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语录:永远那么理智,就永远不会懂得爱情了

  1、张爱玲:在这城市里我相信一定会有那么一个人,想着同样的事情,怀着相似的频率,在某站寂寞的出口,安排好了与我相遇。

  2、胡赛尼《追风筝的人》:得到了再失去,总是比从来就没有得到更伤人。

  3、也许有一天,你回头了,而我却早已,不在那个路口。

  4、今年的11.11.11一心一意,明年的12.12.12一辈子一爱,后年的13.1.4一生一世,大后年的14.5.20一世我爱你,这几年真是结婚的好日子!

  5、这个世界上没有不带伤的人,真正能治愈自己的,只有自己。

  6、一个人的快乐自在,如果必须建立在另一个人身上,就如天天踩着钢丝,冒险为自己的心灵建设筹款。

  7、在古代,我们不短信,不网聊,不漂洋过海,不被堵在路上。如果我想你,就翻过两座山,走五里路,去牵你的手。

  8、《植物大战僵尸》:向日葵告诉我,只要面对着阳光努力向上,就会产生很多太阳,买很多豌豆,打败所有僵尸。

  9、感情最折磨的不是别离,而是感动的回忆让人很容易站在原地,以为还回得去……

  10、格雷厄姆·格林《人性的因素》:沉默便是放松,沉默意味着言语在两人间是多余的——他们的爱牢不可破,无需去确证:他们的爱已拥有终身保险。

  11、刘瑜:世界因我们脑子里少了的那根弦而精彩。

  12、任何一件事情,只要心甘情愿,总是能够变得简单。

  13、在乎才会乱想,不在乎连想都不会想。

  14、蔡澜:当你的男朋友离家出走,你能做些什么?把大门关上,永远别让他回来。

  15、林语堂:男女之间最暧昧的事莫过于借东西,一借一还便有两次见面机会。

  16、对待爱人最残忍的方式,不是爱恨交织,不是欺骗背叛,而是在极致的疼爱之后,逐渐淡漠的爱。

  17、爱情是糊涂的,但婚姻是清醒的。恋爱时,一切都是彩色的幻梦,结婚后,什么都是黑白的现实。

  18、《艋舺》:风往哪个方向吹,草就要往哪个方向倒。年轻的时候,我也曾经以为自己是风。可是最后遍体鳞伤,我才知道我们原来都只是草。

  19、西蒙·波伏娃:我厌倦了贞洁又郁闷的日子,又没有勇气过堕落的生活。

  20、永远那么理智,就永远不会懂得爱情了。

分页:123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经典语录:世界上总会有一个人,让你心你要成为自己的支撑,无论命运多么出其经典语录:离别,就是一个走,一个留,经典语录:宁愿一个人呆着,也不要跟不经典语录:一生长长短短的时光,与你有经典语录:我们根本无法浪费时间,我们经典语录:我不想做你生命的插曲,只想经典语录:沟通心灵的桥是理解,链接心

本站为你推荐的文章:

鼓励孩子高考的话像女朋友道歉的话经典语录:只要心里有爱,家也一直都在经典语录:情绪可以控制,但眼泪不会撒毛泽东语录所有的感情都应该宁缺毋滥心痛的话非诚勿扰2经典语句本文标题:经典语录:永远那么理智,就永远不会懂得爱情了本文地址:http://www./jingdianyulu/166577.html

关于本站

温暖一生的故事,寄托一生的梦想,感动一生的情怀,执著一生的信念,成就一生的辉煌,炮烙一生的记忆。谨以此站献给所有默默耕耘、磨砺&nbsp&nbsp&nbsp&nbsp&nbsp&nbsp心智、一生坚守的朋友。

热门文章

文章转自: 友情链接检查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