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最精辟的句子

  1、走的最急的是最美的景色,伤的最深的是最真的感情。

  2、你之所以过得太累,主要源于你太过敏感,又太过心软。

  3、英雄难过美人关,我不是英雄,美人让我过了关。

  4、世上,没有能回去的感情。就算真的回去,你会发现,一切已面目全非。唯一能回去的,只是存于心底的记忆。

  5、不该看的不看,不该说的不说,不该听的不听,不该想的不想,该干什么干什么去

  6、知识就像内裤,看不见但很重要。

  7、生活是我们自己的事情,未来的路该去向何方,需要我们自己做出选择,别人都只是过客。

  8、你疼过,便懂得了;你跨越过,便成熟了。你总要碰了壁,才会学会改变什么,放弃什么。

  9、经历多了你就知道,如果自己没有本事,再多的社交也都是浮尘。

  10、如果你看到面前的阴影,别怕,那是因为你的背后有阳光。

  11、真坏人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假好人。

  12、世界上只有想不通的人,没有走不通的路。

  13、你的后悔,你的道歉,你的痛改前非,那是你自己的修行,与他人无关。

  14、有些事不是努力,就可以改变的,五十元的人民币设计的再好看,也没有一百元的招人喜欢。

  15、生活可以将就,生活也可以讲究。

  16、人无所舍,必无所成。心无所依,必无所获。自己的路只有自己去走,自己的心还须自己去度。

  17、其实有很多人你留不住,最后会发现身边的人越来越少,距离在那里,时间在那里。每个人都在成长和改变,岁月让我们越来越沉默,多少友谊,到最后只剩下点赞。

  18、总有一天,你会回头看看那些经历过的人和事;当时再大的事,现在看来好像也不过如此。你甚至会觉得自己当时太小题大做、太幼稚,根本没有什么是过不去的,也根本没有什么人是离不了的。可你也不得不承认,就是因为发生过的这些,才让你变成了现在这个样子。

  19、活着是一种心情,穷也好,富也好,得也好,失也好,一切都是过眼云烟,只要心情好,一切都好。

  20、没人能真正理解你,石头没砸在他脚上,他永远体会不到有多疼。人生路上,我们都是孤独的行者,如人饮水冷暖自知,真正能帮你的,永远只有你自己。

  21、抱着希望,难免会失望。期盼奇迹,难免不如人意。很多时候,不是生活多么残酷,是我们总喜欢死磕那渺茫的希望。

  22、我们只有一个地球,所以你要爱护地球;地球上只有一个我,所以你也要爱护我!

  23、一个人至少拥有一个梦想,有一个理由去坚强。心若没有栖息的地方,到哪里都是在流浪。

  24、心是一个人的翅膀,心有多大,世界就有多大。很多时候限制人们的,不是环境,也不是他人的言行,而是自己。

  25、幽默就是一个人想哭的时候还有笑的兴致。

  26、最美好的状态就是,看过了世界的黑暗与痛苦,却依然相信它的单纯与美好。

  27、真心等你的人,他总会真心等下去,不愿意等你的人,总是一转身就牵了别人的手。

  28、有时会想念一个久不联系的朋友,翻来覆去看着电话薄,终究还是放弃。时光变迁再无交集,已经找不到一个可以联系的理由。

  29、我是心眼小,但是不缺,我是脾气好,但不是没有!

  30、不是每一次努力都会有收获,但是,每一次收获都必须努力,这是一个不公平的不可逆转的命题。

  31、人在的时候,以为来日方长什么都有机会,其实人生是减法,见一面,少一面。

  32、对的人,无非就是知冷知热,饿了替你煮碗面,累了帮你揉个背。女人这一生总追求浪漫,生活却没那么多剧情,靠谱的男人花样不多,却能陪你过平淡生活。

  33、想完全了解一个男人,最好别做他的恋人,而做他的朋友。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