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人生经典语句

  1、大概就是这样,你利用价值越高,人缘就越好。

  2、你必须要暗自努力,才能在人前显得轻松如意。

  3、学习时的苦痛是暂时的,未学到的痛苦是终生的。

  4、人的一生,没有一味的苦,没有永远的痛;没有迈不过的坎,没有闯不过的关。让我们像杨柳,看似柔弱却坚韧,狂风压难催折;让我们像劲竹,拱土而起望日月,傲然挺立见精神;让我们像荷花,出身淤泥不染尘,亭亭笑看水世界。保持个性,完善自我,追求真实,呵护幸福,就足够了。

  5、初中,你哭了,整个班级围过来问你怎么了。高中,你难过,几个死党摸摸,告诉你还有我们没关系。大学,没人管你怎样。工作了,人家只会觉得你演技很棒。其实,成长就是逼着你一个人去坚强。

  6、我不是随便的人。我随便起来不是人。

  7、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个机会,而消极的人则在每个机会都看到某种忧患。

  8、任何情况下,背后不说他人是非。如果一定要你说,说好话。

  9、只有自己能给自己正能量,不被周围的言语所迷惑、困扰,做好自己,相信自己,不管别人怎么说,每个人都拥有值得骄傲的东西,但越是这样的东西就越容易因为旁人的眼光而变成自己的包袱。学会发现自己的闪光点,并且珍视它,守护它,只要保持这种状态,生活就会变得轻松美好。

  10、生活总是让我们遍体鳞伤,但到后来,那些受伤的地方一定会变成我们最强壮的地方。

  11、幸运之神的降临,往往只是因为你多看了一眼,多想了一下,多走了一步。

  12、生活不是林黛玉,不会因为忧伤而风情万种。

  13、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处。不轻易发怒。不计算人的恶。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爱是永不止息。

  14、别回头,也别犹豫,太急没有故事,太缓没有人生。

  15、做事没什么能力的人,说风凉话一定在行。

  16、美丽的事物,也总有太多的不真实,走在这五彩缤纷的世界里,就像陌生交叉的十字路口。人生的颠簸起伏,我们能做的只有仰望未来,憧憬未来,为自己未来不停的努力,不停的奋斗。

  17、好好的珍惜这流转岁月,互相祝福一个安好。任它甜也成诗,苦也成诗。喜也成歌,悲也成歌。笑也成字,泪也成字。只记得欢乐之时笑一笑,疲惫之时停一停,心烦之时歇一歇。

  18、环境永远不会十全十美,消极的人受环境控制,积极的人却控制环境。

  19、最优秀的模式往往是最简单的东西。

  20、上当不是别人太狡猾,而是自己太贪,是因为自己才会上当。

  21、老婆想要看闪电,我拿菜刀砍电线。

  22、人不怕走在黑夜里,就怕心中没有阳光。

  23、别和重要的人去争执那些不重要的事。

  24、绝大多数人,在绝大多数时候,都只能靠自己。没什么背景,没遇到什么贵人,也没读什么好学校,这些都不碍事。关键是,你决心要走哪条路,想成为什么样的人,准备怎样对自己的懒惰下手。向前走,相信梦想并坚持。只有这样,你才有机会自我证明,找到你想要的尊严。

  25、我想说的是,时间一定会把我们生命中的碎屑带走,漂远。而把真正重要的事物和感情,替我们留下和保存。最终你看到这个存在,是心中一座暗绿色高耸山脉。沉静,安宁,不需任何言说。不要抱怨与哀叹,不必嫉俗与愤世,只有当心灵坚强了,心头那些洪水才会慢慢退去。

  26、战略有很多意义,小公司的战略简单一点,就是活着,活着最重要。

  27、拥有一个健康的体魄将使你的生活更具活力;拥有一个清醒的头脑将使你的人生更具理智;拥有一群朋友将使你的生活更具快乐;拥有一颗爱心将使你的生活更具和谐。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