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海米认为海贼王中我们看到了伙伴间浓厚的情谊,但亲情描述却很少,那么,在海贼王中的亲情到底是什么样的情感?海贼王中的确没有就亲情有过多渲染,但我却觉得恰到好处!首先,想来说说没有过多交流的耶稣布与乌索普:其实耶稣布曾自己承认过自己不是一个好父亲,在最开始看海贼时我也觉得的确如此,但是再仔细感觉他们之间的情感,就会有不一样的想法。

 

乌索普与路飞相遇

 

路飞第一眼看见乌索普就认出他是耶稣布的儿子了,这除了他们父子俩长得极为相似外,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在风车村时耶稣布常常和路飞提起自己的儿子,这可不是随意的安排,路飞能把一个人的名字都记得这么清楚真的实属不容易,可想而知当时耶稣布对乌索普也是非常思念的。

海贼王中的亲情是怎样的情感?海贼王中的亲情是怎样的情感?

乌索普的梦想

 

乌索普的梦想是成为勇敢的海上战士。在乌索普与克洛船长的谈话中我们发现,乌索普是非常崇拜身为海贼的父亲的,他觉得父亲能够放下一切去追求自己的梦想是很帅气的事情。

海贼王中的亲情是怎样的情感?海贼王中的亲情是怎样的情感?海贼王中的亲情是怎样的情感?海贼王中的亲情是怎样的情感?

他一直向往如同父亲般的厉害身手与勇敢的精神。“我以我父亲是海贼为荣!我以他是勇敢的海上战士为荣!你说的没错!我喜欢吹牛……但是,我夸耀我拥有的海贼血统!我不需要伪装!我是海贼的儿子!”

 

再有,其实龙和路飞之间也没有太大的交集,如果不是卡普说,路飞根本不知道自己的父亲是谁。

 

龙对路飞的爱是细腻而深沉的,他总是在背后默默的助路飞一臂之力。龙在罗格镇成功地从斯摩格手上搭救路飞,使路飞得以顺利前往伟大航路,他在这里为路飞践行了!!在看到路飞的悬赏后他说“如你所愿生存下去!路飞,各种各样的偶然和志气伴随着时代而流动, 向世界追问,有一天我们定能相见!”

海贼王中的亲情是怎样的情感?

其实,海贼王中的亲情是无处不在的,露玖对艾斯伟大而温暖的爱,欧尔比雅对罗宾歉疚而温暖的爱,乙姬王妃对白星慈祥而温暖的爱,到如今德岛斯卡莱特居鲁士对蕾贝卡无私而温暖的爱,这些温暖,不用大费周章的渲染就真实存在!!

海贼王中的亲情是怎样的情感?

海贼王中的亲情,虽然没有过多的情感交流,但是它深入人心,深入到我们根本无法从表面察觉,没错,就是这样平淡而简单。

海贼王中的亲情是怎样的情感?

如今,我们很多人不也在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背井离乡么,重要的是,无论走到哪里,连接这份亲情的纽带永远不会断,它鼓舞着你继续向前,继续追求着属于你的梦想与自由,(福利网 www.ful5.cn)而当你感到孤独寂寞之时,无论身在何方,家人的心永远都和你在一起。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