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集顺口溜

  1、你总说我狗改不了吃屎,我认可,你变了心我依旧对你那末好!

  2、节约持家章小蕙,从不炒作张纪中。

  3、平易近主典型金正日,he平斗士本拉丹。

  4、收集时期真shi好,上彀美男也很多,天南滴地北滴,聊天彼此美美滴,收集就shi一条线,聊天就念把你见,交伴侣真便利,两厢甘心就来电,小美男,年夜美男,聊着天,放着电,女人找求shi依靠,汉子需求欢愉多,好汉子很少见,无聊人士爱犯贱,聊着你,爱着她,总念本身把泄发,收集shi天,收集shi地,天南地北来相聚,留德律风好联系,暗昧短信群发滴,你真心他无意,注意别中他de计,脸皮薄,吃不着,脸皮厚,吃个够,收集空间就像地,这里野菜多了去,吃完这里吃那边,吃不着,不在乎,还有更多新奇滴,he你聊天有目标,看你念法啥样滴,你要感受给你滴 ,他要宣泄你随便,网上汉子有魅力,隐身聊天很给力,你惦念他,他惦记她,就念把你一块抓,一夜情变原型,发现还有de隐情,你悲伤又伤情,面临实际真不可,你de痴你de情,用过今后就不可,网上结交要看清,虚拟世界无真情……

  5、泡妞可否成功,不shi看你有多鸡动,而shi看她有多心动!

  6、淡定这个词就shi对我们老爷们儿说de,谁让我们有蛋de!

  7、一天,收废品de老爸忽然来到我眼前,两眼放光,高兴de说:之前我总感觉干这行吃不上饭,此刻看来shi庸人自扰!旧纸板可以做包子,破皮鞋可以熬果冻!

  8、你在卫生间清洗生果刀,我向你问好:自宫了?

  9、企业晚会上,老公唱了一首歌,还抽中了一个奖。

  10、男:从客岁我做了心脏移植手术以后!

  11、国强平易近富看朝鲜,宇宙发源在南韩。学识赅博余秋雨,恬澹名利查良镛。自持自爱杨二姑,代言保真侯耀华。中国公平易近李连杰,一个中国陈水扁。反黑前锋文局长,两袖清风周九根。

  12、老公:你看看我de人气!再看看我de手气!

  13、别看你五年夜三粗,你有一颗仁慈de心,每当看到那些老弱病残de人,你都有一种按耐不住 de感动,念上前往揍他们!

  14、长这么年夜,没有人扬美过我,一天,我无聊逛动物园失落进了山君洞,山君嗅了嗅我,流着口水对我说:你太有人味了!我流着眼泪对山君说:感谢你!

  15、每当看到那些成功人士开宝马开奔跑,我都嗤zhi以鼻,俗!细节决议成败,我就重视细节,我凡是shi弄一奔跑车标插在自行车上!

  16、我说:你这话一说出口,你de道德程度顿时上来了!

  17、你说:这个社会de道德程度鄙人降,我认可我de道德程度也不高。

  18、宁可花钱吃药,不愿花钱吃饭!

  19、寻小三de汉子都脑残,既被吸金,又被吸精!

  20、我天天早出晚归,妻子自豪de对外人说:他shi为了这个家!我本身对本身说:我shi为了遁藏她!

  21、he风细雨马景涛,修长骨感沈殿霞。

  22、平安嬉戏躲猫猫,强体健身俯卧撑。

  23、心无定所,有家也shi流离!

  24、我每次卑谦de打号召,你老是傲岸de昂开端,你有需要把头抬得那末高吗?xia雨天你不怕注水啊!

  25、你发菲薄单薄,我发微xiao!

  26、我爱你就念he你产生关系,我恨你就念he你年夜爷产生关系!

  27、对峙原创郭小四,低调沉稳数韩寒。明哲保身赵忠祥,铁汉无泪冷朱军。尖嘴猴腮毕福剑,优异记者冬季娜。从不假摔小小罗,臆则屡中贝球王。诚信经营陈天桥,永不仿照马化腾。

  28、与邻为善以色列,平和平静平和阿富汗。貌若天仙芙蓉姐,百毒不侵满文军。遍地败北新加坡,没有炸弹巴格达。足坛巨头李年夜帝,世界强队国足男。无家可归贾君鹏,重庆大好人谢才萍。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