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有一天,会有一个人走进你的生活。让你明白,为什么你和其他人,都没有结果 。

 

黯乡魂,追旅思,夜夜除非,好梦留人睡。明月楼高休独倚,酒入愁肠,化作相思泪。

 

发现一种特别舒服的关系,总你一言我一语的秒回,有时候愿意把我现在看到的所有东西一股脑儿的发给你,不用组织好简洁的语言,罗哩罗嗦也不怕有哪句话说错,发完也不会等着回复,因为我知道你总会看见,是信任和任何时候都不会被丢下的安定感。

 

有时候,放弃一些东西才能得到一些什么,得到了以后又想再得到放弃的那些。

 

我别无选择,我只能摘一枚枯叶,画一张笑脸,放在你转身的地方,孩子起名然后,背对,离开……

 

我的想和念,已堆积成苦的无限,只好把它深埋在心海之渊。

 

我心永远,我情依旧!付出太多,不言疲惫,微笑的脸上添几分沧桑。一个眼神,彼此心灵交汇,这温馨的爱意给我安慰。

 

 

感动着,在岁月的轮回里,牵手走过忘川,将丝丝缕缕捻成一曲清歌。这个春天,我愿踏一季芳菲,采一笺柳色。将所有的缱绻,种在记忆的梗上。只为,永远记得,我们来过彼此的世界。

 

再没有任何事情,可以触动我死寂般的心;再没有任何事情,能掀起我内心的波澜。

 

我们去过了所有的地方,也没能到达彼此的心里假装幸福。

 

正确的时间遇到了错误的地点,错误的表白,注定了一生的的孤寂,相识变成了诀别,爱恨变成幼曲,我唱着、我自己听着。情不动,心不痛。怎么样让我想你不心痛?

心小了,所有的小事就大了;心大了,所有的大事都小了;看淡世事沧桑,内心安然无恙。

 

灯火阑珊那原地的守候,温热一生的牵挂,凭窗倚栏望穿岁月,思绪万千,迂回盘绕着那孤独的思念,蔓延在追逐幸福的路上, 有一种苍白也随之蔓延,无力抗拒,谁在那片被唤做思念的地点守望,伤累几多相念的心 ,为你,我愿拢一袖花香,独守一座城,独享一世孤独,哪怕凌乱的脚步散落一地的心伤。

爱一个人,不是一场梦,是不会醒来的梦。

 

若离别终将到来,就让我先行一步,请你将曾经的记忆同我一起深埋,来世我再偿还你这一生相思的债。

 

不敢冒然撩拨四季的容颜,怕卑微了琉璃的祈盼,只能透过时光的脊背,收集每一个年轮的印签,剪影碎碎,那厚重的爱,未曾急切的表白,会心处,也只是一种嫣然回首的感慨,一种自我凝视的欣慰。

 

思念红颜,芊芊笑意须臾,蓦然相顾。醉迷相伴,待岁月如梭,晨钟晚铃,仍无能勾勒寥寥情丝。

 

这段离殇的岁月里,伴着酒,守在缘分的渡口,望极天涯尽头,任那流水有情,落花有意,守一人,此生无悔。伴着酒,写下满纸相思语,记录每一天的思念,每一刻痴痴等待换来的落寞。

 

对那已成过往的心伤,无力改变;对那已逝去记忆的留恋,无力改变!

或许;今生的守望,只能等到牵来世的手,飘摇的冷风,浮动着忧伤的残梦,握不住的岁月,写下满风雨的忧愁,破碎的梦靥,随流年而逝,暮然回首,我们的故事,山盟海誓的誓言,在残章句子里印刻着凄美,洁白的素笺上,一路蹒跚,一路浅叹流年。

 

生活,需要一个可以依靠的肩膀,一个可以读懂我心情的人。

宁可让人看你活的没心没肺,不要让人看你楚楚可怜,这个世上看你笑话的人,永远要比在乎你的人多。

 用尽一生来稀释这份情,用尽一世来洗礼这颗伤痕累累的心。

 

我爱你,并不需要很了解你,她们使我心动,而你,却让我动了心。

 

我舍不得,只是时间只有流失没有回头。

 

爱我的不会离开,不爱我的就算拥有也会失去。

 

没有经历过生离死别,就不知刻骨铭心是何味道。

 

习惯这个东西很可拍,特别是你不得不面对改变的时候。

 

有时候也渴望停泊在一个住所。有时候付出太多也会被人看不起,不是所有人都懂得珍惜两字。有时候,人不要太善良,你什么都顾及别人,谁来顾及你的感受。

 

有些路,我们可以在选择里走,有些路没有选择,我们也没有权利去选择,只能接受。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