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伤感的句子

  1、有些人,你拼了命的去挽留,换来的却是一身的疲劳。

  2、你不会为同一个笑话 笑了一遍又一遍,但你为什么一直为同一件事哭了一次又一次。

  3、听自己的歌,写自己的文字,笑着仰望自己的天空,习惯眼泪不自觉的滚落面颊。

  4、你都离开了,我还待在这干嘛!疼需要你疼的人,找一个爱你人,哪怕爱的不够深,但他能疼你一辈子,那就这样一辈子吧。

  5、给我个理由,让我勇敢的面对大学生活。

  6、世界上最远的距离,莫过于我就在你身边,你却在玩手机。

  7、你叫嚣着要活的光辉灿烂,到头来,你却只是平凡普通。

  8、既然开始是困难的,分开是难过的,那就留下中间最美好 的回忆。

  9、时候,我们不要想太多,顺着自己的心意就好了。

  10、失去的东西再回来时也许已经不需要了,比如丢了个扣子,找到的时候却已经换了件衣服。

  11、爱情 本是纯洁的,却被现实 中的许多小细节给玷污了。

  12、可能我是你生命里演技最差的演员,只是潦草客串一番便匆匆退场。

  13、下辈子我要我们在一起,这辈子你的爱情让她们来经历。

  14、我知道我很普通,但是你不会遇见第二个我。

  15、向日葵的花语,沉默的爱。

  16、爱,或许是这个世界上最奢侈的东西,谁都想得到,可是又有几个人能够享有它。

  17、阳光在不适合的时候发亮黑暗在时间的身边围绕

  18、我大张旗鼓的离开这座城市小心翼翼的整理那些心情。

  19、不要为我难过,我会开心你的心里永远记得我。

  20、这段感情已经快要暂停。

  21、我也曾喜欢 你,我也曾把你当成我的唯一,我也曾为你在夜里哭湿枕头,但你没回头。

  22、其实爱情死不了人,它只会在最疼的地方扎上一针,让我们欲哭无泪。

  23、如果你还在为某个喜欢的人彻夜未眠,或者以泪洗面,那么你该醒醒了。这世上没有什么值得你这么做。除了他的花言巧语,他给你的海誓山盟,还有你们所谓的“爱情”,你找不到其它生活的动力了吗?

  24、每当qq消息响起的时候,我总会以为是你给我发的,可是最后总是满满的苦涩。

  25、有时候,我们明明原谅了那人,却还无法真正快乐起来,那是因为,你忘了原谅自己。

  26、我总是在以为,却忘记现实的残酷。

  27、记忆流成河,我在岸边经由,闭上眼睛,悲欢交错,我的世界从此苍白,没有颜色。

  28、可曾记得,有首歌叫童话

  29、我以为你是小三,原来我才是。嘿,男版小三。

  30、如果真诚是一种伤害,我选择谎言;如果谎言是一种伤害,我选则沉默;如果沉默是一种伤害,我选择离开 。

  31、如果可以,我希望逃离。

  32、我爱了,尽力爱了,你不珍惜,我只能怪我自己自作多情了。

  33、如我,最多花开寂寞,终无人喝彩。

  34、爱一个不爱自己的人,就像在机场等一艘船。

  35、别说我变了,我没理由为你保留最初的自己。

  36、生命这段旅程,需要有爱,爱多了,变成了一种伤害。

  37、都忘了咱俩多久没说话了,也快忘了当初为什么有那么多话跟你说。

  38、十字路口,我们分着走。你走我的泪,我走你的恨。

  39、我害怕我们最后除了那张笑的很傻的毕业照就什么都没有了。

  40、现实真的很残酷……它可以改变很多我们不想改变的东西

  41、没有如果的如果,过去的就过去吧!

  42、才知道,那份阳光的笑脸是对这个世界的面具,心底藏着的爱,腐烂成茶渍,是那样的狰狞,那样的罪恶。

  43、尽避我们朝朝夕夕相对,尽避我们活在彼此的心中,我们之间只是安宁的友情。我只能盛下你的泪,却盛不下你的心。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