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感觉有忙不完的事就对了,说明你正为前程奋斗;感觉总不如人就对了,说明你正试图赶超;感觉走得特别艰难就对了,说明你正走上坡路,若你正感到迷茫抑或辛苦,告诉自己,再坚持一下就成功了!早安!

2.平庸还是出众,往往根源于我们自己的选择,想要舒适安逸,我们总会有无数理由说服自己安于现状,想要变得更好,我们同样也会想出无数办法应对暂时的困难,关键的是,你愿不愿意做出改变!

3.当你感觉人生没那么如意,当你觉得自己再也坚持不下去的时候,请记得对自己说:没关系,这些都是我们必须经历的成长过程,就算人生是场梦,也要有滋有味地把它做完,早安!

4.当你喜欢的东西超出了预算,说明你的品味提高了,这世上,所有美好的东西都需要踮起脚尖,早安!

4月29日早安心语正能量励志句子

5.人这一生需要用钱捍卫尊严的地方实在太多了,在你还没赚到足够令自己安心的钱之前,请多点努力少点矫情——早安!

6.成长是一场和自己的比赛,不要担心别人会做得比你好,你只需要每天都做得,比前一天好就可以了,一点一滴都是努力,早安!

7.挫折如明镜,让你省吾心,挫折并不是失败的标志,而是成功之始,挫折绝非是消极的起因,而是积聚力量和勇气,让你再次赢得人生辉煌的强劲动力。

8.无论多难,也告诉自己:再坚持一下,别辜负了曾经经历的磨难,今天的每一分努力,明天都会把最好的给你,早安!

9.坚持,是生命的一种毅力,执行,是努力的一种坚持,想要破茧成蝶,必须付出百倍努力,不为别人,只为做一个连自己都羡慕的人,早安!

10.别嘲笑每天努力拼搏的人,每天为美好生活而努力,是件很幸福、很自豪的事,因为自力更生,比手心朝上强了千倍!早安!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