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声经久不息的段子

  1、一位记者问博内拉:“请问博内拉先生,如果你老爸和阿莱格里一起掉入水中你会先救哪个?”不少人纳闷:怎么提这种问题?大家都关注博内拉怎样回答。博内拉肯定地说: “先救阿莱格里!”全场哗然,议论纷纷。博内拉看出了大家的疑惑,补充说了一句:“阿莱格里就是我爸。”顿时掌声雷动。博内拉的机智打动了在场的所有人,掌声经久不息。

  2、电视台想了解支持长久的爱情最关键的一词是什么?于是办了一期节目,邀请了几位不同身份的嘉宾,让女主持人采访。首先官二代回答道:“权大!”其次富二代回答道:“钱多!”最后星二代回答道:“脸帅!”女主持人总是感觉这些回答不符合大众化,于是走向观众席,询问台下的观众是否有可以回答的。只见一位?丝站了起来,他看了看眼前美丽动人的女主持人,偷偷咽了咽口水,然后羞涩的回答道:“活儿好!”此言一出,“技惊四座”,场内场外掌声雷动——经久不息——

  3、一位记者问甄子丹:“请问甄子丹先生,您觉得在您的电影中是表演更重要还是武术更重要?”不少人纳闷:怎么提这种问题?大家都关注甄子丹怎样回答。甄子丹肯定地说:“都不重要!”全场哗然,议论纷纷。甄子丹看出了大家的疑惑,补充说了一句:“欺负别人最重要。”顿时掌声雷动。甄子丹的机智打动了在场的所有人,掌声经久不息。

  4、新闻发布会记者问厄齐尔:如果温格和374同时掉水里,你救谁?厄齐尔沉吟半晌道:374!众记者一片哗然。厄齐尔看出大家的疑惑,接着说:温格会抱374的大腿啊!厄齐尔的机智打动了现场所有人,掌声经久不息……

  5、同事邻居黄大爷去世了,他妈喊他一定要回去。他跟我们说他想不明白,另外一个同事来一句,“你跟你黄大爷长的像不?”我们被机智的同事所打动,掌声经久不息。

  6、一位记者问波什:“请问波什先生,如果詹姆斯和韦德同时掉进水里,你救哪个?”不少人纳闷:怎么提这种问题?大家都关注波什怎样回答。波什肯定地说:“韦德!”全场哗然,议论纷纷。波什看出了大家的疑惑,补充说了一句:“詹姆斯会紧紧抱着韦德的大腿的。”顿时掌声雷动。波什的机智打动了在场的所有人,掌声经久不息。

  7、一位记者问彩色哥:“请问彩色哥先生,如果你老婆和你妈一起掉入水中你会先救哪个??”不少人纳闷:怎么提这种问题?大家都关注彩色哥怎样回答。彩色哥肯定地说:“谁都不救!”全场哗然,议论纷纷。彩色哥看出了大家的疑惑,补充说了一句:“犬科动物都会狗刨。”顿时掌声雷动。彩色哥的机智打动了在场的所有人,掌声经久不息。

  8、一位记者问刘翔:“请问刘翔先生,你在全世界面前摔个狗吃屎,丢不丢人?”不少人纳闷:怎么提这种问题?大家都关注刘翔怎样回答。刘翔肯定地说:“不丢人!”全场哗然,议论纷纷。刘翔看出了大家的疑惑,补充说了一句:“有种你来跑”顿时掌声雷动。刘翔的机智打动了在场的所有人,掌声经久不息。

  9、近日,金三胖在大会上宣布朝鲜要登陆太阳,全场一片哗然:“太阳上那么热,怎么上去呢?”金三胖看出了大家的疑惑,说“我们天黑去!”全场都被金三胖的机智惊呆了,瞬间掌声雷鸣,经久不息!

  10、一位记者问博内拉:“请问博内拉先生,现在的米兰阵中谁最不可或缺?”不少人纳闷:他会说是阿莱格里还是伊布?大家都关注博内拉怎样回答。博内拉肯定地说:“帕托。”全场哗然,议论纷纷。博内拉看出了大家的疑惑,补充说了一句:“只要他上场我就不会拿最低分。”顿时掌声雷动,博内拉的机智打动了在场的所有人,掌声经久不息。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