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最浪漫的话语

  1、今夜思念如此美丽,看窗外风清月明。今夜思念如此多情,听屋后草虫低鸣,今夜思想如此动心,因为我在想你

  2、虽然这个情人节我不能和你一起度过,不能送给你早应该属于你的玫瑰花,但是我会用我对你的爱去浇灌这火红的玫瑰花,等你来拿!!

  3、我道出为了我不语,我不语为了我道出;我走开为了我回来,我回来为了我走开。真水本应无香,所以真情才应无语。

  4、我非常爱你!虽然你无法体会到我的真心,但是我的心中,你是永远的唯一的爱人!我已经学会忘了自己,却无法忘记你。

  5、我这一生最美好的愿望,就是希望能够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6、爱情待在高山之巅,在理智的谷地之上。爱情是生活的升华,人生的绝顶,它难得出现。

  7、我要找到你,喊出你的名字,打开幸福的盒子,让我找到你,就从那一刻起,一开始一路走一辈子。

  8、七夕!牛郎织女相会的日子,我是多么的盼望奇迹的出现呀!情人节快乐。

  9、幸福是什么?幸福就是开心的时候会想起你,难过的时候会想到至少还有你。

  10、无言独上西楼,月如钩。寂寞梧桐,深院锁清秋。剪不短,理还乱,是离愁。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

  11、你是我最简单的快乐,认识你是我这辈子最美好的事,我爱你是我最想对你说的。

  12、爱情里最忌讳的是:两人都幻想着彼此的未来,却也总惦记着对方的过去。

  13、我的心为你开启,象白色的闪电划破天际;我的爱为你奔驰,象红色的血液充满身体;我只是要你知道一句话,那就是我爱你!

  14、除非到了离别的时候,爱永远不会知道自己的深浅。

  15、爱情要懂得珍惜,随着岁月加倍地珍惜。爱情不是明月之下闲散,也不是在长板凳上叹息。

  16、当你看到这条短信息时,你已经中了猛烈无比的爱毒,唯一的解药就是嫁给我,不用考虑了,咱们结婚吧!

  17、有些情不是舍得,而是感觉不值得;带给自己的不只是失望,更多的是让人慢慢绝望。

  18、左手刻着我,右手写着你,心中充满爱,当我们掌心相对,心心相印时,所有的人都会看到——我爱你!

  19、一生之中一定会遇到某个人,他打破你的原则,成为你的例外,成就你全世界的幸福。

  20、什么是幸福?那是有了你;什么是无奈?那是情人节的时候却无法与你相伴;什么是爱情?那是你我之间的感觉!

  21、看不到你时,渴望看到你;看到你时,害怕别离;无论是看不到你还是看到你,我都无法欣喜。

  22、在一起的日子很平淡,似乎波澜不惊,只是,这种平凡的日子是最浪漫的,对吗?亲爱的!

  23、你知道吗,我恨你,因为你偷我的心、抢我的爱、骗我的情,并将霸占我的后半生,最恨你的是,又浪费我一毛钱手机费!

  24、每一个人的缘分不同,相爱的时间也会有长短,只有尽心尽力地去做,我能够做到的就是:我会让我的爱陪你慢慢地老去。

  25、喜欢一个人 ,是不会有痛苦的。爱一个人,也许有绵长的痛苦,但他给我的快乐,也是世上最大的快乐。

  26、在爱人怀中生活过的人,他在一生中绝不会贫困;哪怕要独自客死在天涯,他还会感到幸福的良辰。

  27、用思念做一盏盏灯,放在你回家必经的路旁;用微笑做一颗颗星,挂在你甜美走过的天空。

  28、爱只有一个理由,只想和你在一起;不爱却有千万种借口,不想和你在一起。

  29、这世界要是没有爱情,它在我们心中还会有什么意义!这就如一盏没有光亮的走马灯!

  30、七月七日长生殿,夜半无人私语时。在天愿做比翼鸟,在地愿为连理枝。

  31、亲爱的老公记住了:如果结婚后老公在情人节不送花给老婆,老婆就在家里的花瓶里插上一把青菜。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