诙谐顺口溜

  1、一天到晚,二目无光,三餐不食,四肢无力,五谷不分,六亲不认,七窍欠亨,气势汹汹,久坐不动,十分无用。

  2、别吹—轻易起灰,别甭—轻易挨整,别装—轻易受伤,别俏—轻易被泡。

  3、一只小猪了不得,每天早上八点起,不吃饭不吃药,只用小嘴来吞吃,你说小猪蠢不蠢,还在旁边傻xiao哩。

  4、若是靓仔shi一种罪,那末我已罪犯滔天。若是有型shi一种错,那末我已一错再错。做人真惨啊!

  5、名人用过de工具叫文物,常人用过de工具叫废料。名人酗酒称牛饮叫酒仙,常人多喝叫贪酒称酒鬼。

  6、万般皆xia品,惟有权利高;历来无丑男,只要有钞票。你又高又帅,其实引人喜欢,早晚被装进麻袋,扔进年夜海。

  7、年夜一女生:小荷才露尖尖角;年夜二:后宫佳丽三千人,三千溺爱在一身。年夜三:花开堪折直须折,莫待无花空折枝!年夜四:秋已无多早shi败荷衰柳。

  8、亲你一小口,咬你一年夜口,啃你一巨口,小两口酿成新三口。

  9、妻子shi操纵系统,一旦安装卸载十分麻烦;二奶shi互联网,风光无穷花钱不竭;小蜜shi桌布,只要你有乐趣每天可以改换;蜜斯shi盗版软件,用时记取先杀毒!

  10、现今现象:掀开杂志佳丽多,扭开电视告白多,拿起报纸套话多,看篇文章签名多。

  11、球场竞争,公允不再。假球黑哨,无理耍赖。裁判球队,合作快乐。既可赚钱,又可还债。如斯角逐,岂能利落索性?球迷愤慨,平易近意彭湃。如斯轮回,再受其害!

  12、医治恋爱伤风秘方:蜜语甘言一包,缱绻两份,痴情不减,宽容少量,尽可能长时候文火熬煎,遂成恋爱迷魂汤一碗,用十分贴切药引,喝xia必治!

  13、汉子路:家不克不及掉臂,恋人不克不及不处,漫漫人活路谁不错几步,喝多了我也吐,骑车我也上过树,看见美男一样迈不动步!

  14、诱mm,惑姐姐,涮哥哥,诈弟弟,满身色胆网上行;哄爷爷,逗奶奶,亲妈妈,骗爸爸,指天立誓年夜善人。横批:铁嘴钢牙当网虫

  15、大夫写照:起得比鸡还早,睡得比蜜斯还晚,责任比主席还年夜,收入比平易近工还少,活得比狗还累,名声比汉奸还差。

  16、两情若shi悠久时,又岂在猪猪肉肉;在天愿作比翼鸟,在地愿为连尾猪;别shi一番味道上猪头。

  17、一只小猪了不得,每天早上八点起,吃饭不消碗he筷,只用小嘴来吞食,你说小猪蠢不蠢,还在翻看短信息。

  18、你很可爱,可怜无人爱;你很厌恶,讨人喜爱百爱不厌;你很“伶俐”,冲茅厕第一位;你很有气质,气死人de素质。

  19、凡事都要往益处念,若是你失落进一个水池,说不定屁股口袋里会装进一条鱼呢!

  20、相聚在收集,相爱在收集。蜜语甘言扳缠不清!唧唧歪歪扑朔迷离!对了伴侣,性别弄清先!

  21、干de干,看de看,看de给干de提定见,提了定见还不算,藏在暗处弄诬告。

  22、初见倾慕!再会痴心!整天操心!欲得芳心!费尽心血!念得催心!难到你心!不懂晓心!如斯狠心!让我悲伤!

  23、人又老,钱又无,二奶又年夜肚,三奶又烂赌,四奶又死老母,五奶又唔好,六奶又去蒲,七奶又勾佬,八奶又嫌我醋,九奶又阿姨到。

  24、现今社会四年夜怪:猫不捉鼠,女人不爱哺乳,人成了电脑de俘虏,宠物取代了怙恃。

  25、风骚汉子de苦:背着妻子说谎话,见到情妇说xiao话,见到蜜斯说鬼话,伴侣一路说空话。

  26、众人都晓扯皮好,不吃力气不费脑。扯上三nianhe五载,题目全都不见了。

  27、能用我平生de时候往返味与你执手de刹时,我也感觉shi很美好de工作。天如有情天易老,人如有情死得早!!若是不念老,若是不念死得早,寻我聊天那最好。美眉美眉我爱你,就象老鼠爱年夜米。吃失落你,吞xia你,把你放进我心里。咬烂你,嚼碎你,我们两永久在一路!雨shi滴答de,云shi活动de,歌shi自由de,爱shi专心de,恋shi疯狂de,天shi永久de,你shi难忘de你在楼上看风光,看风光de人在桥上看你,明月装潢了你de窗子,你装潢了他人de梦?/div>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