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人生多一份挫折,就多一份人生的感悟;人生多一次跌打,就多一条抗争的经验。

 

2、人生伟业的建立,不在能知,乃在能行。

 

3、任何的限制,都是从自己的内心开始的。

 

4、如果惧怕前面跌宕的山岩,生命就永远只能是死水一潭。

 

5、梯子的梯阶从来不是用来搁脚的,它只是让人们的脚放上一段时间,以便让别一只脚能够再往上登。

 

6、停止拜访就是停止呼吸,停止增员就是消灭生机。

 

7、我们这个世界,从不会给一个伤心的落伍者颁发奖牌。

 

8、人只要不失去方向,就不会失去自己!人生重要的不是所站的位置,而是所朝的方向。

 

9、没有风浪,便没有勇敢的弄潮儿;没有荆棘,也没有不屈的开拓者。

 

10、三年苦读磨一剑,气定神闲战犹酣。势如破竹捣黄龙,千帆竞发齐凯旋。

 

11、我荒废的今日,正是昨日殒身之人祈求的明日。

 

12、我们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价值。

 

13、没有尝试怎么知道不可能呢。

 

14、一步主动,步步主动,步步领先,享受光荣;一步被动,步步被动,步步落伍,煎熬受穷。

 

15、一个能从别人的观念来看事情,能了解别人心灵活动的人,永远不必为自己的前途担心。

 

16、一个人最大的敌人是自己,没有完不成的任务,只有失去信心的自己。

 

17、为别人鼓掌的人也是在给自己的生命加油。

 

18、不要轻言放弃,否则对不起自己。

 

19、每个人的生活都不可能是一帆风顺的,工作不顺心的时候,就回忆一下自己昔日的辉煌成就,不要使自己过于自卑;让自己乐观豁达起来吧!

 

20、为什么要让别人来评价自己的快乐程度,把握好自己。

 

21、不管什么样的打击和失败降临,一个真正坚强的人都能够从容应对,做到临危不乱。当暴风雨来临,软弱的人屈服了,而真正坚强的人镇定自若,胸有成竹。

 

22、当一个小小的心念变成成为行为时,便能成了习惯;从而形成性格,而性格就决定你一生的成败。

 

23、原来曾经的只能属于过去,原来在爱里,其实没有重逢。

 

24、伟人所达到并保持着的高处,并不是一飞就到的,而是他们在同伴们都睡着的时候,一步步艰辛地向上攀爬的。

 

25、现在站在什么地方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往什么方向移动?

 

26、含泪播种的人必须能含笑收获。

 

27、抱最大的希望,为最大的努力,做最坏的打算。

 

28、舍得有限,赢得无限。

 

29、印象一旦以情绪为基础,这一印象常会偏离事实。

 

30、志在峰巅的攀登者,不会陶醉在沿途的某个脚印之中。

 

31、征服畏惧、建立自信的最快最确实的方法,就是去做你害怕的事,直到你获得成功的经验。

 

32、再长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迈开双脚也无法到达。

 

33、欲望以提升热忱,毅力以磨平高山。

 

34、勇士搏出惊涛骇流而不沉沦,懦夫在风平浪静也会溺水。

 

35、一个人最大的破产是绝望,最大的资产是希望。

 

36、“不可能”只存在於蠢人的字典里。

 

37、驾驭命运的舵是奋斗。不抱有一丝幻想,不放弃一点机会,不停止一日努力。

 

38、困难和挫折都不可怕,可怕的是丧失做人的志气和勇气。

 

39、忙于采集的蜜蜂,无暇在人前高谈阔论。

 

40、你追我赶拼搏争先,流血流汗不留遗憾。

 

41、懦弱的人只会裹足不前,莽撞的人只能引为烧身,只有真正勇敢的人才能所向披靡。

 

42、勤奋是你生命的密码,能译出你一部壮丽的史诗。

 

43、抱最大的希望,为最大的努力,做最坏的打算。

 

44、当一个人真正觉悟的一刻,他放弃追寻外在世界的财富,而开始追寻他内心世界的真正财富。

 

45、对于攀登者来说,失掉往昔的足迹并不可惜,迷失了继续前时的方向却很危险。

 

46、奋斗者在汗水汇集的江河里,将事业之舟驶到了理想的彼岸。

 

47、含泪播种的人一定能含笑收获。

 

48、很多失败不是因为能力有限,而是因为没有坚持到底。

 

49、机会不会主动找到你,必须亮出你自己。

 

50、让我们将事前的忧虑,换为事前的思考和计划吧!

 

51、不经历凛冽的寒风,不会有梅花的怒放;不经历素裹的寒霜,不会有翠竹的坚韧,不经历厚重的白雪,不会有青松的挺直;不经历寒冷的冬天,不会有明媚的春天。

 

52、爱的力量大到可以使人忘记一切,却又小到连一粒嫉妒的沙石也不能容纳。

 

53、人性最可怜的就是:我们总是梦想着天边的一座奇妙的玫瑰园,而不去欣赏今天就开在我们窗口的玫瑰。

 

54、昨晚多几分钟的准备,今天少几小时的麻烦。

 

55、穷不一定思变,应该是思富思变。

 

56、因为有我,这个世界更美好了

 

57、行动是成功的阶梯,行动越多,登得越高。

 

58、世间没有一种具有真正价值的东西,可以不经过艰苦辛勤劳动而能够得到的。

 

59、如果有一天,你偶然看到了这些文字,我希望这几分钟是真正属于你自己的,在这里你给自己加油,打气,继续去完成你曾经的梦想,勇敢的去挑战自己,历练自己!

 

60、生活不会否定任何人,就怕自己否定生活。

 

61、生活一直都是美好的,虽然有辛苦的奔波,有人情的淡漠,也有偶尔的碰壁和受挫,有许许多多的痛和不幸,然而,这些都不能掩饰了生活的美好,生活中总有许多值得我们追求和向往的东西。

 

62、生活中,我们每天都在尝试尝试中,我们走向成功品味失败,走过心灵的阴雨晴空运动员们,不要放弃尝试无论失败与否重要的是你勇于参与的精神,付出的背后是胜利无论是否成功,我们永远赞美你,你们永远是我们的骄傲。

 

63、失败是什么?没有什么,只是更走近成功一步;成功是什么?就是走过了所有通向失败的路,只剩下一条路,那就是成功的路。

 

64、漫漫长路,你愿一人独撑,忍受着孤独与寂寞,承受着体力与精神的压迫,只任汗水溶于泪水,可脚步却从不停歇。好样的,纵然得不了桂冠,可坚持的你,定会赢得最后的掌声。

 

65、我渴望生命,渴望生命给予我的情感,我要真正的体现生命的真实。四川的雅安,地震曾经夺去了许多人的生命,那废墟中细微的呼唤,真正的让我感受到了生命的力量,是何等的坚强?活着就有希望,有希望,就有幸福的未来。

 

66、正能量如今已成为我们启迪人生、改造社会的灵钥。我们没有理由拒绝他,放弃他。所以,让我们挖掘、传递并发扬正能量,让未来呈现玫瑰色吧!

 

67、有些人累积金钱换取财富,智者累积快乐,与人分享仍取之不竭。快乐在于行动,不只是拥有。剥夺别人的快乐不能使自己快乐。微笑使人更美丽、更愉快,却不费分文。热情比怨恨更得人心。慷慨的给予快乐,自己更快乐。

 

68、所谓天才,只不过是把别人喝咖啡的功夫都用在工作上了。

 

69、日日行,不怕千万里;常常做,不怕千万事。

 

70、我的人生哲学是工作,我要揭示大自然的奥秘,并以此为人类服务。我们在世的短暂的一生中,我不知道还有什么比这种服务更好的了。

 

71、心存感激地生活吧。我们来自偶然,生命是最宝贵的礼物。爱你所爱的人,温柔地对待一切,不要因不幸而怨恨和悲戚。无论前途怎样凶险,都要微笑着站定,因为有爱,我们不该恐惧。

 

72、我知道什么是劳动:劳动是世界上一切欢乐和一切美好事情的源泉。

 

73、真想干总会有办法,不想干总会有理由;面对困难,智者想尽千方百计,愚者说尽千言万语;老实人不一定可靠,但可靠的必定是老实人;时间,抓起来是黄金,抓不起来是流水。

 

74、一个有真正大才能的人却在工作过程中感到最高度的快乐。

 

75、壮士临阵决死哪管些许伤痕,向千年老魔作战,为百代新风斗争。慷慨掷此身。

 

76、当热诚变成习惯,恐惧和忧虑即无处容身。缺乏热诚的人也没有明确的目标。热诚使想象的轮子转动。一个人缺乏热诚就象汽车没有汽油。善于安排玩乐和工作,两者保持热诚,就是最快乐的人。热诚使平凡的话题变得生动。

 

77、赚钱之道很多,但是找不到赚钱的种子,便成不了事业家。

 

78、神圣的工作在每个人的日常事务里,理想的前途在于一点一滴做起。

 

79、人生重要的不是所站的位置,而是所朝的方向。

 

80、一个今天胜过两个明天。蓝天属于你,白云属于你,东南西风属于你;

 

81、生命中最值得欣慰的,莫过于一觉醒来,你发现太阳还在,你还活着,周围的一切依旧美好。

 

82、人若软弱就是自己最大的敌人;人若勇敢就是自己最好的朋友。

 

83、当你的希望一个个落空,你也要坚定,要沉着!

 

84、字典里最重要的三个词,就是意志、工作、等待。我将要在这三块基石上建立我成功的金字塔。

 

85、征服畏惧、建立自信的最快最确实的方法,就是去做你害怕的事,直到你获得成功的经验。

 

86、我们在我们的劳动过程中学习思考,劳动的结果,我们认识了世界的奥妙,于是我们就真正来改变生活了。

 

87、纵观古今,多少人物尽付历史洪流,枯骨遗野名不经传者不胜枚举,唯有身怀正能量者方能名留千古,世人谓之风流人物。人需要正能量,由此方能修身齐家治天下,才能有所建树,不致荒废一生。

 

88、如果你希望成功,以恒心为良友,以经验为参谋,以小心为兄弟,以希望为哨兵。

 

89、一个有信念者所开发出的力量,大于99个只有兴趣者。

 

90、人最大的敌人是自己,很多人容易把自己限定在某个框框里,认为自己只能干这个,不能做其他事情。做好自己工作的同时,协助好他人的工作,是一种更高层次的帮助,是工作价值的一种体现,更是种美德,也是正能量的体现。

 

91、生命就是一个长途的旅程,我们要学会快乐而行,不管路途多么遥远和艰辛,都会是幸福而饶有风味的,因为我们在经历旅途中丰富了自己的人生,让生命变得更强壮。

 

92、我毕生都热爱脑力劳动和体力劳动,也许甚至说,我更热爱体力劳动。当在体力劳动内加入任何优异的悟性,即手脑相结合在一起的时候,我就更特别感觉满意了。

 

93、一分钟一秒钟自满,在这一分一秒间就停止了自己吸收的生命和排泄的生命。只有接受批评才能排泄精神的一切渣滓。只有吸收他人的意见。我才能添加精神上新的滋养品。

 

94、一个人被工作弄得神魂颠倒直至生命的最后一息,这的确是幸运。

 

95、危险、怀疑和否定之海,围绕着人们小小的岛屿,而信念则鞭策人,使人勇敢面对未知的前途。

 

96、世界上没有永恒的懦弱,也没有永恒的坚强,万事靠自己,但是一定要放下懦弱,活的有尊严,活出你的坚强,才真正的体现你的自信和力量,你的活才更有价值!

 

97、乐观本身就是一种成功。乌云后面依然是灿烂的晴天。

 

98、一个人在科学探索的道路上,走过弯路,犯过错误,并不是坏事,更不是什么耻辱,要在实践中勇于承认和改正错误。

 

99、人生本就是一场向前的旅行,谁在前进的路上多看了几道风景,谁在坎坷的途中多行了几步,这些都是活在世上的价值所在。生命,本就承载了太多的遗憾与无奈,没有必要责怪自己太多,给心灵一丝绿意,给他人一抹微笑,无关月圆月缺,不管缘来缘去。

 

100、生命是美好的,当一个生命依恋另一个生命时,相依为命,结伴而行,会感觉到世界真的很美好,天空是那么的蓝,大地是那么的纯洁;会明白在这个世界上,自己曾经是多么孤独的漂流者,才会知道在这个世界上需要珍惜和感激,才会感到生命是那么的珍贵。

 

101、行动是治愈恐惧的良药,而犹豫、拖延将不断滋养恐惧。

 

102、目标的坚定是性格中最必要的力量泉源之一,也是成功的利器之一。没有它,天才也会在矛盾无定的迷径中,徒劳无功。

 

103、所谓的成长,就是越来越能接受自己本来的样子,也能更好的和孤单的自己,失落的自己,挫败的自己相处,并且接受它,然后面对它。谁都会有低落的时候,但是不要让它影响你向前就好,变成一个更让自己喜欢的自己,然后遇到一个不需要取悦的人。

 

104、坚持是雄壮的,因为坚持是由于百般地敲打而磨练出来的;坚持是甘甜的,因为无畏的与不倒的毅力早已在心中播下了胜利的种子。

 

105、慢慢的,长大了,却感觉变沉默了,懂得多了,却不快乐了!

 

106、相信自己一定能行别把成功看的太复杂,实际上,成功并不像我们看上去的那么复杂,有时越简单越容易成功——尽管这听起来有些不可思议。有时我们应该让心态简单一些,把复杂的事用简单的方法去做,往往会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107、在人之上要看得起人,在人之下要看得起自己!

 

108、爱不上就挨不上,心碎时就让心睡,情尽时就图个清静。

 

109、有的人一生默默无闻,有的人一生轰轰烈烈,甚至千古流芳,为什么会这样?因为默默无闻的人只是满足于现状,而不去想怎么轰轰烈烈过一生,不要求自己,去做,去行动,怎么能够成功?

 

110、积极地行动起来,用表现来为自己获取足够的正能量,保持持续乐观积极向上和不断尝试的态度,为自己争取更多的正能量。

 

111、只有一条路不能选择——那就是放弃的路;只有一条路不能拒绝——那就是成长的路。

 

112、生命需要用真心演绎,需要尽全力走好每一步,需要用心呵斥,那生命的道路就是美的极致,每朵花都有其独特的色彩,每颗星都有其光芒的璀灿,每缕清风都会送来凉爽,每滴甘露都会滋润原野,都会留下不朽的诗篇。

 

113、人生的旋律是在狂风暴雨里拼搏的绚烂,人生的旋律是在惊涛骇浪中奋进的高昂。梦想是种子,我们便可挥舞着犀利的羽翼在人生这片沃土上播种着春天的希望。

 

114、有信念不一定成功,没信念一定会失败。

 

115、在劳力上劳心,是一切发明之母。事事在劳力上劳心,变可得事物之真理。

 

116、对于最有能力的领航人风浪总是格外的汹涌。

 

117、人生就是需要一种拼搏、一种不懈的追求。在各种艰难困苦的挑战下,我们都应当永存信念,这才是奋斗。

 

118、懒惰是很奇怪的东西,它使你以为那是安逸,是休息,是福气;但实际上它所给你的是无聊,是倦怠,是消沉;它剥夺你对前途的希望,割断你和别人之间的友情,使你心胸日渐狭窄,对人生也越来越怀疑。

 

119、巨大的成功靠的不是力量是韧性。社会竞争常常是持久力的竞争,有恒心和毅力的成功者往往成为笑到最后、笑得最好的人。

 

120、种子如果不经过坚强的泥土中挣扎奋斗的过程,就永远不能发芽、滋长;人如果不经“雨雪冰寒、凄风苦难”就无法达到理想的彼岸;用自己勤劳的双手,才能浮起你理想的风帆。

 

121、人生像攀登一座山,而找寻出路,却是一种学习的过程,我们应当在这过程中,学习稳定、冷静,学习如何从慌乱中找到生机。

 

122、忍耐是坚忍和能耐的简称;学问是苦学和勤问的概括。最快的脚步不是跨越,而是继续;最慢的步伐不是小步,而是徘徊。有超乎常人的毅力,必有超乎常人的抱负。如果惧怕前面跌宕的山岩,生命就永远只能是死水一潭。生活在于经历,而不在于名牌。

 

123、曾经年少许下的梦想,是否在追逐的路在被人嘲笑?这个世界上失去什么东西都不可怕,惟一可怕的是失去你的心,失去你的勇气,只要你坚韧不拔地奋斗,只要你眼睛看向未来,生命就永远属于你,生命的辉煌也一定永远属于你。

 

124、别害怕走弯路,走弯路那才是人生的常态。世上是没有什么是一成不变的,也是没有人所走的第一步就是绝对正确。走弯路那不是走邪路,所以那是必须有一个正确的人生目标,只有目标一旦设定了,那么就必须坚毅前进。

 

125、梦想似乎是遥远的,但是只要通过自己的努力,就能一步步的拉近之间的距离,当距离越来越短时,它就不再是梦,而成为了触手可及的想法,无论如何,不要停下走向梦想的脚步。

 

126、世上再美的风景,都不及回家的那段路。

 

127、落叶很在乎自己的舞姿;流星很注重那最后一刻的光芒;我们更应该珍惜我们人生的全过程。

 

128、把你的脸迎向阳光,那就不会有阴影。

 

129、我们对爱自己的人心怀感恩,却忽略了害自己的人也对自己恩重如山,他让你不断强大,强大到足以承受各种风雨;我们愿意接受诸般赞美,却忘了诽谤声也功不可没,它让你的心沉静下来,面对一切宠辱不惊。再丑恶的东西也能转化为正能量,关键在于你的心。

 

130、生活是绘画,不是做算术。

 

131、人生没有十全十美,如果你发现错了。重新再来,别人不原谅你,你可以自己原谅自己。千万不要用一个错误去掩盖另一个错误。

 

132、忧伤是用来做什么的?折磨你!痛苦是用来做什么的?消磨你!困难是用来做什么的?打磨你!你是用来做什么的?战胜它们!愿你早日走出阴影,接受新的挑战!

 

133、悲伤时,你需转念一下,欢乐就在身边,烦恼时,你需转换一下,喜悦就在身旁,失意时,你需转身一下,开心就在身后,朋友没什么大不了的,一切都会有所转变,愿你万事顺心,生活舒心。

 

134、任何的限制,都是从自己的内心开始的。

 

135、不必后悔走过的足迹,只要努力过,就无需在意是好,还是坏,不必彷徨明日的风景,只要坚持过,就无需害怕前景是明,还是暗。庆幸,走过高考,成就自己。

 

136、世界上对勇气的最大考验是忍受失败而不丧失信心。

 

137、我们不能够逃避,而是要承担;我们不能够畏惧,而是要面对;我们不能够迷失,而是要理智;时时要提醒自己:不管遇到任何困难和打击,学会承受,这样才会成长才能走向成功!

 

138、每天告诉自己要努力,即使看不到未来,即使看不到希望,也依然相信自己。学会放下,很多时候,在意的越多,失去的就越多。看穿但不说穿,很多事情,只要自己心里有数就好,没必要说出来。一定要快乐,想不开就不想,得不到就不要,干嘛非得委屈自己。

 

139、发光并非太阳的专利,你也可以发光。

 

140、一个最困苦、最卑贱、最为命运所屈辱的人,只要还抱有希望,便无所怨惧。

 

141、建议是暂时的;知识是永远的。知道要做什么能帮上忙,但知道怎么做或为什么做最有用。别只要求把事情做完。多学习、多尝试。

 

142、在一个崇高的目的支持下,不停地工作,即使慢,也一定会获得成功。

 

143、相信你做得到,你一定会做到。不断告诉自己某一件事,即使不是真的,最后也会让自己相信。

 

144、痛苦着并成熟着,快乐着并丰满着,人生原本就是由酸酸甜甜组成。用一颗感恩的心去感谢生活赠与我们的一切,用坚强造就你独一无二的人生,面对逆境,潇洒走一回,一切都无所谓,这何尝不是一种领悟?

 

145、每个人身上都带有能量,只有健康积极乐观的人才带有正能量。”正能量使我们到达上善的境界,这样的人生背后才是一片海阔天空。

 

146、我这一生基本上只是辛苦工作,我可以说,我活了七十五岁,没有那一个月过的是舒服生活,就好象推一块石头上山,石头不停地滚下来又推上去。

 

147、许多人只需要再多支持一分钟,多做一次努力,就能反败为胜。成功招揽成功,失败招揽失败。

 

148、好好扮演自己的角色,做自己该做的事。

 

149、痛苦并非必然的结果,幸福亦非遥不可及,全看你用什么态度去涂画自己生活和工作。

 

150、挺直腰杆,把所有的思想都放在学习上,谁还会在意冷言冷语所带来的伤。擦干泪水,展望前方,谁还会对现实的挑战书感到害怕。摩拳擦掌,奋勇向上,谁会畏惧于困难的阻挡。

 

151、自信就如一副眼镜,帮助近视的人打开光明之路;自信就如一台电脑帮助无知的人们开阔视野;自信就如一台学习机,帮助学习差的同学提高成绩;……

 

152、伟人之所以伟大,是因为他与别人共处逆境时,别人失去了信心,他却下决心实现自己的目标。

 

153、我们不得不饮食、睡眠、游玩、恋爱,也就是说,我们不得不接触生活中最甜蜜的事情,不过我们必须不屈服于这些事物。

 

154、通过辛勤的工作获得财富才是人生的大快事。

 

155、记住:你有自由创造你一直憧憬着的生活,选择权就在你手里……

 

156、生命是美好的,当一个生命依恋另一个生命时,相依为命,结伴而行,会感觉到天空是那么的藏蓝,大地是那么的清纯,世界是多么的美好,生活是多么的幸福而快乐。

 

157、不论你在什么时候开始,重要的是开始之后就不要停止;不论你在什么时候结束,重要的是结束之后就不要悔恨。

 

158、世上并没有用来鼓励工作努力的赏赐,所有的赏赐都只是被用来奖励工作成果的。

 

159、理想的路总是为有信心的人预备着。

 

160、观察走在你前面的人,看看他为何领先,学习他的做法。忙碌的人才能把事情做好,呆板的人只会投机取巧。优柔寡断的人,即使做了决定,也不能贯彻到底。善意需要适当的行动表达。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