,只能止于唇齿,掩于岁月。

  21、爱,如一枚苍凉的树叶,悬挂在高高的梧桐树上,一缕爱情的诗魂,穿透时空向我们飘来!凝望路旁高大的梧桐树,片片树叶迎风招展,穿越红尘雾霭,透视历史沧桑,一半是清馨芬芳,一半是惆怅哀伤。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