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生很短,短得还不及细算,就慢慢的老去了。而我们经历了太多,也渐渐的成熟起来。从前的我们很天真,什么都想要,总以为拥有的越多越幸福,所以才会变得贪图,活得辛苦。随着年龄的增长,才慢慢的懂得,真正的轻松不是增加,而是减少,真正的快乐不是拥有,而是放下。

余生,就这样

从前,过去的就算了,昔日,做错的就罢了,以后的日子里,啥都不想,开心活,啥都不争,轻松过!余生,就这样,不求朋友一群,但求知己两三,酒肉朋友远离,真心朋友靠近,不再把太多人请进生命里,把时间和真心留给值得的人!

余生,就这样,不求轰烈浪漫,只求相爱一生,再甜言的誓言,都抵不过一份陪伴,轰轰烈烈的感情犹如落幕前的繁华,只有平平淡淡的守护才最温暖,此生,拥有真心一人,过三餐四季一生,才是最好的感情,最大的幸福!

余生,就这样,不求尽善尽美,只求尽心尽力,做不到的,努力了就好,走不通的,体验过就行,不能让自己活得太累,劳逸结合,量力而行,就是对人生最好的回馈。

余生,就这样,不求未来多美,只求活好当下,未来还没来,过去已过去,只有现在才是最重要的。

珍惜眼前的时光,做自己喜欢的事,爱自己喜欢的人,好好活着,真心爱着。

余生,就这样,不委屈自己,不伤害他人,不计较得失,不在乎财物,不贪图名利,不挥霍时光。

在变老的路上,放宽心态,学会取舍,远离纷争,抛弃烦恼,多一些知足,少一些贪图,开心做自己,轻松过余生!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