煽情的话简短一些

  1、有了你世界会变得很精彩,有了你平静的湖水泛起波澜,有了你才知思念的滋味,有了你懂得了激情的内涵!

  2、亲爱的晶儿,从遇到你那一刻起,我应该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如果你不在我身边,我就是世界上最痛苦的人。

  3、在干吗?我想你了。想与你携手,一起看朝阳,看晚霞,看春夏秋冬变换,看风雨雷电交替,只要与你在一起,就会幸福满溢!

  4、都说春光无限好,为什么,在最美的时刻总是孕育着最凄美的忧伤?夜风让月光迷离,灯火阑珊处,是否还会有不曾失落的梦想?晚安吧晚安吧晚安了!

  5、爱,其实很简单,就是把你深深藏在心里;爱,原来不简单,就是无法进入你的心里。

  6、斟一杯红酒,为你而醉;扮一袭红妆,为你而美;燃一支红烛,为你流泪;走一路红尘,有你相随。

  7、没有你的天,不蓝!没有你的花,不艳!没有你的饭,不香!没有你的眠,不甜!亲爱的,你为什么还不回来?

  8、思念仿佛弥漫雾的丝路,而我身在何处;月升时星星控出夜幕,人能仰望就是幸福。

  9、看到你我怕触电;看不到你我需要充电;没有你我想我会断电。爱你是我的职业,想你是我的事业,抱你是我的特长吻你是我的专业,情人节是为我们的庆典!

  10、时间是黑色的风是黑色的因为夜晚是黑色的;头发是黑色的眼睛是黑色的而心灵呢却是红色的。用我的心点燃你的夜晚,让孤独美妙起来,让你欢乐无比!

  11、心有结千千,为伊衣带宽。楼台亭榭水云边,昔日尽缠绵。花开未曾谢,缘何一朝散?现如今,欲忘难忘。细思量,不忘心乱。

  12、你的眼眸,是我记忆窗口的两颗星,在我生命里,投射下点点光影,我趁着夜色,划向你的心岸口,你呢?也在想我吗?

  13、人生太漫长,你只不过是一道风景!

  14、但愿锁住黄河,但愿锁住长江,你就在我身旁!但愿没有离别,但愿没有思量,但愿点亮满天星解,和你一起到地老天荒!

  15、25.如果有一天,你要离开我,我不会留你,我知道你有你的理由;如果有一天,你说还爱我,我会告诉你,其实我一直在等你;如果有一天,我们擦肩而过,我会停住脚步,凝视你远去的背影,告诉自己那个人我曾经爱过。或许人一生可以爱很多次,然而总有一个人可以让我们笑得最灿烂,哭得最透彻,想得最深切。

  16、我一生中最幸运的两件事:一件是时间终于将我对你的爱消耗殆尽;一件是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天,我遇见你。

  17、在人生的旅途中,有太多的或许;可许曾经爱过,或许曾经错过,然而蓦然回首,依然不变的是对你思念的心。

  18、三月,春意浓了;在梦底,记忆里,月亮下的星空看不到四季,还记得去年此时吗?那时花开,那时蝶飞。夜来了,想起我了吗?雨在飞,还有谁不归?

  19、真的好喜欢你,每天看到你、听到你的声音,我已经很满足了,和你在一起的日子我觉得很开心很幸福。

  20、你来自云南元谋,我来自北京周口,牵着你毛茸茸的小手,轻轻地咬上一小口,啊!是爱情让我们直立行走!

  21、我遗失了以往的情意,曾经的情谊,不知道在何时,变得相顾无言,生疏许多。我遗失了以往的快乐,再也没有人,单纯的陪我说笑。再也没有人,单纯的来关心我们。

  22、比失去你更令我伤心的是,你都没有为了跟我在一起而努力过。

  23、碎了一地的诺言,拼凑不回的昨天。

  24、想让你知道,我爱你:有你的陪伴,生活不再孤单;有你的记忆,到处是甜蜜。我想和你牵手,迈向幸福的天堂。我爱你,天长地久。

  25、我生命里的温暖就那么多,我全部给了你,但是你离开了我,你叫我以后怎么再对别人笑

  26、就算爱情没了,生活也一样在继续,幸福永运在将来,可命运或许在你手中操控。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