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最怕骗!人被欺骗了,你便领悟了什么是失望,你便体会了什么是气愤。人,最怕算计!人被算计了,你便明白了什么是委屈,你便品尝了什么是心酸。

人,最怕什么

人,最怕什么?

最怕激情后的陌生,最怕暧昧后的冷漠,最怕认真后的痛苦,最怕信任后的利用,最怕温柔后的冷淡,最怕,你在乎的人,突然就变了心,你珍惜的人,随意就转了身。

相处,要懂得尊重,才能更加和睦。

共事,要懂得真诚,才能情谊长存。

真在乎,就要经常去联系,真喜欢,不要总是发脾气。

脾气,让人疏远,冷淡,让人心寒。不管现在是何身份,有多风光,陪你的人,你要用心待,帮你的人,你要记心上,信你的人,别让人失望。

人心只此一颗,伤了就碎了,真情此生难遇,丢了就完了,信任只有一次,骗完就没了!

请珍惜生命中陪过你、帮过你的人,请珍惜困境中扶着你,指点你的人,若不是在乎,怎么会付出,若不是信任,怎么会帮衬。

没有人无缘无故对你好,那些不求回报,毫无保留对你好的人,才是你一生中的贵人和恩人。

将心比心,感情才深,懂得体谅,彼此宽心。

世间千万宝,唯有真心最好,万物皆有价,唯有情义无价。

请珍惜对你好的,帮助你的,在乎你的,不管是亲人、友人还是爱人,千万别寒了人心。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