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是期待一个旅游类型说去,但我们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家庭任务,不能总是做他们想要的东西,让旅途总是卡住,不能付诸行动,就会有很多遗憾

  5月1日,我终于决定去浙江松阳。景观不那么迷人,没有独特的当地习俗。原因是我想念我的同事,和我的老同事在一起几天。在短暂的会面后,我开车去了车。经过6个多小时的驾驶,驾驶过程并不容易。我有几个小时的背痛,我的精神非常集中,非常疲惫。沿途许多隧道,在浙江许多城市群山,对着天空几乎包围,天空被群山,山上连接到群山环绕,山上郁郁葱葱,树木绿油油的空气异常凉爽,天气晴朗,自然环境也很好。

  松阳只是浙江的一个小城市。它位于山的中间。这是因为丈夫家里有很多伙伴。为了与同伴会面,他们来到了松阳。这个以茶为主的小城市是农民的主要收入来源。这主要是基于茶和蘑菇,整个山满茶树,是由黄金叶和绿茶为主,各层的高度不同,坡度分为步第一类是绿色的,茶主要是收集的。说出来了芽,树行整齐的茶,从头顶挑,挤压花蕾慢慢移动,直到所有的爆发已经长大,然后用剪刀被拆除。完成的茶树被切割成新的叶子,并从春季到10月重复,所以茶叶生产者忙了将近一年。我们很多人都喜欢喝茶。茶的感觉非常好,但采茶的感觉很难。我们最美味的茶是茶叶种植者最强烈的撕裂。因此,我故意带着儿子体验喝茶的感觉,感受到采茶的辛勤工作。两个小时后,我的背部疼痛和腿部疼痛,手指受伤。味道不好。摘茶的目的是让我的孩子意识到一切都很难获得,做一件事并不容易。

  研究员宋洋很热情,鸡和羊招待我们,而且饭菜专门为我们的口味做,但不是亲人胜似亲人,他的许多同龄人26年遵守的,这纯粹是为了战争的友谊和营房骄傲,操场应犹在,只是朱颜改,从青涩理解中年的海,复员人在江湖,几乎一切都是徒劳,直到他们再次见面,并在寺庙花白,面带沧桑。力量确实是人们运动的地方,全国各地的陌生人聚集在一起,从早到晚,经过一段时间的稳定,友谊会慢慢渗透,所以再见面,总是有很多可以谈论,记住开悟的力量。一点一点,有时真的很情绪化,那一刻的场景真的很生动。会议总是那么短暂而美丽。世界上没有宴会。时间总是在最美好的时刻消失。几天的会议很短暂。告别的心情仍然很激烈,好像我每次都回家一样。家人会议总觉得时间很短。每次我离开,我都会抗拒,但现实总是不自觉的。我想要有一种非常强烈的心情,但时间已经催促我们无情地跑在路上,所以每次回来时心情总是寂寞,我不知道是什么年份和月份。但现在就在此之前,交通便利,互联网也在发展,你可以随时随地聊聊视频,并真正缩小它们之间的距离。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