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节表白句子

  1、我几乎忘了今天是什么日子,要不是想到你,我是察觉不了的。日子一天一天过,今天是你的好日子,你千万不要忘记,今天是你的节日,祝你愚人节快乐!

  2、亲爱的懒虫,是否冬睡正浓,做梦还带笑容;今天天气真好,下午记得洗澡,免得你的香味,明天把我放倒!

  3、你是篮球,我是球网,我时时刻刻都盼望你投入我的怀抱。

  4、如果爱上你算是一种错,我相信这会是生命中最美丽的错,我情愿错一辈子。

  5、该mm霸主一面,为祸四方;待我练就本事,事业有成,得以报效父母;定然舍命生擒之,押至民政局伏法!愚人节快乐!

  6、你是树,我是藤,我绕你;你是灯,我是油,我耗你;你是饼,我是锅,我烙你;你是茶,我是水,我泡你。

  7、希望你是我的太阳不,你是我的手电筒。因为太阳普照着所有的男人。而我只希望你照着我一个人。愚人节快乐!

  8、你的夷由期已跨越,不容吧三心二心了!从今日起,只许温柔关心,不容吧行动蛮横蛮横;只许爱,不容吧恨;只许笑,不容吧哭!

  9、你是我独家的记忆,你是我诗篇的绝句,你是我想要的甜蜜,你是我享受的脾气,你是我情人节唯一想要的奇迹,你是我生命终点的珍贵回忆。愚人节快乐!

  10、现实是今天,历史是昨天,我们相爱,昨天和今天便联系在一起了。

  11、你都不知道我曾经有多么多么喜欢你,想想就觉得好委屈。

  12、前两天逛街路过民政局,看到那里好多人,一打听,说现在结婚很便宜,于是我想到了你,走,咱们也结婚去,我请你!

  13、你问我涨价有几分,你看你账单欠几分,油涨几分,电涨几分,你看你的工资用完还有几分?

  14、你你你这个小妖精,令我中了你的爱情毒却迟迟不肯给我解药!小坏蛋!哦!我快要不行了!救救我吧!办法很简单:给我你的爱!

  15、自从那次见了你之后,我的灵魂好像被你摄去了一般,你的影子,占据了我每一个记忆。你能理解我的痴心吗?

  16、温柔女人是金子,漂亮女人是钻石,聪明女人是宝藏,可爱女人是名画。据我考证:你应该是世界上最大的宝藏,里面装满了金子钻石和名画。愚人节快乐!

  17、把细线拴着的钱包丢在大街上,自己在暗处拉着线,一旦你来捡钱包,就猛然把钱包和你拽走!

  18、如果上天让我许三个愿望,第一个是今生今世和你在一起,第二个是再生再世和你在一起,第三个是永生永世和你不分离。愚人节快乐!

  19、对不起!我不小心把“喜欢你”发到了你的手机里,如果你接受请保留;如果不接受,请把它发还给我。愚人节快乐!

  20、一起吃饭叫拼餐,一起回家叫拼车,一起住房叫拼租,你把后半生交给我,从此一起生活,这叫拼命。

  21、对你的思念太重,压断了地球的电话线,烧坏了手机卡,掏尽了钱包袋,吃光了安眠药,哎!可是我还是思念你。

  22、我不是很帅,所以你大可放心,除你以外,不会有任何异性会看我超过三秒钟。

  23、你是疯子我是傻,二半吊子少半啦,没有你就不疯来,少了我也就不再傻,你在哪来我在哪,你要死了就少俩。

  24、曾有一分真挚的爱,我没珍惜,失去才后悔莫及,若能再来,我会说:我爱你。若要选表白时间,我希望是:愚人节快乐!

  25、俗话说:火车不是推的,幸福不是吹的;愚人节了,我要对你说:有你就是对的,心儿也会醉的。

  26、宝贝宝贝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你是天上的风凤凰飞啊飞,我是地上的豺狼追啊追,我不打你也不骂你,我用感情折磨你。

  27、我用尽想念,只为等你出现;我用尽时间,只为和你相恋;我绞尽脑汁,编写对你的爱恋。恋与不恋?此刻,我正在等你回电!愚人节快乐!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