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不开心的时候,仔细想一想,已经走过多少路,人生还剩多少年,过去的抓不住,现在的在眼前,何必愁眉苦脸的度过剩下的时间。

当你消极难过的时候,告诉自己,没有样样如愿的事,酸甜苦辣是必尝的,困难艰辛是必有的,只有经历过,才能成长,只有面对过,才更坚强。

心情难过时,看看这段话

当你情绪低落的时候,想一想时间多宝贵,每一分每一秒都不能浪费,与其胡思乱想,郁郁寡欢,不如找点事做,转移情绪。

当你生气愤怒的时候,问问自己,为了不值得的人,气坏了身体,为了不要紧的事,把自己委屈,是不是傻瓜才做的事。

与其生气,不如忘记,开开心心的过下去。

当你流泪哭泣的时候,看一看镜子里的人,是不是哭肿了眼睛,是不是弄花了妆容,泪水在你的脸上,没有人会心疼,哭久了,自己难受。

当你唉声叹气的时候,看一看身边的人,有的人生活贫困,有的人失去健康,再想一想自己,衣食不缺,身体硬朗,比别人更幸福,还有什么让你不满的事情呢?

当你心情不好的时候,出去走一走吧,别闷在屋子里,放首歌听一听,别一个人哭泣,记住了:没有什么比自己更重要,所有能影响你心情的,都不是最好的。

人这辈子,有个健康的身体,有个完整的家庭,有个愉悦的心情,便是最大的幸福,其他的,别追别求、别在乎!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