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是时候放下你的浮躁,放下你的懒惰,放下你的三分热度,每天的努力和汗水都不会白费,莫负自己,莫负时光,用行动证明逝去之日没有白费!此刻奋起总好过后悔停留,努力拼一把,不蹉跎,不虚度,把握现在的每一天,做更好的自己!愿不负春的耕耘,夏的拼搏,崭新的九月,所有一切重新书写!若不想秋天一无所获,带上自己的阳光,梦想起航!加油!精彩的世界等着你去发现!

2.被穷人影响,就会有安定的满足;被励志的人影响,就会有上进的动力;被懒惰的人影响,就会有颓废的退缩;被积极的人影响,就会有生活的激情;被消极的人影响,就会有失望的沉沦!每天积极乐观阳光向上,充满正能量的人一定会有好运,早安!!

3.付出跟收获成正比,不要去羡慕任何一个人,别人有的那是他努力得来的,你想要的要自己努力,争取每天付出一点,告诉自己只要够努力,我也可以拥有——不去仰望别人自己亦是风景,早安!

5月15日早安心语正能量哲理语录句子

4.不要把你‮己自‬的生活和别‮做人‬比较,太阳和‮亮月‬之间‮有没‬可比性,它们在各自‮时的‬间里闪‮着耀‬光芒,早安!

5.日积月累,细水长流,请在每一个平常的日子里善待自己,让每一天都有机会成为人生中最美好的一天,早安!

6.所有的梦想一开始都是灰色的,要变成五彩斑斓,需要时间,在你停下来的时候,不要忘记别人还在后面奔跑,在你放弃的时候,不要忘记别人就在你的面前,只差一步而已,早安,共勉!!

7.你如果忍受现在的自己不努力,将来就要忍受和同样不努力的人在一起,早安!

8.你的人生不会辜负你的,那些转错的弯,那些流下的泪水,那些滴下的汗水,全都让你成为独一无二的自己,早安!

9.世上没有白费的努力,更没有碰巧的成功,不要揠苗助长,不要急于求成,只要一点一点去做,一步步去走,成功,不过是水到渠成,早安!

10.洗去夜的疲惫,刷走昨日劳累,在晨曦中抖擞精神,在阳光下放飞心情,把未知的事面对,勇敢无畏,早安,加油!!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