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有时候会讨厌不甘平庸却又不好好努力的自己,觉得自己不够好,羡慕别人闪闪发光,但其实大多人都是普通的,只是别人的付出你没看到,不要沮丧,不必惊慌,做努力爬的蜗牛或坚持飞的笨鸟,我们试着长大,一路跌跌撞撞,然后遍体鳞伤,坚持着,总有一天,你会站在最亮的地方,活成自己曾经渴望的模样,早安,加油!!

2.努力本来是件非常美好的事情,是年轻人应该有的状态,无奈渐渐有了表演的成分,意味就单薄了起来,那些未曾到来的、正在日益清晰的、从心底升腾起来的渴望,以及那种始终雄心勃勃的进取状态,才是一个人不加炫耀却能格外耀眼的光环,早安!

3.每个人真正强大起来都要度过一段没人帮忙,没人支持的日子,所有事情都是自己一个人撑,所有情绪都是只有自己知道,但只要咬牙撑过去,一切都不一样了,你努力了,尽力了,才有资格说自己的运气不好,无论你是谁,无论你正在经历什么,坚持住,你定会看见最强大的自己,早安!

5月21日小满早安心语正能量漂亮语录句子

4.我喜欢这个功利的世界,因为它承认每个人的努力,好看的姑娘能轻松几年,但会赚钱的姑娘才能过好一生!

5.这个世界,不会偏爱任何一个不劳而获的人,当然也不会,辜负任何一个默默努力的人,早安!

6.要努力啊,不然怎么嘲笑那些嘲笑过你的人!

7.努力也许不等于成功,可是那段追逐梦想的努力,会让你找到一个更好的自己,一个沉默努力充实安静的自己,早安!

8.世上所有的惊喜和好运,等于你的人品乘以你的努力,早安!

9.你是否也总是懒在床上想:如果这样,如果那样…却因为失于行动,徒增折磨,人与人之所以拉开距离,就在于行动力,不行动,梦想就只是好高骛远;不执行,目标就只是海市蜃楼,想做一件事,就马上开始,只要开始,就会有收获,早安!

10.你走过的路,会成为回忆里的风景;你所有经历,会成为你的财富;你曾经的负担,会成为你的礼物;你受的苦,会照亮你未来的路,早安!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