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性最大的恶,是不懂感恩,人性最丑陋的一面,是忘恩负义。

做人你可以不优秀,但是不能不善良,你可以不成功,但是不能不感恩,你可以什么都没有,但是不能没有良知,良知是什么?

良知是良心,良知是感恩,没有良心,人品不正,不懂感恩,心术不正。

人性最大的恶,是不懂感恩

感恩,是一个人最起码的修养,感恩,是一个人最真诚的表现,不懂感恩的人,都是习惯了索取的人,把别人当成免费的苦力。

不懂感恩,是人性最大的恶,斗米养恩,担米养仇。有些人一旦习惯了你的帮助,就无法接受你的拒绝,他们不会念你过去的好,只会记你的现在的错。

这个世上,从来没有理所当然的帮忙,别人帮你,是情分,别人不帮,是本分,有人帮你,你要感恩,没人帮你,也别介意,毕竟人生路上,我们注定要独行,何必依附他人。

做人,无论大恩小恩,都要感恩,别管大忙小忙,都不要忘。

有人帮你,是你的幸运,别人帮你,是你的福气,千万别把恩情当成仇,翻脸无情去伤人,人性最大的恶,是不懂感恩,人性最丑陋的一面,是忘恩负义。

愿我们都能做一个懂得感恩的人,温柔对待世界,真诚对待他人,重情重义,绝不伤,有恩必报,绝不忘。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