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语录:困难,就是困在家里万事难;出路,就是出去走走就有路

  1、人若是有勇气说再见,生活也会还我们一个崭新的开始。

  2、有些事,明知是错的,也要去坚持,因为不甘心;有些人,明知是爱的,也要去放弃,因为没结局;有时候,明知没路了,却还在前行,因为习惯了。

  3、该说的要说,该哑的要哑,是一种聪明。该干的要干,该退的要退,是一种睿智。该显的要显,该藏的要藏,是一种境界。

  4、有些路段,只能你一个人寂静地走;有些辛酸,只有我一个人无奈地尝。人生苦短,但愿有人,能给我一世纵容。

  5、有时候我们有些近视,忽略了离我们最真的情感;有时候我们有些远视,模糊了离我们最近的幸福。

  6、深的话要浅浅地说,长长的路要挥霍的走。大大的世界要率真地感受,会痛的伤口要轻轻的揉。拥别的时候去勇敢的祝福,不被了解的时候相信自己值得。

  7、你既然认准一条道路,何必去打听要走多久。

  8、三毛:我觉得我这一生虽然爱过很多男子,但是我跟了荷西以后,我就是他唯一的女人,他也是我唯一的男人。

  9、其实全世界最幸福的童话,不过是,与心爱的人一起度过柴米油盐酱醋茶的岁月。

  10、生命从来不是公平的,得到多少,便要靠那个多少做到最好,努力的生活下去。

  11、即使蒙上眼睛独自前行,也不再感到彷徨和恐惧。因为,黑暗中一直有温暖的灯光,在我的心底。

  12、坚持积极、乐观、坚强的心态,它们会令疑虑、恐惧和失败闻风丧胆。

  13、明知道天要下雨,就该带把伞。明知道不会有结果,就请别开始。

  14、女人一辈子最幸福的事,莫过于,不管有多少美女,他的眼神,永远在你身上。

  15、生命中,再无聊的时光,也都是限量版。

  16、世界没有悲剧和喜剧之分,如果你能从悲剧中走出来,那就是喜剧;如果你沉缅于喜剧之中,那它就是悲剧。如果你只是等待,发生的事情只会是你变老了。

  17、汤显祖:惊觉相思不露,原来只因已入骨,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18、一个人思虑太多,就会失却做人的乐趣。

  19、如果你生气了,请在面对爱人之前先面对镜子。看看自己,你喜欢现在这张脸吗?

  20、困难,就是困在家里万事难;出路,就是出去走走就有路。

文章转自: 友情链接平台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