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最伤感句子

  1、第一次哭是因为你不在,第一次笑是因为遇到你,第一次笑着流泪是因为不能拥有你!

  2、我们在错误的时间相遇,在正确的时间却又分开

  3、转身离开,分手说不出来,海鸟跟鱼相爱,只是一场意外。

  4、人生的大部分时间里,承诺同义词是束缚,奈何我们向往束缚。

  5、有时候对爱的人沉默,也是一种爱的方式。

  6、感觉不到你为我坚强,感觉得到你对我说谎,我安静听着肖邦,用维也纳忧伤。

  7、人生就像剥洋葱,总有一片会让人流泪。

  8、其实我一直在你身边守候,等你靠在我肩上诉说,会不会有那么一天,你的温柔都属于我,我不会再让你难过,让你的泪再流!

  9、其实,我一直在等待,在等待那一个时机。

  10、看着他远去的背影,我的眼角湿了,泪水不住地流下来,感觉心都要碎了!

  11、如果你不把我的心还给我,那你就别想离开。

  12、喜欢在你身上留下属于我的印记,却不曾记起你从未属于过我……

  13、原来,世事都敌不过时间。喜怒哀乐都是它的手下败将。

  14、我想哭,可是我已经不知道该怎么流泪了。

  15、最后不爱不恨。或许这就是最后的完美。

  16、你变了,我也变了,回不去的温柔,泪水如泉涌,最熟悉的变得最令我心痛。

  17、不属于自己的,又何必拼了命的去在乎。

  18、爱到分才显珍贵,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拥有、只到失去才看到,其实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贵的。

  19、快乐不过是给伤口找一个笑着流泪的借口;幸福只是想让快乐有一个存在下去的理由。

  20、叶子的离开不是风的召唤,而是树的舍弃。

  21、每天嘻嘻哈哈的笑着,只有自己知道有多累。

  22、幸福已经和我隔了一整个世纪,是我永远都触碰不到的遥远。

  23、我们离回忆太近,离自由太远。有时候念念不忘,只是爱上回忆。一次犹豫,一次背叛,一次意外,足以让它枯萎。挣脱一切,烟消云散。

  24、我们在各自的小路上匆匆行走,一直未曾停留,不经意间在某个路口相遇,于是轻轻问候,淡淡寒暄,然后挥手说再见。

  25、爱上你,只用了一瞬间,忘记你却用了一辈子,甚至还不够。

  26、一辈子的承诺不可以轻易说出口,你,给不起我未来。

  27、我要努力让自己变得像个爷们儿一样,再也矫情不下去。

  28、分手后不可以做朋友,因为彼此伤害过,不可以做敌人,因为彼此深爱过,所以我们变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29、我们的生活有太多无奈,我们无法改变,也无力去改变,更糟的是,我们失去了改变的想法……

  30、曾经试着,用微笑细数你给的伤,无奈最后,泪却随微笑流出眼眶。

  31、再多的语言与眼泪,也无法让另一个人知道你的悲伤。

  32、在我的世界里,你依旧纯洁,脏了的只是这个世界。

  33、一朵花,采了许久,枯萎了也舍不得丢;一把伞,撑了很久,雨停了也想不起收;一条路,走了很久,天黑了也走不到头。

  34、我赢了所有人,但却输掉了你。

  35、当化成一片没有边际的虚无时,一声轻叹间,可以忘了花开之艳丽,忘了尘世之喧嚣。

  36、走完同一条街,回到两个世界。

  37、看庭前花开花落,荣辱不惊,望天上云卷云舒,去留无意。

  38、不爱我,就别感动我。我很傻,会被你感动。

  39、全世界那么多人,能遇到就不错了。

  40、多谢你的绝情,让我学会死心。

  41、我是一棵树立路旁的树,千年守望着孤独。只为有一天,你会走过我跟前,能看一看我布满沧桑的脸!

  42、用微笑装作不在意你的嘲笑,不关心你的离去。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