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这一生没有无缘无故的爱恨和平白无故的聚散。和谁相遇和谁相伴,都是有原因的。关系合不合,相处久不久,只在于一个字:缘!

人合不合,就一个字

与你有缘的人,不用求不用留

缘来了,挡不住!就像远在千里,注定会相遇;就像擦肩无数,注定会停留,缘分是有因果的,它承载着你的希冀和期盼,帮你找到对的人!

与你有缘,不用你求也不用你留,他是你要找的另一半,你何尝不是他要找的另一半?

与你无缘的人,求无用,等无用

缘分这个东西之所以那么珍贵,就是因为它是勉强不来的。

人和人之间,注定要分开的,缘分深的陪伴你的时间长一点,几十年到生命尽头;缘分浅的陪伴你的时间短一点,几个月便分道扬镳。我们能做到的就是两个字:珍惜。

人需要经历怎样的聚散,才能学会珍惜?

人去楼空,才想去曾经欢声笑语的画面;经年流过,才想起过去言笑晏晏的瞬间。

我们总以为,那些包容我们的人会一直包容,可是走着走着,还是把他们弄丢了。

我们总以为,缘分来了便能持续一辈子,可是冷着冷着,那么深的缘还是散了,好好珍惜你身边的人,再久也不过是一辈子,耐心,谅解,包涵,都是爱的代名词。

余生,希望我们学会珍惜缘分!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