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只要你要,只要我有,倾我所能,尽我所有。我给过你的,给不了第二个人。你给过我的,也请不要再给第二个人。

 

2、回忆越是甜,越是在手心留下密密麻麻深深浅浅的刀割。

 

3、原来和文字沾上边的孩子从来都是不快乐的,他们的快乐象贪玩的小孩,游荡到天光,游荡到天光却还不肯回来。

 

4、陪伴,就是不管你需不需要,我一直都在。

 

5、也许某一天,你我擦肩而过,我会停下脚步,告诉自己,那个人我曾经爱过。

 

6、眼睛,不应该用来为伤害你的人哭泣,而应该用来寻找那个正确的人。

 

7、我们微笑着说我们停留在时光的原处其实早已被洪流无声地卷走。

 

8、如果你在背后议论我,那只能说明,我活的明显要比你精彩许多。

 

9、我们一直在寻觅,寻觅,那个我们都有的结局。

 

10、只有在你最落魄时,才会知道谁是为你担心的笨蛋,谁是形同陌路的混蛋。

 

11、等到天放晴的时候,也许我会好好再爱你一遍。

 

12、爱,直至成伤之后就是永远的对不起,即使你感觉不到我。

 

13、一个人总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风景,听陌生的歌,然后在某个不经意的瞬间,你会发现,原本费尽心机想要忘记的事情真的就这么忘记了。

 

14、如果一个女人真的爱你,她会因为很多事情对你发脾气,却始终坚守在你身边。

 

15、给我一个承诺,我哪里都不会去,就站在这里等着你。

 

16、一个女人最好的嫁妆就是一颗体贴温暖的心,一个男人最好的聘礼就是一生的迁就与疼爱。

 

17、淋过雨的空气,疲倦了的伤心,我记忆里的童话已经慢慢的融化。

 

18、时光没有教会我任何东西,却教会了我不要轻易去相信神话。

 

19、既然爱,为什么不说出口,有些东西失去了,就在也回不来了!

 

20、鱼上钩了,那是因为鱼爱上了渔夫,它愿用生命来博渔夫一笑。

 

21、你不可能要求每个人都读懂你,理解你,那样会显得你是一件廉价品。

 

22、可不可以有一个人,可以看穿我的逞强,可以保护我的脆弱。

 

23、我放下了尊严,放下了个性,放下了固执,都只是因为放不下你。

 

24、假如有一天我们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样。

 

25、要一句诺言,即使明知它如流连于皮肤上的亲吻一般,会失去痕迹。

 

26、爱情是一朵生长在悬崖峭壁边缘上的花,想摘取就必须要有勇气。

 

27、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兴好几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难过了好几年。

 

28、爱火,还是不应该重燃的。重燃了,从前那些美丽的回忆也会化为乌有。

 

29、爱是一种需要不断被人证明的虚妄,就像烟花需要被点燃才能看到辉煌一样。

 

30、有时,爱也是种伤害,残忍的人,选择伤害别人,善良的人,选择伤害自己。

 

31、牵着你的手,无论是在哪里,我都感觉像是在朝天堂奔跑。

 

32、昨天已逝,抖抖身上的尘埃,继续前行。别让过去盗走了将来,今天做最好的自己吧。

 

33、人生若只如初见,我情愿那个人不是你,我苦等的那个人还在来的路上。

 

34、水凉了还可以喝,心凉了连说快乐都显得落寞。

 

35、让自己忙一点,忙到没有时间去思考无关紧要的事,很多事就这样悄悄地淡忘了。

 

36、什么叫快乐?就是掩饰自己的悲伤对每个人微笑。

 

37、很多事情过去了,心境却不被遗忘,这大概就是回忆的价值。

 

38、是你的,就是你的。越是紧握,越容易失去。我们努力了,珍惜了,问心无愧。其他的,交给命运。

 

39、如果结局不是我想要的,那么我宁愿不去参与这个过程。我有我的骄傲,凭什么为了你去卑微自己。

 

40、我没有想太多、我没有要太多。生活平平淡淡不悲不喜不惊不扰,就好。

 

41、有时候不是不懂,只是不想懂;有时候不是不知道,只是不想说出来;有时候不是不明白,而是明白了也不知道该怎么做,于是就保持了沉默。

 

42、闭上眼睛,清理你的心,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用心甘情愿的态度,过随遇而安的生活。

 

43、寂寞的人总是会用心的记住他生命中出现过的每一个人,于是我总是意犹未尽地想起你在每个星光陨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数我的寂寞。

 

44、那些以前说着永不分离的人,早已经散落在天涯了。

 

45、快乐和幸福那么相似,可是快乐就是幸福吗?

 

46、有些路很远, 走下去会很累。可是,不走,会后悔。

 

47、离去,让事情变得简单,人们变得善良,像个孩子一样,我们重新开始。

 

48、为什么越对一个人好,那个人就越不懂得珍惜。

 

49、如果,不幸福,如果,不快乐,那就放手吧;如果,舍不得放不下,那就痛苦吧。

 

50、第一次哭是因为你不在,第一次笑是因为遇到你,第一次笑着流泪是因为不能拥有你!

 

51、有些的时候,正是为了爱才悄悄躲开,躲开的是身影,躲不开的却是那份默默的情怀。

 

52、红颜薄命,空有一世才情,一泓情泪,种成两世相思,再相逢时,桃花还依旧,人面已全非。

 

53、有些人会一直刻在记忆里的,即使忘记了他的声音,忘记了他的笑容,忘记了他的脸,但是每当想起他时的那种感受,是永远都不会改变的。

 

54、你想要怎样生活,完全由你自己决定。

 

55、不懂时,别乱说。懂得时,别多说。心乱时,慢慢说。没话时,就别说。

 

56、窗外下着雪,泡一杯咖啡,握到它凉了,才知道又想起了你,我的期待你如何才能明白!

 

57、伤口就像我一样,是个倔强的孩子,不肯愈合,因为内心是温暖潮湿的地方,适合任何东西生长。

 

58、我没有停止爱你,我只是不再表现出来,因为无论我多么努力,你都不会明了。

 

59、你给我一滴眼泪,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60、不同的人,为你做同一件事,你会感到天壤之别。因为我们在意的,往往不是人做的事,而只是做事的人。

 

61、人生有你,阳光灿烂;人生有你,四季温暖;人生有你,不畏艰险;人生有你,期待永远。

 

62、不要轻易让自己掉眼泪,你笑的时候,全世界跟着笑。但你哭的时候,全世界只有你一个人在哭。

 

63、有的人与人之间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间迸发出令人羡慕的火花,却注定只是匆匆而过。

 

64、努力过后,才知道许多事情,坚持坚持,就过来了。

 

65、如果爱上,就不要轻易放过机会,莽撞,可能使你后悔一阵子,怯懦,却可能使你后悔一辈子。

 

66、很多时候,我们说放下了,其实并没有真的放下,我们只是假装很幸福,然后在寂静的角落里孤独地抚摸伤痕。

 

67、如果没有相等的爱,那就让我爱多一些吧。

 

68、时间会告诉你一切真相。有些事情,要等到你渐渐清醒了,才明白它是个错。

 

69、以往,我只在人前呈现出最好的一面。如今我不介意你看到我的缺点,因为我希望你接受的,是一个完整的我。

 

70、只要我一想起你,亲爱的人,所有的失落和遗憾烟消云散。

 

71、放手不代表放弃,不代表你输了。那只代表你知道在那一刻你该放手了,然后继续生活。

 

72、永远不是一种距离,而是一种决定。

 

73、虽然知道你现在一定身心俱惫,但是请一定要怀着强烈的信念努力跨过这个坎。

 

74、逝去的永远就失去了,追忆是一种残酷;有时候枉然,有时候也是一种解脱。有一点是要记牢的,爱的时候,绝对是真心诚意的相爱。 

 

75、人就像个陀螺,擦肩而过的人越多,转得越洒脱。只怕之后,无法控制旋转的惯性,遇见了谁,又是习惯性的错过。 

 

76、对于世界,你可能只是一个人,但对于某个人,你却是整个世界。

 

77、一只野兽受了伤,它可以自己跑到一个山洞躲起来,然后自己舔舔伤口,自己坚持,可是一旦被嘘寒问暖,它就受不了。

 

78、你要学会权衡利弊,学会放弃一些什么,然后才可能得到些什么。

 

79、在这个世界上,男人最珍贵的财产就是一个女人的心。

 

80、决定你明天的不是明天,而是今天对事业的作为。我们的今天由过去决定,我们的明天由今天决定。

 

81、第一次听到你对我说我爱你,我的世界一瞬间鲜花绽开。

 

82、我落日般的忧伤就像惆怅的飞鸟,惆怅的飞鸟飞成我落日般的忧伤。

 

83、全世界的人都离开你了我也会在你身边,有地狱我们一起猖獗。

 

84、你永远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时候的样子,因为只有你不在我身边的时候,我才最寂寞。

 

85、真正的爱情需要等待,谁都可以说爱你,但不是人人都能等你。

 

86、即使在你最失魂落魄的时候,也要努力微笑,也许,会有人,因为你带着落寞的笑容而爱上你。

 

87、爱情是会让人成长的。有些事的确不堪回首,但是请不要逃避。我们应该从中吸取教训,而不是累积伤痛。

 

88、假如我向人伸出空手而得不到东西,那当然是苦恼;但是假如我伸出一只满握的手,而发现无人接受,那才是绝望呢。

 

89、从前天天见面的人,如今见一面都是奢侈。

 

90、一辈子那么长,一天没走到终点,你就一天不知道哪一个才是陪你走到最后的人。有时你遇到了一个人,以为就是他了,后来回头看,其实他也不过是这一段路给了你想要的东西。

 

91、不是不想说话,而是有很多话讲不出来,放在心里会安全点。

 

92、很多时候,不经意知道一些事后,表面装得无所谓,用微笑去掩饰,其实心里比什么都疼。

 

93、爱没有对与错。哪怕是一场感情游戏,也要记住游戏曾给你带来的快乐。哪怕他临走时咬你一口,也不要因爱生恨。要知道,你恨的是别人,但伤的是自己;恨得越深,伤得越重。

 

94、爱情是一方织巾,用自然编织,用幻想点缀。

 

95、生活中一定要记住这两件事:不在生气时做决定,不在高兴时轻许诺言。

 

96、距离之所以可怕,因为根本不知道对方是把你想念,还是把你忘记。

 

97、我不知道自己到底在执着什么,但我知道,我一直都在为难自己。

 

98、如果你需要的话,我的肩膀可以借你无限期使用。虽然不是那么宽厚但是足够让你好好休息一下。

 

99、你是某个人生命拼图中的一小块,也许你永远都不知道自己的位置在哪儿,但请记住:没有你,他们的生命是不完整的。

 

100、爱情就像一只蝴蝶,它喜欢飞到哪里,就把欢乐带到哪里。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