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从今天起,做一个简单的人,不沉溺幻想,不庸人自扰,不浪费时间,不沉迷过去,不恐惧将来,要快乐,要开朗,要坚韧,要诚恳,要宽容,要有平常心,趁阳光正好,趁现在还年轻,去做的你想做的,去追逐你的梦想,请相信,今天撒下的种子,一定会在你看不见的某日,悄悄发芽,早安!

2.胆量不够大,能力再强都是小人物!魄力不够大,努力一生都是小成就!在成长的路上,我们突破的不是现实,而是自己,在人生的跑道上,战胜对手,只是赛场的赢家,战胜自己,才是命运的强者。

3.人的一生也正如太阳的一天,早晨为人们带来曙光,傍晚为人们带来黑暗,一天也就如此,有深,有浅,有起,有落,生活亦是这般变化的,晴天雨天都是必经,你能懂得,你便从容,早安!

4.丫头请记住,在能力与理想相匹配之前,一切舒适都是绊脚石~

5.早安~愿你的每一天都独一无二,愿开始的新一天有所目标,不再混混噩噩积极努力,不辜负每一天的大好时光!

6月13日周末早安心语正能量满满的励志语录句子

6.你的每一份经历,不管是顺境还是坎坷,都会增加你生命的厚度,世界很小,请带着梦想一起奔跑;世界很大,请带着坚持努力成长,早安!

7.人在意气风发时,精神抖擞地做成一件事,其实不难,难的是,在冗长得看不到头的枯燥、烦闷、迷茫、压力、疲惫里,不灰心,不懈怠,坚韧地往前走,早安!

8.不论顺利也好,坎坷也罢,生活中所有的遭遇我们都要淡然接受,永远做生活的强者,不做生活的逃兵,我始终相信一句话:只有自己足够强大,才不会被别人践踏,早安!

9.每当疲惫的时候,那就停下脚步,遥想追逐的远方,恢复力量再上路;每当困惑的时候,那就停下脚步,梳理纷乱的思绪,驱走迷茫再上路;每当痛苦的时候,那就停下脚步,抚摸流血的伤口,擦干眼泪再上路;每当放弃的时候,那就停下脚步,作出艰难的取舍,振奋精神再上路,停下脚步,只为走得更远。

10.并不是每一件算得出来的事,都有意义;也不是每一件有意义的事,都能够被算出来,人生有无限可能,别给自己设限,别让任何人打乱你的节奏,去创造一个属于自己的人生,早安!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